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通姦 結果共305筆

  • 尪入獄10天…妻一夜情「1發就中」 曝婆媳痛苦求離婚

    一入獄妻子就跟人跑了!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新婚10天入獄服刑,豈料妻子和網友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一試就中生下孩子,在獄中戴綠帽的他氣得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豈料妻子不後悔「未發生一夜情仍會離婚」,遭法官判賠償5萬元。
    2020/10/18 09:43
  • 老婆上別人車! 求子廟前夫妻「大吵拉扯」

    嘉義一對夫妻,在求子廟前大打出手,原來是先生發現妻子,坐上陌生男子的車,懷疑對方對婚姻不忠,三人吵到警方介入處理,雖然事後都沒提告傷害,但先生的行為已經被警方通報家暴。
    2020/10/15 19:55
  • 快訊/衛生局女員工墜樓 挨告妨害家庭「不起訴」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員工,日前指控遭長照機構負責人性侵,疑似不堪對方妻子提告,又被衛生局約談,壓力太大輕生。由於她墜樓身亡,加上通姦除罪化,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0/09/08 14:00
  • 女家教和學生爸在書房偷情 正宮提告反遭起訴超崩潰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最怕的就是有「第三者」來破壞家庭。知名律師李怡貞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曾處理過1個案例。1名人妻懷疑先生和孩子的女家教有一腿,偷偷在書房裝設監視器,果真拍到2人翻雲覆雨的畫面,人妻憤而提告。不料法院並不受理她的案件,小三反告她妨害秘密,讓人妻反而不知如何是好。
    2020/08/18 18:07
  • 帥司機激似林志穎!醫師娘吃小鮮肉…尪錄「偷情聲」綠炸

    如果想要維持美好的婚姻關係,夫妻雙方都必須花時間經營!曾經有1名醫師太忙碌沒時間陪家人,豈料妻子某次搭公車意外愛上帥司機,2人還進而發展成不倫戀,醫師察覺有異,使用錄音筆蒐證,憤而提告通姦。
    2020/08/12 20:20
  • 「尪偷吃是妳的錯!」媳崩潰曝遭婆婆羞辱紅杏出牆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先前被傳秘密生下一女,孩子的爸竟是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他不但是3個孩子的爸,老婆也是女星林咚咚。事後林咚咚怒對雪碧提告妨害家庭,卻因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兩人獲不起訴。林咚咚近日上節目控訴老公被週刊拍到後,婆家對她非常不諒解,甚至懷疑她「在外面有男人」!
    2020/08/12 14:49
  • 台南衛生局長外遇疑雲 小三前夫出面指控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爆發外遇疑雲,他一位鄭姓秘書的前夫指控,2017年開始,陳怡與秘書過從甚密,甚至還發生車震,行車記錄器還錄下兩人私密對話,秘書前夫控告通姦罪,不過已經除罪,因此不起訴,他又提告民事「配偶侵害權」,事件這兩天被揭露,正是陳怡的妻子在知名醫院接任院長一職,陳怡友人抱不平,說是秘書前夫的曲解。
    2020/08/05 20:07
  • 南市衛生局長被控婚外情 友人幫喊冤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涉嫌婚外情!鄭姓女祕書的先生指控,陳局長在2017年10月間,與自己的太太車震,他以行車記錄器錄下兩人的對話,提告兩人通姦罪,檢方最後不起訴;但鄭女先生另提民事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台南地院還在審理中,對此,友人跳出來為他喊冤,市長黃偉哲則表示,要等真相釐清才會做行政上的處理。
    2020/08/05 13:41
  • 網紅雪碧產子挨告通姦 刑事除罪不起訴

    網紅雪碧被爆出,為郭姓老闆生下一名小孩,去年12月住進了月子中心,事件曝光後,遭正宮提告妨害家庭罪,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因此給予兩人不起訴。這項處分,聽在元配耳裡,一開始感到驚訝,但事後,她也能理解通姦除罪化的理由,而對於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求償,目前只打算照顧好小孩,沒有多餘心力在官司上,傾向撤告。
    2020/07/30 11:41
  • 韓前內閣妻爆外遇 吳芳銘告通姦不起訴

    仍入主韓國瑜小內閣,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傳出妻子外遇出軌,對象是一名馬拉松健將,吳芳銘自己蒐證後,對兩人提告通姦罪,不過適逢大法官釋憲,宣告通姦違憲,檢方今天(7/29)裁定不起訴,吳芳銘PO文「難過也不過是瞬息」,比喻心境。
    2020/07/30 00:58
  • 好糗!妻發現「用過套套」提告 夫臉紅說出秘密

    好糗!一名女子新婚2年多,就發現老公不願意有肢體上的親暱互動,懷疑他在外偷吃,且在房間垃圾桶翻出「用過的保險套」,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沒想到整件事都是個烏龍,法庭上還意外抖出「不能說的秘密」,讓老公糗翻天。
    2020/07/28 13:32
  • 給我砸!誣男與妻通姦 撂人索百萬遮羞費

    幫派為了要錢、討債,無所不用其極,警方連續幾天大動作掃黑,桃園有幫派用球棒敲鐵門、到民宅撒冥紙或是潑漆恐嚇,甚至誣陷被害者與他的妻子有染,索討高額遮羞費,遭到對方拒絕後,帶著大批小弟上門鬧事。
    2020/07/09 19:13
  • 誘已婚者「離開家庭」! 法務部擬「修法除罪」

