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通緝犯 結果共3,950筆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警 竟跳2樓高變電箱

    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旅館臨檢,發現有一間房,敲門都沒人回應,過了好幾分鐘才開門,但明明登記兩人入住,卻只看到一個人,員警察覺異狀,窗戶還是打開,原來另一名房客是通緝犯,不想被關,冒險跳到變電箱上躲避查緝。
    2024/02/07 19:43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不滿女友與哥們「連結」! 綠帽男持刀怒砍報復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他的好朋友暗通款曲,竟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把對方砍傷,直到對方就醫報案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大批人馬直接到住處破門逮人。
    2024/02/05 22:20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因「海豚灣戀人」走紅!前童星殺人逃亡 被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高檢察署在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後,除了決定將通緝犯之護照註銷外,還對外公布了首波的「10大重刑外逃要犯」。值得一提的是,曾因出演《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在2016年7月殺人遭判17年徒刑後並未到案,故也被檢方列入了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2024/02/02 21:09
  • 首波「10大重刑要犯」曝光!最高檢不忍了 祭出1狠招逮人

    為避免通緝犯躲在境外繼續享受犯罪不法所得或從事詐欺、毒品及槍砲等犯罪,最高檢察署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不但決議將通緝犯護照註銷,並公佈首波10大重刑要犯,全力緝捕回台歸案。
    2024/02/02 18:32
  • 全民來抓通緝犯!逃亡49年桐島聰投案後 海報隔壁嫌犯也遭逮

    日本警察廳公布的「重大通緝犯」名單上,一位自稱是桐島聰、逃亡49年的男子上個月因病主動投案,卻在數日後身亡,目前日本警方仍在進一步實施DNA鑑定。「桐島聰」投案的消息傳遍全日本,也讓整張名單得到大量曝光,日本全民一起抓通緝犯,結果真的有匿名人士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疑似目擊到一名照片在桐島聰隔壁的重大通緝犯金成行,日本警方也順利於昨(1日)將金成行逮捕。
    2024/02/02 15:15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桃園警匪追逐戰!通緝男逃竄衝撞 3警挫傷1人腦症盪

    桃園藝文特區昨(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古姓通緝犯開車遭警方尾隨攔查,古男一路上不斷違規逃逸並逆向行駛,甚至看到警車在前方攔截時,古男竟然不減速直接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3名員警擦挫傷及玻璃割傷,員警負傷之下仍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順利壓制逮捕。
    2024/02/02 11:09
  • 才剛偷10分鐘!通緝犯開贓車發生車禍遭逮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駕駛是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人逮捕,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車輛其實是嫌犯車禍前10分鐘才偷來,這下罪加一等,警方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23:24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男遭通緝與家人鬧翻 走投無路乾脆赴東南亞詐騙?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因涉嫌多起案件且沒有準時出庭,時常被發布通緝,去年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簡男曾經「男扮女裝」逃逸但還是被逮捕。由於簡男的家人不滿他老是被通緝,因而發生爭執,簡男於是憤而離家出走,住在一間舊式的公寓。警方前(1/30)日前往查緝,簡男表示自己無路可去,竟然打算去東南亞國家當詐騙成員,警方好心勸導他改過自新,全案依法接送歸。
    2024/02/01 16:25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2024/01/30 12:40
  • 隱姓埋名逃亡49年 日通緝要犯投案四天突病逝

    日本一名涉及多起企業爆炸案的重大通緝犯,在逃亡49年後,日前就醫時主動投案,沒想到警方才剛開始調查,他就在醫院病逝。這名通緝犯叫「桐島聰」,他隱姓埋名逃亡49年,因為癌末就醫,才主動供稱,他是當年的通緝要犯。
    2024/01/29 18:02
  • 花蓮通緝男攔查假配合!巷弄車縫狂逃竄 英勇男擋去路壓制

    花蓮一名遭通緝的林姓男子日前開小貨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停,沒想到林男先假意配合靠邊,下一秒竟轉進巷弄內逃逸,隨後直接跳車用跑的,專挑停放車輛的車縫和花盆中間逃竄。剛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機靈地用車擋住林男去路,並下車將他抓住,讓員警終於順利逮捕該名通緝犯。
    2024/01/29 17:12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逃亡半世紀後自首才4天!日本通緝犯桐島聰癌末病死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日本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4天前在神奈川縣一家醫院自爆身分,今天傳出已經因為末期胃癌病逝。有關他真實身分的確認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4/01/2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