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通俄案 結果共117筆

  • 批史上最糟FBI局長 川普:炒他無關通俄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一年前炒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魷魚,與他當時率領調查川普2016年競選陣營與俄羅斯關聯無關,還批他是史上最糟糕的聯調局局長。
    2018/04/19 09:28
  • 下台不到1年出回憶錄 前FBI局長柯米嗆辣

    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去年5月被總統川普開除後,在不到1年的時間就出回憶錄,詳述他和總統之間的互動,書中他形容川普的領導風格就像是黑幫老大,他也在書中譏諷川普的外貌,而柯米在回憶錄上架前接受專訪,大談第一次向川普做簡報時自己的震驚和不真實感,川普對於通俄案調查結果不感興趣,卻很關心要如何發新聞稿。柯米的新書17日上架,但目前負面的批評就不少,很多人認為前FBI局長以個人好惡的觀點批評現任總統實在有些不妥,不過回憶錄目前已經預購一空,柯米也將為新書宣傳,一場演說已經喊價到100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元。
    2018/04/16 20:44
  • FBI搜御用律師 打亂川普接受訊問期程

    據兩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接受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訊問一事,已因近日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索川普私人律師柯恩一事而出了岔子。
    2018/04/13 09:59
  • 憂川普炒人 美參院擬立法保護通俄案特檢

    美國總統川普將美俄不睦歸咎於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使得穆勒恐遭開除的憂心再起。參議院今天打算推動一項兩黨措施,以保障穆勒能繼續查案。
    2018/04/12 09:25
  • 臉書聽證會 議員轟祖克柏:輕忽隱私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因為臉書洩漏8700萬用戶個資一案到國會接受聽證,這是臉書創立14年以來,祖克柏首次到國會聽證。長達5個小時的聽證會中,祖克柏要回答44位議員的提問,他首先向大眾道歉,並一肩扛下所有的錯誤,議員則是連番砲轟臉書,罔顧使用者的隱私。祖克柏在聽證會上也證實,臉書正在配合通俄案的調查,他同時也警告,俄羅斯的網軍企圖用臉書干預各國政治,而且實力越來越強大,對臉書來說就是一場軍備競爭。祖克柏在聽證會之前,接受了律師專家的密集訓練,議員又對社群媒體不熟悉,無法切中要害提問,讓祖克柏得以避重就輕,他的答覆幾乎沒有失分,臉書股價也因此大漲了4.5%。
    2018/04/11 20:59
  • 不及防! 川普律師家、辦、飯店遭FBI搜索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遭到FBI以突襲的方式搜索了他的辦公室、住家和飯店房間,查扣了所有文件和電子郵件,其中還包括了川普律師支付成人片女星丹尼爾斯13萬封口費證據。
    2018/04/10 21:20
  • 美國安漏洞! 首府手機通訊遭攔截

    美國國安出現大漏洞,首府華盛頓特區遭人裝置了非法的「無線電話定位模擬器」,這表示美國政府人員的手機可能被有心人士鎖定追蹤,手機訊息也被攔截。國土安全局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但是卻不願透露裝置攔截器的幕後黑手,不少國會議員就懷疑,這是外國的間諜行動,而且俄羅斯嫌疑最大。負責調查川普團隊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近日也針對三位俄羅斯的寡頭企業家調查,因為他們涉嫌捐錢給川普的競選團隊,如果調查屬實,川普就違反了選舉法中,有關總統候選人不得接受外國人競選捐款的規範。
    2018/04/05 19:37
  • 通俄門案首起判刑 荷蘭律師入獄30天

    美國通俄案調查,首次有人被判刑,荷蘭律師范德斯旺因為坦承作偽證3日被判入獄30天。
    2018/04/04 07:33
  • 川普通俄案 特檢猛查共和黨黨代會狀況

    兩名熟知通俄案調查情況的人士透露,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為查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勾結,正就2016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相關活動訊問證人。
    2018/03/30 16:54
  • 通俄案進展 川普前競選大將曾和前俄情報員交流