    今年5月,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化之後,現在法務部也將提出草案,把妨害家庭罪章中的「和誘罪」除罪化,簡單來說,就是有配偶的人,不論有沒有和第三者,發生性關係,只要被認定,遭「誘拐」,自願離開家庭,元配就能提告,最重還可判刑三年。
    2020/07/09 13:27
  • 姊夫不倫弟媳 綠光姊弟氣炸赴摩鐵抓人…下場慘了

    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化後,引各界論戰。資深徵信業者在節目透露,一對姊弟委託人,彼此的配偶竟不倫開房間。另有律師指出,自己看過通姦罪最重的案子是弟弟不倫嫂嫂,2人發生關係30次,也僅判易科罰金。
    2020/07/08 14:05
  • 女醫偷吃健身教練 綠帽夫幫養2孩「告不成」原因曝

    曾姓男醫師去年意外發現同樣是醫師的江姓妻子外遇,與程姓健身教練交往長達5年,出於好奇便將一對兒女的DNA送驗,結果出爐晴天霹靂,發現兩個孩子竟然都不是他的,憤而對「小王」提出告訴,沒想到今年5月29日通姦除罪化,台北地院法官諭知全案免訴,曾男想告也告不成。
    2020/07/03 14:56
  • 斷炊9個月! 王瞳賣房補貼、擬創副業自救

    王瞳自從去年八點檔殺青後,已經停工9個月沒戲拍,回應一切尊重公司安排,但透露已經賣掉高雄的房子來補貼收入,目前仍深陷不倫官司的她,透露一切交由法院審理,不過被問到日前通姦除罪化,強調與自己無關。
    2020/06/25 20:00
  • 人妻抓姦找嘸證據 意外發現夫200萬私房錢爽拿GG了

    北市1名陳姓人妻和李姓丈夫感情不佳而分居多年,陳女懷疑李男在外有小三,試圖捉姦的她找了兒子,到了丈夫的租屋處企圖找出通姦證據。只不過找了老半天,並未有任何證據,但陳女卻無意見發現,先生藏在天花板的200萬私房錢,不顧兒子勸阻下執意拿走。直到7年後李男和兒子聊天時得知這起往事,憤而對陳女提告,法院判處妻子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0/06/17 19:59
  • 通姦除罪化12天 偷情網會員人數暴增女多於男

    大法官上月29日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違憲失效,引發各界議論,時隔短短12天,全球最大偷情網站台灣會員新增註冊人數較同期激增7成,絕大多數都是女性會員;對此,精神科醫師提醒,偷情雖然帶來刺激,但要是曝光,後續對婚姻造成的傷害,恐怕絕大多數人都難以承受,最好三思而行。
    2020/06/12 12:15
  • 「還我老婆」!控科技高層拐妻 假髮小開喊告

    知名假髮公司小開指控上市公司高層追求自己的妻子,兩人發展出不倫戀,還發生親密關係。這名高層五月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人妻來往,但小開的妻子卻在三天後離家出走,懷疑是對方利用金錢攻勢拐走太太,由於通姦除罪,小開接下來不排除提告和誘罪。
    2020/06/03 14:00
  • 王瞳贏了?馬俊麟夫婦突換「黑畫面」 網驚:別放棄家人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氣得正宮梁敏婷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儘管日前大法官宣布《刑法》通姦罪違憲失效,但因正宮告的是民事損害賠償而非通姦,因此無法適用在王瞳身上。昨天(2日)馬俊麟和梁敏婷突一前一後在社群網站上換「黑畫面」,嚇傻不少粉絲。
    2020/06/03 07:19
  • 男坐牢被通知當爸…算日子驚覺綠光罩頂 通姦除罪妻免罰

    高雄1名在獄服刑男子突接獲通知當爸,不過計算日子驚覺小孩不是他的,是老婆偷吃小王。他因此氣炸提告,橋頭地方法院上月25日依通姦罪判處人妻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不過,司法院大法官上月29日釋憲,通姦正式除罪化,該名人妻因此不用服刑或繳罰金。
    2020/06/01 15:53
  • 控尪外遇後通姦除罪化!何如芸討公道盼「不用捉姦在床」

    藝人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近期為爭奪2個兒子監護權,正在打離婚訴訟,日前第4次調解破局後,何如芸在庭外哭訴老公和同一外遇對象在一起5年,更指控他對自己家暴。隔沒幾天,大法官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違憲失效,何如芸也發文求一個公道。
    2020/06/01 14:35
  • 嫩妻外遇被抓嗆「想玩男人!」 綠光夫:我刺穿心仍原諒

    真心換絕情?台南一名40歲陳姓男子與妻子交往近7年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3個月,女方就計畫要離婚,甚至嗆明「我只是也想要像單身的女生一樣,有人追我」更說要「玩男人」,讓男方氣憤看傻眼,細數女方從16歲開始的出軌事蹟,「我刺穿了心還是選擇原諒!以為結婚了你會懂得自愛,結果騙過眾人只為了騙我逼我離婚。」
    2020/06/01 12:49
  • 神秘一笑回應通姦除罪 吳宗憲:德國夫妻各玩各的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上月29日作出解釋,《刑法》239條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終結我國85年來的通姦罪刑罰。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昨(31日)發表看法。
    2020/06/01 07:56
  • 慶祝通姦除罪法過? 苦肉計影片遭扭曲

    有民眾在30日,po出一段影片,表示在嘉義朴子有一名楊姓男子被毆打,原因是慶祝通姦除罪法通過,跟有夫之婦約會,但楊姓男子則出面表示,影片都是自導自演,並非po文講的勾引別人老婆。
    2020/05/3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