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通告藝人 結果共115筆

  • 藝人郭人豪坦承吸大麻 3萬交保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這次是通告藝人,原名郭世倫的郭人豪,5日傍晚,警方在他南港豪宅家中,搜出大麻,他被捕後懊悔說「我錯了」,供稱毒品是外籍友人送給他的,也坦承吸食。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裁定3萬交保。
    2013/09/05 19:25
  • 過氣? 吳宗憲:陸擁4主持棒忙得很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台灣的最後一個主持節目,5月份也停播了,日前不但上其他綜藝節目,被諷淪為通告藝人,現在還客串戲劇演出,難道真的風光不再了嗎?但對此吳宗憲一點也不擔心,還搬出在大陸手上接了4個節目主持,來證明自己依舊擁有高人氣,但也透露很愛台灣,歡迎大家找他回來主持,據了解在台灣下個月吳宗憲即將會有新節目上檔,但究竟能不能挽回昔日天王地位,有待考驗。
    2013/06/17 15:40
  • 不當「乾妹妹」 黃小柔重保濕鎖水

    通告藝人黃小柔,在今天的美妝大賞要分享她保濕和鎖水的妙招,立志擺脫「乾妹妹」的封號。
    2012/11/02 20:37
  • 可米小子轉通告咖 申東靖星海浮沉

    藝人申東靖不幸過世,留給許多粉絲無限感慨,其實申東靖,一開始是在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以可米小子5人團體出道,俊俏的外型讓他人氣很旺,但2005年因為專輯銷售不佳解散,申東靖改走諧星路線,變成通告藝人,但其實心中一直想當台語歌手,之前表演台語歌曲,頗受好評,如今這個夢圓不了,讓粉絲不勝唏噓。
    2012/10/20 07:32
  • 「京城四少」洩不雅照? 許聖梅遭約談

    前幾天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出面痛批李宗瑞,另一位大哥徐乃麟也跳出來罵人,說檢調單位最可惡,不該外流受害女星的不雅照,還罵李宗瑞的女友Joyce,假冒身份當通告藝人太下流!而日前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看過不雅照的名嘴許聖梅,在21日遭到檢方以證人方式約談,但她之前說的京城四少到底是哪四少?她不願透露名單。
    2012/08/22 12:35
  • 〈獨家〉只求「收視」 節目跟風你抄我、我學你

    其實台灣的節目很常一窩蜂,特別是談話性節目,因為製作費不高,沒有太多本錢測試收視,所以常會抄來抄去,一旦發現什麼主題受觀眾青睞,就會你做我也做,很多通告藝人,今天才在這個節目,拿賣東西來賣,明天又換一個東西到節目鑑價,有製作人就說,這是台灣節目現象,就像打籃球一樣你傳給我,我傳給你,互相抄來抄去,彼此心照不宣。
    2012/05/22 20:53
  • 陸流行「微節目」 台藝人「無酬」上搶曝光

    微電影風行,現在連綜藝節目也微型化,大陸出現一種長度不超過10分鐘的節目,稱作「微節目」,播出的平台是網路,節目製作費來自廣告商置入,大陸網站找台灣藝人合作,主持人和上節目的來賓幾乎沒有酬勞;他們圖的是曝光,因為只要節目點擊率高,就有機會到大陸接商演,報酬至少6位數人民幣起跳,不少通告藝人願意無酬上這種節目。
    2012/05/07 19:17
  • 糗!「不耍嘴皮」 通告藝人開唱猛走音

    MAKIYO事件後,很多通告藝人被批評只會上電視耍嘴皮、爆八卦,沒有才藝,幾位綜藝節目上的熟面孔,包括鐵嗓人妻林秀琴、性感美眉米可白、B咖藝人王思佳以及兒童界一姐彤彤,決心要證明自己實力,晚間開了小型演唱會,只是勇氣可嘉但表現差強人意、大伙猛走音。
    2012/03/19 00:48
  • Makiyo醉惹禍/「Ma沉淪你我推一把」 前宣傳PO文省思

