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通俄案 結果共117筆

  • 美通俄調查大動作 特別檢察官組大陪審團

    美國的通俄案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近日展開大動作,他在華府組成了大陪審團進行調查,這也就表示穆勒認為目前掌握到的證據已經可以構成刑事案件。
    2017/08/04 18:54
  • 傳通俄調查組陪審團 川普重砲回擊

    美國媒體報導,特別檢察官已選出大陪審團加入通俄案調查,意味可能朝提出刑事指控的方向發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形容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是個「全然虛構的故事」。
    2017/08/04 13:13
  • 律師:川普未遭通俄案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今天表示,川普並未遭到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調查案的相關調查。但律師的說法與川普先前自己的推文矛盾。
    2017/06/19 10:33
  • 遠離華府避通俄案 川普威州推銷勞工政策

    美國通俄案搞得白宮烏煙瘴氣,總統川普這星期暫時遠離華府是非地,到威斯康辛州推銷他的勞工政策,川普要擴大「學徒計畫」,鼓勵企業和學校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以銜接目前勞動市場的科技和技術人才荒,這項計畫將由第一千金伊凡卡主導,未來將和企業主簽合作計畫,另外川普的健保案將再度闖關,他向共和黨議員表示願意追加健保預算,希望這次能順利通過,川普試圖用內政來轉移通俄案的焦點,但媒體還是緊追不捨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投下震撼彈,現在輪到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到國會進行聽證,他除了堅決否認在大選期間與俄羅斯有任何不當的往來和勾結,也守口如瓶,不透露與川普之間的任何對話,白宮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川普又引火自焚,透過友人表示,他想開除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喧然大波!
    2017/06/14 20:20
  • 美司法部長國會聽證 駁斥通俄案指控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就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川普團隊通俄等指控作證,儘管他一一否認,不過也迴避多項問題,惹惱了不少議員。
    2017/06/14 12:40
  • 轟動聽證會 前FBI局長:川政府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到國會,就通俄案和與總統川普的對話,進行聽證,他一開始就直接了當的表示,由於川普政府不斷說謊,詆毀他和FBI的聲譽,他才警覺必須紀錄和總統的對話,好保護自己和FBI的名譽,柯米在聽證會中表示,總統支開所有人,私下要求他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他認為這是總統對他下的指示,川普可能因此涉及了干預司法,柯米也坦承他是有意把和川普對話的筆記,洩漏給媒體,希望用輿論施壓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官獨立調查通俄案,事後證明他成功了,這場聽證會被形容成是,華府的超級盃賽事,各地的酒吧都擠滿了人觀看,川普的律師在聽證會後發言,除了指控柯米洩漏國家機密以外,也駁斥了總統要FBI局長輸誠的說法。
    2017/06/09 18:56
  • 通俄案柯米證詞 重點一次掌握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就總統川普影響FBI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一事作證,震盪華府政壇。
    2017/06/09 13:26
  • 台北時間週四晚 前FBI局長國會聽證

    遭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即將在台灣時間週四的晚間,針對「通俄案」和他與川普互動的過程,到國會作證,不過就在前一天,柯米先公布了他和川普9次會面的筆記,裡面詳述了川普要求他輸誠,還要他停止調查涉入「通俄案」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的對話,筆記中也記載了,川普要求柯米對外公開宣布,FBI沒有針對總統進行調查,柯米拒絕了所有要求後,被川普開除,這份書面證詞在華府掀起巨浪,質疑川普是否濫用職權干預司法調查,以及川普是否明白FBI是獨立調查機構,局長並不聽命於總統,這些疑問都將是聽證會的焦點,而川普則是在聽證會前夕回到白宮坐鎮,並選在此時用推特公布了新FBI局長人選,似乎是想要轉移外界對聽證會的關注。
    2017/06/08 19:30
  • 轉移通俄焦點 川普力推1兆基礎建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動支出1兆美元用於全美基礎建設的計畫,以刺激經濟和就業。川普此舉可能想轉移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將於8日作證與通俄案相關的焦點。
    2017/06/08 09:28
  • 柯米:首次見過川普後即決定記下對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表示,自己第一次與川普見面後,就決定將每次兩人單獨談話記下,還說過去與前總統歐巴馬談話後,從未這樣做過。
    2017/06/08 09:25
  • 美國安局女雇員 證據洩漏傳媒:俄駭美選

