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通俄案 結果共117筆

  • 川普確想拔掉穆勒 這兩人打消川普念頭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數週內遭調查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紐約時報」今天披露,其實川普確曾有意拔掉穆勒,白宮顧問麥甘以辭職相逼、法律顧問柯布痛陳利害後,才打消念頭。
    2018/01/26 12:51
  • 通俄案樂意配合約談 川普:越快越好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絕對配合「通俄門」調查,保證自己會於宣誓後接受約談,還說希望「越快越好」。
    2018/01/25 12:34
  • 通俄案 川普:願宣誓接受特檢約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願意在宣誓後接受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穆勒正在調查「通俄門」一案,也就是俄羅斯和川普競選美國總統時的團隊有無勾結。
    2018/01/25 09:54
  • 反川普幹員關鍵簡訊丟失 引爆陰謀論

    美國司法部長遭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讓通俄案調查再掀高潮。不過司法部坦承FBI居然搞丟了局內幹員與律師間關鍵5個月短訊後,使穆勒的調查遭共和黨痛批。
    2018/01/24 13:03
  • 通俄案調查 特檢盼數週內約談川普

    美國媒體今天披露司法部長塞申斯已遭約談,成為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案裡首名遭約談的川普政府閣員。「華盛頓郵報」另指出,特別檢察官可能數週內約談總統川普。
    2018/01/24 11:59
  • 眾院傳喚查通俄案 巴農拿白宮當擋箭牌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總統川普陣營競選期間是否通俄案,今天請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作證,但巴農在10個多小時詢答裡以受命白宮為由,拒答多項問題,令兩黨議員譁然。
    2018/01/17 17:20
  • 通俄案特檢擬訊問 川普律師盼規模設限

    美國媒體今天披露,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的通俄案,會在數週內訊問美國總統川普,另傳川普的律師盼討論如何限定約詢的界限。
    2018/01/09 11:48
  • 新書爆秘辛 親信沒人覺得川普能脫身通俄案

    美國作家沃爾夫出書爆川普秘辛,還撰文說川普身旁沒人認為他能從特檢的調查全身而退,且若大難臨頭,白宮幕僚長凱利可能會是「屋裡唯一的大人」,基於責任感向川普說不。
    2018/01/05 15:54
  • 川普百位親信爆料 英記者出書揭白宮秘辛

    美國新政府掌舵還未滿1年,英國資深媒體記者就已經迫不急待的出書爆料,揭露白宮的秘辛。他訪問上百位川普的親信要員,其中川普的心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竟然在書中反咬川普,直指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婿庫許納私下和俄羅斯代表會面,就是犯了叛國罪。巴農也指出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川普家人可能涉及的洗錢罪;川普也不甘示弱,除了撇清和巴農的關係,也回批巴農是得失心瘋。白宮目前正因通俄案被調查,巴農的爆料對白宮將造成不小的衝擊。
    2018/01/04 20:27
  • 川普若因通俄案開除穆勒 恐掀憲政危機

    美國共和黨對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的攻擊不斷升級。對此,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領袖華納今天指出,若總統川普開除穆勒,「可能掀起憲政危機」。
    2017/12/21 16:45
  • 穆勒交40萬項證據  供曼納福特準備受審

    據今天一份法庭資料顯示,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把超過40萬份的電郵、金融記錄與其他檔案,交給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的辯護律師,供被告準備日後的開庭。
    2017/12/09 11:19
  • 獲通俄案傳票 德銀提供川普文件給特檢

    法新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長期提供美國總統川普融資的德意志銀行,接獲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傳票,要求提供與川普財務往來文件,並已開始提供文件給穆勒。
    2017/12/06 17:49
  • 美業者曾盼佛林 促成美俄在中東建核電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就曾向FBI說謊,向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認罪。據外媒取得的資料,美國的核電顧問公司曾期望藉佛林掌權,推動在中東廣建核電廠的計畫。
    2017/12/02 13:54
  • 佛林認罪   揭川普團隊2度私下與俄喬事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最高顧問佛林今天認罪,坦承自己在和俄羅斯官員接觸一事向聯邦調查局(FBI)說謊,使通俄案戲劇性增溫,也升高有關川普團隊就職前與俄國往來的質疑。
    2017/12/02 12:26
  • 律師間已不聯繫  佛林將成通俄案突破點