    Makiyo事件如滾雪球般,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輿論無論是名嘴或是網友,無情批評演藝圈生活糜爛、藝人言行墮落時,但現在臉書出現一篇文章不停被轉載,這是來自Makiyo剛出道帶她的宣傳「謝玲」,謝玲回憶當時教Makiyo正音,也會認真學習;拍手機廣告走紅,卻因為唱片業走下坡,轉而變成袒胸露背、聊八卦低俗的通告藝人咖,但也因此博取收視率,謝玲提出反思,這是Makiyo一個人的沉淪嗎?當輿論批評時,有沒有盡到檢討的社會責任。
    2012/02/09 18:49
  • Makiyo醉惹禍/麻辣談話振收視? 通告藝人成趨勢

    近幾年來,演藝圈除了偶像明星之外,還出現了一種通告藝人的身分,從八卦身材到閨房床第之間的事情,什麼都能聊,而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為了拉抬收視,都會找上他們,只要敢說敢做,他們就是節目的好效果,不過這也讓資深藝人很反彈,認為藝人是很高的榮譽,通告藝人沒有才藝、沒有作品,怎麼稱做藝人。
    2012/02/08 19:21
  • 通告藝人拓展副業 開服飾店搶商機

    演藝圈裡許多藝人明星們都愛開服飾店,像是五月天、羅志祥等人都有自創品牌的潮店,靠著明星光環和粉絲支持生意都不錯,而通告藝人也愛投資副業,比方說藝人小優、黃小柔,和邵昕的老婆婷婷,也都自己當老闆娘開服飾店,但要如何在市場中穩住商機,來看看他們的經營之道。
    2012/01/29 13:33
  • 〈獨家〉製作經費緊縮 綜藝節目吹「平價風」

    其實像曾國城的新節目,找正妹識字這種單元可以省不少來賓費用,而最近大牌主持人,也不再是節目唯一選擇,很多電視台現在為了省經費,寧願選擇二、三線藝人接主持棒,來賓部分除了素人,過去一集節目,就會出現至少2組通告藝人的模式,也很少見了,現在都是同一群來賓,要撐完整集錄影時間,對通告藝人來說,工時變長了,但酬勞卻沒漲多少,他們也只能和製作單位,共體時艱。
    2011/12/03 19:19
  • 選前總來台「預言」 李建軍入境遭拒

    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前天搭機來台,卻因為上次來台宣傳新書,變成電視節目通告藝人,遭到移民署拒絕入境,李建軍質疑是高層人士檢舉,才讓他遭到境管,只是李建軍從2000年開始都會在總統大選前來台預言大選結果,他說過連戰沒有總統命,也說馬總統會輸掉2008大選,這回2012大選,他又說宋楚瑜祖墳龍脈再現,氣勢看漲,不管預測準不準,他想再來台灣,至少得等3年。
    2011/11/08 12:36
  • 曾是當紅小生 邵昕星路浮沉投資副業

    演員出身的藝人邵昕,當年曾是一線戲劇小生,1993年還曾跟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合演過電視劇,2人在劇中有深情對手戲;不過2004年左右,邵昕開始轉為通告藝人,也開始投資餐廳、房地產,餐廳副業經營的還不錯,但投資股市就沒那麼順利,曾經慘賠過5千萬。
    2011/10/29 12:02
  • 〈獨家〉陳漢典陸節目挑大樑 「來賓比主持人還嗆」

    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因為感嘆台灣電視圈沒有足夠製作經費,日前寫了一篇台灣綜藝節目危在旦夕的文章,但沒想到他製作的綜藝節目,卻像骨牌效應一樣,一個月內連續喊卡,說是製作環境不好,經費不足,所以不少許多台灣綜藝界的,不管是主持人還是通告藝人也都紛紛往大陸發展,像是從模仿出身的當紅綠葉陳漢典,就接受對岸的邀請,在大陸開了新節目,但是在節目中,來賓們強勢的對答,比主持人還搶眼,大陸網友毒舌說,真不知道誰才是主持人。
    2011/07/25 19:15
  • 台綜藝危在旦夕 詹仁雄開砲警示

    台灣的綜藝節目真的危在旦夕了嗎?資深電視製作人詹仁雄最近寫了一篇文章,探討綜藝節目預算大縮水,還說現在只要通告藝人講講家務事,名嘴談外星人,也一樣有收視率,政府不幫忙,台灣的綜藝節目可能會越來越萎靡。
    2011/07/11 19:26
  • 〈獨家〉通告藝人星路苦 演藝圈殘酷舞台