    美國國安局繼史諾登之後,又在出現了一名洩密者,25歲的女僱員將調查俄羅斯,駭入美國選舉系統的機密報告,洩漏給了媒體消息曝光之後,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通俄案」效應,這名女雇員目前已經遭到逮捕,如果她的洩密罪成立,最高將判處10年的徒刑,俄羅斯的駭客入侵,攪得美國政府天翻地覆,現在俄羅斯又把黑手伸進了中東國家,被阿拉伯世界群起孤立的波灣國家卡達,美國情報單位證實,卡達的官媒是被駭客入侵,刊登了批評波灣以及友好伊朗的假新聞,導致了9國宣布斷交的危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亡羊補牢,呼籲中東要團結,科威特與土耳其也都跳出來要當和事佬,希望能調停卡達的外交危機。
    2017/06/07 19:48
  • G7峰會歷年最艱難 川普眾議題不同調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參加G7領袖高峰會,卻也帶給峰會前所未有的艱難挑戰,美國在難民問題貿易和氣變遷議題上,都與各國意見相左,川普甚至還威脅要提高關稅,報復德國在貿易上占美國便宜!另外川普也揚言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這場不算圓滿的G7峰會,也讓德國總理梅克爾感慨萬千,由於英國脫離歐盟、美國又是川普當家,梅克爾認為仰賴盟友的日子已經結束,未來歐洲得要自立自強。川普出訪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向駐義大利的美軍演講,他為自己首次外交出訪評分,自認揮出了全壘打!不過川普回到國內,迎接他的還是通俄案調查,川普女婿庫許納被FBI鎖定調查後,今天又傳出他曾經向俄羅斯大使建議,要架設一個不會被監聽的祕密管道,與俄羅斯的政府溝通,川普回白宮第一件事就是發推文,痛批這是媒體製造的假新聞!
    2017/05/29 19:09
  • 川普怒斥通俄指控 恐面臨特檢犯罪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稱自己是美國史上「最大政治追殺行動」受害者,他否認私通俄羅斯,也駁斥他意圖打壓調查通俄案的指控。但民主黨議員說,特別檢察官將對他進行犯罪調查。
    2017/05/19 08:45
  • 接手查通俄案 執法悍將穆勒考驗大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今天被任命為特別檢察官,接手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美國大選一案。穆勒曾勇於拒絕總統的不當舉措,執法硬漢形象獲推崇。
    2017/05/18 11:55
  • 通俄案延燒 美司法部派特別檢察官調查

    美國司法部今天任命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擔任調查俄羅斯干涉2016年美國大選並可能與川普陣營勾結一案的特別檢察官。
    2017/05/18 11:03
  • 川普親口認了! 怒鍘FBI局長是他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而且柯米愛出鋒頭,老早就想把他開除,川普同時強調,他三度跟柯米確認過,自己並沒有在通俄案中遭到調查,此話一出,反而引發更大的政治風暴,川普直接插手干預FBI的調查工作,不過FBI代理局長已經表明,不會屈服於白宮的壓力,一定徹查到底。
    2017/05/12 21:52
  • 開除FBI局長 川普說法狠打幕僚臉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FBI局長風暴延燒第三天,川普終於親上火線接受採訪,他表示早就想開除FBI局長柯米,並且批評他愛賣弄,又把FBI搞得一團糟,川普說他並不是聽了司法部長和副部長的建議才開除柯米,這完全是他自己的決定,等於徹底推翻過去兩天以來白宮對外一致的說法,這也讓川普的幕僚尷尬不已,不知該如何對外自圓其說,另外FBI的代理局長今天也到國會接受聽證,他堅定的表示FBI會繼續調查通俄案,不會因為局長被開除就停止。
    2017/05/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