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通訊投票 結果共34筆

  • 年底美選將至 疫情延燒改採通訊投票

    美國11月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舒緩,大選投票會不會受到影響?川普政府目前沒有打算延後選舉。如果要維持社交距離,又能投票的話,目前最佳方案,就是通訊投票,也就是Vote by Mail。其實美國現在有五個州,已經採取全面通訊投票,包括華盛頓、奧勒岡、科羅拉多、以及猶他州。加州州長也簽署了行政命令,要讓所有加州選民,今年11月都可以用通訊投票。
    2020/05/23 22:00
  • 【商周】借鏡公投大國瑞士 台灣為何衝突連連?

    距離台灣近1萬公里的瑞士,9月下旬舉行今年最後一場公投。記者來到瑞士蘇黎世火車站地下層,這是蘇黎世當地9個投票所其中之一。跟台灣的選舉日比較,排隊人龍並不長,因為9成以上民眾已透過通訊投票表明立場,只有不到1成的人,會親自到投票所投票。「我們預期,只要投下贊成票的人超過3成,就是勝利了!」瑞士綠黨副主席施密特(Adrian Schmidt)表示。當天公投開票結果,贊成「公平食物」提案的選民有3成8,反對的有6成1,得票結果比施密特預期的更好。
    2018/10/18 15:35
  • 【FOCUS新聞】蘇格蘭獨立公投 8成!超高投票率

    蘇格蘭獨立公投,台灣時間週四中午開始投票,最快台灣時間星期五下午1點結果就會出爐,蘇格蘭530萬名人口約有430萬名合格選民,其中有70萬人已經在8月底採取通訊投票。只要取得過半選票,51%就可取得勝利。目前統獨仍呈現拉鋸戰,高達60萬名中間選民,將成為蘇格蘭是否獨立的關鍵。
    2014/09/18 22:27
  • 外省人不能選總統? 朱鳳芝淚灑立院

    為了審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出的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藍綠又發生衝突!因為丁守中的版本,希望能放寬台商通訊投票,這一點綠營立委相當不滿,藍綠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國民黨立委朱鳳芝還一度落淚,高喊「外省人不能當總統嗎?」
    2007/04/04 11:08
  • 開放台商通訊投票? 藍綠吵翻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又爆發藍綠衝突,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的不在籍投票法,想放寬台商可通訊投票,不過卻受到民進黨立委強力杯葛,要求散會,引發藍綠立委僵持對罵,最後擔任主席的立委蔡豪,尿遁離開,讓內政委員會的戰火,暫時歇息。
    2007/03/26 12:50
  • 國民黨主席選舉 海外已先投票

    明天就是國民黨主席投票日,不過在海外已經有黨員以通訊投票的方式,先完成了投票。
    2005/07/15 11:46
  • 菲總統大選 在台菲勞首度境外投票

    今天是菲律賓當地的總統大選,菲國首度開放境外通訊投票,讓遠在海外的菲律賓國民能享有投票的權利,不過可能因為是第一次辦理,再加上菲國當地並未對此大力宣導,所以投票率並不高。
    2004/05/10 19:31
  • 菲國總統大選 首度開放海外投票

    菲律賓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菲律賓有多達4300萬人將在今天投票選舉新任的總統,而今年是菲律賓第一次實施海外僑民可以辦理通訊投票,也就是像在台灣還有香港工作的菲律賓勞工或是菲傭,在海外都有權利投下這一票。
    2004/05/10 15:56
  • 看台選 美學者:兩方缺乏互信的對立

    台灣這次總統大選中,特別到台灣觀察的美國政治學者表示,雖然美國官方對連戰的要求沒有回應,不過美方還是有介入的痕跡。至於針對選舉的爭議,他們認為,台灣選票的設計確實容易產生廢票,也建議無法投票的軍警人員,或許可以參考美國的通訊投票。
    2004/03/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