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通知 結果共10,000筆

  • 美方稱莫斯科恐攻早已示警!俄駐美大使駁:任何通知都沒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於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目前死傷人數達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然而美國駐俄大使館表示早於本月7日示警,俄國政府卻置之不理。對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24日反駁,指美國政府並未透過駐俄大使館傳達任何有關恐攻之訊息。
    2024/03/25 14:16
  • 詐3百萬助理費!新北前議員王淑慧判5年定讞 檢啟動防逃

    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被控詐領助理費逾300萬元,新北地方法院判刑9年,台灣高等法院改判5年,褫奪公權3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並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25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影音/女為重症母崩潰哭求白沙屯媽祖 「被醫通知病危」捧媽衣物跪地

    2024/03/25 10:34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電價漲!房東電費提高「每度6元」 消保官:應和房客商議

    經濟部日前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會中拍板4月調漲電價,平均電價調漲約11%,後續效應逐漸浮上檯面。外傳近期陸續有房客收到房東的電價漲價通知,要從一度5元漲到一度6元,痛批這樣的漲幅「很不合理」,對此新北市法制局消費者保護官室主任王治宇表示,房東應該照著當初簽訂的租屋契約走,若要調漲電價,應該要和房客商議取得共識。
    2024/03/24 14:17
  • 大谷翔平親自匯款?ESPN還原採訪過程 水原一平坦承說謊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8:46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人命」誰顧? 公寓爆3次控警施壓鄰噤聲

    22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公寓傳出爆炸聲響,居民打開門一看,梯間炸得亂七八糟,三樓與四樓的窗戶都破了,碎片掉滿地,同棟住戶指控,這樣的狀況已經連續一個月,一次比一次更猛烈,又以這次最嚴重,沒想到嫌犯只有通知到案,做完筆錄就回家。
    2024/03/23 14:08
  • 到底多玄?游否希又被控詐騙 「1理由拒到案」恐遭拘提

    「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先前才針對網紅Joeman呼麻一事發表論述,怎料看似清流人設也翻車,近日遭爆「iPhone15一番賞」涉嫌詐騙。據了解,桃園警分局本週再度接獲民眾對游提告,警方依法再通知游到案說明,卻遭對方以「近期將出國,等收到檢察官傳票後再做說明」,對此,桃園警分局今(22日)指出,傳喚2次未到案,不排除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22 18:11
  •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2024/03/21 18:49
  • 慘了嘸錢! 男出遊加油卡刷不過竟落跑

    一名陳姓駕駛載著朋友一起去玩,16日下午3點多,行經花蓮壽豐鄉一處加油站,把油箱加滿總共918元,結果疑似卡刷不過,身上又沒錢,竟然直接加速逃逸,警方一查才發現,車子是租賃車,先通知租車公司,再沿線調閱監視器,尋找行車路線,發現行蹤,上前逮人。
    2024/03/21 13:19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業務拓展過快碰壁 現金回饋網Shopback裁員近2百人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執行長亨利(Henry Chan)19日在內部會議上,先對員工表達歉意,同時宣佈公司將裁員195人、約佔總體人力24%比例,主要原因和該平台近年業務「拓展過快太廣」導致碰壁有關,為了維持公司正式營運,只能被迫縮減人力支出,並專注在原先既有的業務上;會議結束後一小時,被裁員的員工就收到通知。
    2024/03/20 10:18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為省276億台幣支出 聯合利華宣佈裁員7500人

    跨國消費商品巨頭聯合利華(Unilever)宣布,為了在未來三年能省下約8億歐元(新台幣約276億元)的開支,該集團計畫在全球範圍內裁減約7500個職缺。《路透》引述公司聲明指出,此次受影響的職位,主要是辦公室工作人員,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擴大投資新科技,藉此提升集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支出。公司表示會陸續通知和諮詢受影響員工,但並未透露哪些地區、哪些部門會進行裁員。
    2024/03/19 16:30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024/03/19 13:06
  • 總質詢之亂王鴻薇批某些委員甩鍋韓院長 酸綠委要人通知是巨嬰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昨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新一輪質詢順序從今(19)日開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詢時稱,週五質詢之亂,對立法院傷害非常大,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大部分委員都是巨嬰嗎?要靠議事人員通知,不通知就不會質詢嗎?就不重視時間嗎?」
    2024/03/1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