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通告 結果共1,382筆

  • 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17歲參加《超級模王大道》選秀而出道的馮晨軒(餅乾),10月25日他將年滿30歲,決定改名:「換一個新的身分,不要再被叫『餅乾』,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同時宣布以單曲〈太極〉闖蕩歌壇,今(26)日舉辦媒體餐敘,他透露曾經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當時只有零星收入,最慘時2個月只有1個通告,而且還是拿班底價800塊,三餐不繼又吃到臭酸食物,導致身體壞掉,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
    2023/09/26 15:04
  • 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葉秉桓曾被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他睽違七年將發行全新專輯《粉紅與灰》,久未上通告的他,非常珍惜每一個曝光的機會,努力跑宣傳的當兒,獲知實體專輯甫開放預購、即獲得博客來音樂館和華語館的即時榜雙料冠軍,讓他不禁感動噴淚,直呼:「謝謝粉絲!」
    2023/09/18 15:11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男星無預警宣布「暫離台灣」!通告、主持全停擺 悲曝心聲

    美國籍藝人杜力20歲來到台灣,熱愛台灣生活的他,一待就待了好幾年,未料,昨(11)日突宣布暫離台灣,並暫停手上所有工作,對此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2023/09/12 15:46
  • 幫集氣!男星遇火災「昏迷指數剩3」不樂觀 最新病況曝

    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來台闖蕩6年,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露面,沒想到,上月31日位於台北士林的租屋處發生火警,他昏迷命危送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粉絲們相當不捨。經紀人今(11)日再揭病況。
    2023/09/11 15:22
  •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2023/09/11 11:45
  • 獨/林襄「恐被球隊踢出」?熱戀小4歲球員尷尬全說了 生日出現1變化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爆出熱戀同球團、小4歲球員馬傑森,消息傳出後林襄露面希望大家給予交友空間,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兩人後續也讓粉絲相當關注。林襄近日參與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之通告人氣獎錄製,面對現場觀眾提出的感情問題,林襄直球回應了。
    2023/09/11 06:59
  • 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商人花名冊「見她名字」 網揪關鍵線索

    女星楊晨熙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人設翻車、形象崩壞」主題,直言曾跟她一起上通告的某運動網紅是飯局妹,除此之外還是伴遊妹,檯面上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
    2023/09/09 10:25
  • 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男星孫生曾參與《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海選,期間結識酷炫,兩人於2012年組成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擁有百萬訂閱,除活躍於網路外,也經常上節目通告。怎料,2022年5月就曾患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他,再次出現相同症狀,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7 12:02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遭爆發素人通告「先問三圍」!《綜藝大熱門》緊急發聲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先前歡慶10週年,豈料有名女網友表示,接獲自稱節目經紀人的人士邀約,接著向她索取全身照,甚至詢問她的三圍,讓她懷疑被詐騙,對此,《綜藝大熱門》​​​​​​​也緊急發聲。
    2023/09/02 09:46
  • 日男星勇太「租屋遇火災」昏迷指數剩3!經紀人悲痛證實:情況不樂觀

    25歲的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的住處昨(31)日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勇太倒臥在地,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經紀人則表示:「勇太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今(1)日,經紀人再度於勇太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坦言他目前的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太樂觀。
    2023/09/01 19:54
  • 蘇拉颱風襲擊港澳閩粵 港:今14點起出發、抵港航班基本上均取消

    蘇拉颱風雖遠離台灣,卻直接朝向香港、澳門、廣東與福建一帶前進,當地氣象機構相繼發出大風豪雨警報,呼籲居民不可大意輕忽。其中香港今(9/1)全面停課一天,機場上午更對外宣告,已經有366個航班取消,另有40個航班起降時間延誤,呼籲旅客出行前要預先確認。而首當其衝的大陸廣東一帶,包含汕頭、惠州等城鎮,更是提前發出停班停課的官方通告,部份地區還延後中小學開學日期,以防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引發災害。
    2023/09/01 10:16
  • 獨/25歲日籍男星勇太「加護病房插管」搶救! 來台闖蕩6年遇火災

