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通俄門 結果共527筆

  • 曾在通俄門調查認罪 川普前國安顧問要翻供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曾在前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2016年「通俄門」時認罪,他的律師團今天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撤回認罪答辯,尋求翻供。
    2020/01/15 14:35
  • 前FBI局長承認通俄調查有草率處 川普要求道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坦言,昔日FBI尋求授權,監控與俄羅斯有關的總統川普競選陣營顧問裴基作法「確實草率」。川普隨即推文要求道歉。
    2019/12/16 10:40
  • 濫權.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眾院控川普兩罪

    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週二(12/10)簽署修訂版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將取代有25年歷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同一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新進展,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式公布兩項彈劾條款,指控川普「濫權」以及「妨礙國會調查」,預計耶誕節前眾議院就會進行全院表決,一旦通過,川普將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並面臨參議院審判的總統。
    2019/12/11 20:01
  • CNN:川普通俄門書面證詞疑似說謊 眾院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律師賴特今天表示,眾院正在調查川普是否說謊,在遞給「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書面證詞中所言不實。
    2019/11/19 15:11
  • 特檢穆勒查川普通俄門 傳美司法部啟動刑事調查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司法部已對追查川普2016年大選是否勾結俄羅斯的「通俄門案」展開刑事調查。
    2019/10/25 16:52
  • 共和黨人打臉總統 俄2016確實出手助川普贏大選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率領的調查小組今天表示,俄羅斯確實尋求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助川普一臂之力。報告內容與白宮對這起爭議事件的說詞相悖。
    2019/10/09 11:36
  • 【觀點】川普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躲過了通俄門的調查後,最近因烏克蘭門案引發爭議,眾議院已發動彈劾的聽證程序。儘管通過彈劾需要參議院三分之二多數是相當高的門檻,難度極高,但個人認為川普在對烏克蘭總統施壓以換取政治利益、而被吹哨者(whistleblower)揭發後,竟然又表示他也向習近平提出類似的要求。如果川普希望中國調查他的政治對手、民主黨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那川普真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2019/10/09 11:00
  • 與烏通話很「完美」 川普陷醜聞、支持彈劾率大增

    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通烏」醜聞,連續幾天被媒體追問,卻不斷強調,那通話「非常完美」,讓外界一頭霧水。川普現在又被爆出,施壓澳洲總理,要求協助美國司法部,蒐集不利於先前通俄門調查的資料。
    2019/10/01 18:43
  • 為查通俄調查源頭 司法部:川普曾聯繫他國官員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庫佩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接觸其他國家,請他們把司法部長巴爾與正在檢視「通俄門」調查起源的聯邦檢察官杜然,引薦給他國相應官員。
    2019/10/01 12:46
  • 涉干預美期中選舉 財政部對普欽密友祭新制裁

    美國今天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密盟友普里格欽(Yevgeny Prigozhin)祭出新制裁,這名俄國商人被控共謀散布假消息,以干預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
    2019/10/01 10:52
  • 澳媒:府方證實 川普曾要求總理莫里森協助調查

    「紐約時報」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曾要求澳洲協助追查前特別檢察官穆勒「通俄門」調查起源,澳媒引述一名發言人說法報導,澳洲總理莫里森確實與川普通過電話。
    2019/10/01 10:04
  • 「電話門」未平 紐時再爆川普逼澳洲總理幫忙

    美國總統川普因「電話門」面臨彈劾調查之際,紐約時報報導,川普近期與澳洲總理莫里森通話時,要求對方協助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蒐集資料,欲抹黑不利自身的「通俄門」調查。
    2019/10/01 10:03
  • 穩坐國會最大黨 奧地利前總理有望回鍋

    2017年,奧地利選出了31歲的庫爾茨擔任總理,成為全球最年經的國家領袖,當時他率領中間偏右的人民黨,與極右派自由黨合組聯合政府;但才過了18個月,極右派的副總理今年五月傳出通俄門醜聞,庫爾茨連帶遭不信任案被拉下台,聯合政府崩解,9月29日提前舉行國會大選。這次人民黨,拿下三成八的選票,仍是第一大黨;捲入醜聞的極右自由黨成了最大輸家,得票率下滑將近10個百分點。儘管庫爾茨可望重返執政,但該找誰組成聯合政府,將是他接下來的一大考驗。
    2019/09/30 19:55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出席眾院聽證會 極力捍衛前老闆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舉行聽證會,調查總統川普是否妨害司法,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在聽證會中極力捍衛前老闆川普,讓民主黨議員大為不滿。
    2019/09/18 16:51
  • 美眾院司委會彈劾聽證會 川普前競選主任將出席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民主黨議員今天將舉行首場正式聽證會,調查總統川普是否妨礙司法,他們稱之為彈劾調查聽證會,川普的前競選主任兼親信李萬度斯基預定出席作證。
    2019/09/18 09:51
  • 批美情治單位敗壞失控 川普稱鐵粉有能力整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出面捍衛下任國家情報總監(DNI)人選,說聯邦眾議員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有能力「駕馭」各個「已失控」的情治單位。
    2019/07/31 09:38
  • 撤換情報總監 川普這次找聽話的來當

    美國總統川普將提名聯邦眾議員雷克里夫接任國家情報總監,接替下月離職的柯茨。柯茨常和川普意見相左,若雷克里夫提名獲確認,川普終將有位觀念較一致的情報首長。
    2019/07/29 16:57
  • 川普卸任後可被起訴!「通俄」特檢官聽證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通俄門」上到底有沒有罪?負責調查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24號到美國眾議院出席聽證會,重申調查報告中,沒有找到川普和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時與俄羅斯「共謀」的證據,而在川普妨礙司法公正上,沒有將他定罪,但也無法判定無罪,至於當川普卸下總統職務後,能不能被起訴?穆勒給出肯定的答案。
    2019/07/25 20:11
  • 前特檢穆勒: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負責調查通俄案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指出,查案報告並未替美國總統川普開脫妨害司法,他還表示,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2019/07/25 14:27
  • 穆勒證詞沒爆點 民主黨彈劾川普希望渺茫

    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出席美國眾議院聽證會時雖重申,通俄查案報告不能幫總統川普洗脫妨害司法,但他的證詞毫無殺傷力,民主黨本盼藉穆勒之手增添彈劾川普能量的希望落空。
    2019/07/25 12:41
  • 批穆勒眾院聽證表現不佳 川普:民主黨災難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聽取前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總統川普表示,穆勒這場國會聽證會是白宮的勝利,是民主黨政敵們的「災難」。
    2019/07/25 10:18
  • 出席眾院聽證會 穆勒:通俄門調查未證明川普無罪

    主導通俄門調查的美國前特檢穆勒昨天赴美國眾院出席聽證會,他捍衛這項調查的公正性,並重申調查報告並未洗刷美國總統川普妨礙司法的罪責,或如川普所說,證明他完全無罪。
    2019/07/25 09:46
  • 2020美總統大選倒數16個月 FBI:俄仍試圖干預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警告,明年總統大選再16個月即將登場,俄羅斯仍舊威脅美國選舉。
    2019/07/24 10:21
  • G20場邊會晤普欽 川普:我們關係非常好

    20國集團(G20)峰會在日本大阪揭幕,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在峰會場邊進行會談,川普宣稱自己跟蒲亭有「非常非常好的關係」。
    2019/06/28 17:18
  • G20與普欽會面 川普嗆記者:談啥不干你們的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在大阪的20國集團峰會(G20)時見面,但他卻告訴媒體記者,兩人談哪些內容「不關你們的事」。
    2019/06/2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