    演藝圈是個殘酷舞台,許多藝人不知道要當多久的綠葉才能走紅,如果明星本身話題退燒,很容易失去鎂光燈焦點,像幾年前,曾經靠著模仿周杰倫,一度走紅的藝人陳柏村,近年來幾乎沒有通告可接,只好當起舖柏油的工人,他為了怕家人擔心,常常打扮光鮮亮麗出門,騙父母要去上通告,直到有一天父親跟著他,才發現陳柏村是去公園流浪,陳柏村父親上節目談到這段故事,忍不住心疼落淚。
    2011/06/11 19:27
  • 〈獨家〉好運到!請神站台 金曲搏大獎

    流行音樂近來結合傳統信仰,不但吸引許多樂迷注意,更為歌手本身帶來無限好運,像是去年底才發片的王彩樺,請來三太子加持「保庇」這張專輯,不但讓她跳脫通告藝人形象,還入圍今年的金曲獎;而沉寂多時的董事長樂團,為了今天開跑的金曲音樂節,特地畫上臉譜扮成八家將,邀神明一起共舞。
    2011/06/11 00:52
  • 最想約會情人調查 王彩樺勝林志玲

    王彩樺以一首保庇爆紅,從通告藝人變成暢銷歌手,情人節快到了,一家知名網站做了一項情人節最想約會的對象調查,發現已婚、有2個小孩、今年41歲的王彩樺名列第五名,只差第四名的蔡依林2票,有趣的是王彩樺的911票,遠遠超過第七名700多票的林志玲,至於誰是最想約會對象的第一名呢?答案是網球名將盧彥勳。
    2011/02/10 12:35
  • 〈獨家〉師大商圈「招明星」 Ivy、小優搶開店

    師大商圈這黃金地段,究竟多熱門?現在連明星也搶著在這兒做生意!相中平日出沒附近的大多是年輕人,藝人Ivy去年開始在師大賣餅乾,店開了半年,當初花的2百萬資金已經回本,另外一位出身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小優,也在師大開店賣衣服,自己當活招牌,小店面常被慕名而來的粉絲擠爆。
    2011/02/09 19:41
  • 上節目「沒穿內褲」 徐至琦遭謝震武批

    最近演藝圈有位話題人物,她是通告藝人徐至琦,上節目穿著清涼,還刻意走光引發不少話題,日前她上謝震武主持的節目討論穿衣尺度時,竟然當場自爆沒穿內褲,讓現場來賓目瞪口呆,開始一窩蜂討論內褲話題,謝震武猛搖頭,要大家不要討論這樣的內容,還砲轟電視圈一定要這樣嗎?
    2010/12/30 12:27
  • 「夜店F4」阿丹  明年1月娶百億千金

    娛樂圈又有喜訊,通告藝人阿丹,傳出將和全球女鞋最大代工廠的董事長千金,結成連理,預計明年1月舉行婚禮,只是目前為止,兩人都不願面對鏡頭,只透過經紀人證實這項好消息,不過讓大家意外的是,阿丹上節目通告,常被冠上夜店「玩咖」形象,而且兩人認識短短半年,就決定踏入婚姻,又為演藝圈增添不少話題。
    2010/11/10 12:53
  • 「沒看過嘿」!露易莎賣麵線 手忙腳亂

    台灣媳婦的通告藝人露易莎,因為老公過世,獨立撐起家計,要養7名子女,現在她改行賣起蚵仔麵線,不過從南非來的她,不僅沒有看過蚵仔麵線,現在還要自己做,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2010/09/18 12:03
  • 大學生「賭」了沒! 藝人「大亨」被逮

    台北縣中和一分局,破獲一個專賭德州撲克的地下賭場,逮捕了7名工作人員和6名賭客,而其中一名賭客,就是參加過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演出的通告藝人「大亨」林辰安,他說上個月才在澳門,拿到德州撲克比賽冠軍,回到台灣想試試手氣,結果就被警方逮捕。
    2010/08/03 11:11
  • 夫逝家境苦 露易莎秀才藝尋工作

    從南非嫁到台灣,通告藝人露易莎,日前因為老公突然心肌梗塞過世,生活陷入困境,為了養活一家五口,露易莎今天在鏡頭前,收拾悲傷情緒,秀起自己的才藝,她說她可以教英文、也可以教舞蹈,只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工作,重新站起來。
    2010/07/2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