    根據「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備案的法院紀錄顯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後期,一名俄羅斯前情報人員,曾和川普競選團隊的大將蓋茨有過交流。
    2018/03/29 10:30
  • 川普稱願接受通俄案訊問 首席律師卻辭

    美國總統川普一改日前對調查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的猛批,今天表示他仍願接受穆勒訊問。不過川普因應通俄案法律團隊的首席律師陶德今天稍早已辭職。
    2018/03/23 10:55
  • 美眾院議長警告白宮 別開除通俄案特別檢察官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今天警告白宮,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川普競選陣營可能勾結俄羅斯前,不要開除他。
    2018/03/21 15:24
  • 促終結通俄調查! 川普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未來對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與川普競選陣營關係的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律師可能鳴起了第一槍,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2018/03/18 12:36
  • 特檢調閱企業資料 通俄調查向川普靠近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調查俄羅斯影響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對川普集團發出傳票,要求交出與俄羅斯有關的檔案,使通俄案調查距川普本人更靠近一步。
    2018/03/16 10:42
  • 眾院情報委員會:無證據川普與俄選舉勾結

    美國共和黨占多數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宣布,他們調查俄羅斯涉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查無證據川普競選陣營與俄國勾結。
    2018/03/13 09:00
  • 通俄案起訴俄國人 蒲亭稱:證明不了什麼!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在今天播出的一場訪問裡表示,他「不在乎」俄國民眾是否曾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堅稱這類行為不能算到克里姆林宮頭上。
    2018/03/10 15:27
  • 通俄被訴詐欺?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拒認罪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在通俄案調查中遭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起訴,對於被控稅務與銀行詐欺等罪名,他今天拒絕認罪。
    2018/03/09 15:09
  • 通俄案 川普曾問證人和特檢約談情況

    「紐約時報」(NYTimes)今天報導,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案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得知總統川普曾在兩次對話中,詢問證人有關他們與調查人員約談的情況。
    2018/03/08 13:14
  • 監聽爭議不找檢察官查 川普批司法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痛罵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指通俄案調查疑衍生的監聽爭議,塞申斯居然不找檢察官,僅找司法部督察長去查的決定「可恥」。
    2018/03/01 10:20
  • 通俄案 庫許納家族大樓資金來源引關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的關注,從原本針對他與俄羅斯的接觸,擴大到他試圖在政權交接期間,取得外資挹注家族大樓一事。
    2018/02/20 13:24
  • 白宮:通俄門備忘錄可望明天解密

    白宮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即將批准,公布一份指控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通俄案時濫權監控的爆炸性備忘錄。白宮很可能明天就會讓國會對外公開這份機密的共和黨備忘錄。
    2018/02/02 09:31
  • 國情咨文6成肯定 鬥法FBI再蒙陰霾

    為了一份4頁長的備忘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總統川普槓上,眾議院由共和黨組成的通俄案調查委員會,在調查的過程中整理了一份備忘錄,據傳內容是關於司法部濫用監聽計畫,竊聽川普的幕僚,而且這個監聽的內容將作為通俄案的證據。眾議院近日表決通過要公布這份備忘錄,FBI局長憂心備忘錄內容不完備,會衝擊FBI查案的公信力和正當性,因此非常罕見地發表聲明反對。但川普卻執意要公布,因此引發了FBI和白宮的對立,通俄案又再掀起波瀾。
    2018/02/01 20:50
  • CNN爆料! 川普關切通俄調查毫不避嫌

    通俄案調查進展如火如荼,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披露,總統川普竟直接問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調查將朝哪個方向,甚至問羅森斯坦「你還在我隊上嗎」。
    2018/02/01 11:04
  • 通俄門備忘錄將解密 FBI憂以偏概全

    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表示,白宮很快會公布一份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機密備忘錄。共和黨認為備忘錄顯示FBI與司法部帶著反川普的偏見查通俄案;FBI則表示嚴重擔心備忘錄準確性。
    2018/02/01 11:02
  • 川普確曾想炒人 議員籲立法保護特檢

    兩名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表示,在傳出總統川普去年曾試圖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後,國會應重新思考立法保障,以保護穆勒及他正進行的川普陣營與俄羅斯間關係的通俄案調查。
    2018/01/2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