    知悉通俄案調查的消息人士今天指出,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的律師已停止和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聯繫,可能成為調查川普競選陣營與俄羅斯接觸案的潛在關鍵一步。
    2017/11/25 10:25
  • 美通俄案國會聽證 司法部長證詞反覆

    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再度為通俄案到國會進行聽證,兩次聽證只相隔一個月,原本他堅決否認,川普競選團隊想勾結俄羅斯,打擊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的選情,但這一次他卻說想起來了,曾與競選團隊開過這樣的會議,塞辛斯前後反覆的主要原因,是通俄案遭起訴的嫌犯供出了塞辛斯曾參與通俄會議,塞辛斯否認之前說謊,他說只是忘記了。
    2017/11/15 18:45
  • 川普亞洲行  經濟學人不看好?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起展開任內首度亞洲行。「經濟學人」一篇專文分析,在川普身陷通俄案風暴之際,外交政策不會是他優先要項,可能錯失與中國大陸博弈的良機。
    2017/11/04 14:02
  • 美法官裁定 通俄案2被告維持居家監禁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和他的生意夥伴蓋茨,日前在通俄案中遭起訴。法官今天維持2人的居家監禁,以待法庭審理他們被控洗錢等罪嫌。
    2017/11/03 10:16
  • 通俄案大轉折 認罪幕僚恐讓川普栽跟斗

    通俄案因首波起訴出現戲劇性轉折。曾任川普競選顧問的巴帕多普洛斯坦承,早在2016年3月就於英國與俄國人會面,替川普陣營與俄方會面牽線,俄方允諾提供抹黑希拉蕊資料。
    2017/10/31 15:18
  • 通俄案首波起訴 重點快速掌握

    2名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幕僚,在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的「通俄案」調查被起訴,另有一人認罪曾對FBI調查人員說謊。法新社整理通俄案首波起訴的相關重點。
    2017/10/31 11:56
  • 通俄案出庭 曼納福特和蓋茨拒認罪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與生意夥伴蓋茨(Rick Gates)今天對遭到起訴的洗錢等罪名不願認罪。此案與當局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有關。
    2017/10/31 03:42
  • 競選幕僚因通俄案遭起訴 川普撇清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被控共謀對美國不利等罪名,已向聯邦調查局投案。美國持續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年總統大選案,他是首位遭起訴者,但川普大力撇清通俄嫌疑。
    2017/10/31 01:18
  • 通俄案調查5個月 收網起訴真相近了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首波起訴名單出爐,最快周一展開逮捕,而川普則是透過推特大罵這是獵巫行動。
    2017/10/30 19:49
  • 查通俄案 川普原競選總幹事家中遭搜索

    美國總統川普原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的發言人馬洛尼今天說,聯邦調查局幹員7月突檢曼納福特在維吉尼亞州的住宅時,查扣了文件等資料,以配合特別檢察官對通俄案的調查行動。
    2017/08/10 09:28
  • 川普民調持續低迷 死忠支持者也動搖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200天,他也趁白宮進行整修到紐澤西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2個星期,川普上任後的民調持續低迷,現在還有一個更大的警訊,那就是死忠支持者的民調,從2月的56%降到現在的43%,下滑了13個百分點,共和黨也不看好川普能在2020年連任,黨中央鴨子划水,開始物色下任總統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副總統潘斯,面對一連串不好的消息,川普又在推特上發洩怒氣,批評媒體不報他過去半前的政績,又為通俄案槓上了民主黨議員,白宮新任的幕僚長凱利,被委以重任要整頓白宮秩序,這位退役將領上任後展開軍事化管理,凡是想和川普見面的人或是要呈交的資料都必須先經過他過濾,幕僚長樣樣都能管,唯獨管不了的就是川普的推特。
    2017/08/08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