    25歲的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住處今(31)日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勇太倒臥在地,還好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勇太闖蕩台灣演藝圈6年,攻讀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畢業後勤上通告,最近開始在日商科技公司上班。
    2023/08/31 13:29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三天前才喊「愛台灣」 勇太311地震受資助 來台當明星想回饋

    25歲的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後決定來台發展,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累積粉絲,不過先前也坦言在台灣生活語言隔閡讓他很辛苦,工作也難免受影響,近期則是斜槓當起業務。
    2023/08/31 11:41
  • 才喊幸運住台灣!大久保勇太「士林套房竄火」 無意識倒臥送醫

    北市士林區深夜火警,民眾發現公寓頂加處竄出陣陣濃煙,獲報的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將倒臥在地的住戶送醫,後發現是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而房內的冷氣室內機已經近乎燒毀、滿目瘡痍,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3/08/31 07:22
  • 中國爆發「搶鹽潮」 官方警告:操縱市場價格重罰2千萬

    日本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是否影響海鹽生產的關注,中國一些地方發生食鹽搶購現象,鹽價出現波動,多地緊急通告規範食鹽價格,若串通操縱市場價格最高可罰人民幣500萬元(約合新台幣2150萬元)。
    2023/08/25 16:49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 專訪/曾敬驊開夜車趕通告遇嚴重車禍 「車子全毀」傷勢曝光

    曾敬驊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在片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被四個鬼纏身。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因命格主神是「玉皇大帝」,因此就算去到很陰的地方,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受,不過雖然沒有撞鬼的體質,但他自爆曾遇上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08/17 10:25
  •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2023/08/16 19:10
  • 剛新婚產女…蘿莉塔自揭「跟老公分居」 夫妻0共識爆爭執

    38歲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近年則轉型通告藝人,其極具特色的說話風格,及敢怒敢言的大剌剌個性,讓她吸粉無數。怎料,才剛平安誕下女兒的她,日前卻自爆「跟老公沒有住一起」,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主持人大感震驚。
    2023/08/16 17:32
  • 謝忻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 主動討工作被笑丟臉:要為自己活

    女星謝忻今(5)日在個人社群證實與合作2年多的經紀人分道揚鑣,是出道17年以來,第一次失去旁人的協助。她表示現在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包括敲通告、談贊助、找合作,還要學習記帳,謝忻正能量地說:「我還是想試試看,跳出舒適圈,從現在開始努力為自己而活。可能有些孤單,有時會很無助,但至少很自在,要有很大的勇氣,但我的勇氣很多。」
    2023/08/05 18:30
  • 「寶島歌王」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近況曝光 露面挺白冰冰

    「寶島歌王」謝雷近年3度歷經心肌梗塞,歷經11小時的開刀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鮮少上節目的他因有天在餐廳巧遇白冰冰,白冰冰問他:「你都不來《我愛冰冰Show》。」當下謝雷笑回:「妳又沒有邀請我。」促成他上節目通告。節目中謝雷一現身,白冰冰立馬送上大擁抱,並直誇他的歌聲依舊好聽,而謝雷看到陽帆則親切地叫他本名,還提到「從他17歲看到現在」,陽帆也羨慕謝雷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三人敘舊聊個不停。
    2023/08/03 14:25
  •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3度延期! 主辦方公佈退票、補場安排

    容祖兒原本正舉行一連33場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 JOEY · MY SECRET · LIVE》,但她在21日身體不適,先後宣布7月22、23、25、26、27日場次延期,昨日(7/27)主辦方再發通告,表示祖兒在醫生診斷下,強烈建議必須讓聲帶及身體多作休息,不得不再將7月28-30的場次延期舉辦,主辦方公告退票退款安排。
    2023/07/2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