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通俄案 結果共117筆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白宮「被辭職者」又一人 幕僚長凱利再見

    美國白宮再傳人事地震,去職名單中的「大熱門」,白宮幕僚長凱利,終於「被辭職」了。凱利是一名退役的四星上將,擔任軍職50年,去年7月被川普任命為白宮幕僚長;但他進白宮後不久,就與川普不合,也看不慣第一千金伊凡卡和他的夫婿兩人奪權亂政。凱利去職後,川普屬意讓現任財政部長穆欽來接替。川普另外還宣布了兩個內閣提名人選,老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回鍋重掌司法部,聯合國大使海莉的職缺,將由現任的國務院發言人,也是前福斯新聞主播諾爾特接任。諾爾特毫無外交經驗,卻被賦予出使重任,外界推測這是白宮意在向聯合國傳達訊息,就是美國不再重視聯合國。
    2018/12/10 19:55
  • 前國安顧問配合通俄案調查 特檢盼法官勿判入監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今天表示,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充分配合「通俄門」案調查,建議聯邦法官別判他入獄服刑。
    2018/12/05 12:50
  • 川普轉彎 G20峰會前夕取消「雙普峰會」

    G20峰會即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抵達後,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理由是烏俄爆發海上衝突事件,俄羅斯又拒絕釋放24名烏克蘭士兵。據傳普欽相當驚訝,他是看到推特,才知道自己被爽約了。川普這個突然的決定,恐怕不全然是為了維護國際正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向法院坦承,川普在競選期間,仍然和俄羅斯有地產生意上的往來,當時為了替老闆圓謊,他在國會中作偽證。律師的供詞等同指證川普在通俄案上說謊,為了不引發更大的負面效應,川普才取消與普欽的會面。
    2018/11/30 19:55
  • 通俄案延燒 川普不排除特赦前競選總幹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排除特赦陷入通俄門風暴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曼納福特先前已對洗錢及非法遊說等一系列聯邦罪名認罪。
    2018/11/29 13:11
  • 彌補社會裂痕?且慢  川普先警告民主黨

    美國期中大選塵埃落定,參眾議院分屬朝野兩黨,嚴重的紅藍撕裂,美國社會正需要修補裂痕;但是,選後的第一場白宮記者會,川普總統顯然毫無此意,他警告民主黨不要阻礙施政,對於記者質疑他在選戰中分化人民言論,甚至大動肝火,頻頻打斷記者,工作人員還去搶CNN記者的麥克風。此外,川普選後立刻宣布開除司法部長塞辛斯,想要阻礙通俄案調查的意圖明顯,選後美國極端愛憎川普的裂痕,看來勢必無止境地拉扯擴大
    2018/11/08 19:51
  • 快訊/CNN預測:民主黨將奪下眾院過半席次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接近尾聲,根據CNN預測,民主黨將在眾議院奪下過半數席次,雖然參議院仍然掌握在共和黨手中,但未來川普要推動法案時,眾議院可以利用聽證會和傳喚綁住川普政府,或是隨時針對川普的通俄案展開調查。
    2018/11/07 12:38
  • 美司法部副部長傳職位不保 川普傾向留人

    負責監督通俄案調查的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職位傳出不保,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傾向」留下羅森斯坦,但可能稍後再決定。
    2018/09/27 10:14
  • 去或留? 美司法部副部長27日會川普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川普總統27日將接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先前報導指稱,負責監督川普涉嫌通俄案調查工作的羅森斯坦,即將辭職或遭開除。
    2018/09/25 09:56
  • 川普糟了! 傳前私人律師認罪後配合調查通俄案

    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兼喬事人柯恩對銀行詐欺等罪名認罪後,過去一個月多次接受特別檢察官問話,釐清「通俄門」案。
    2018/09/21 09:24
  • 輿論重創川普 民調從42%下滑至36%

    美國水門案記者伍華德出書,又有白宮匿名官員向紐時投書,兩人皆批評總統川普不適任;接連的輿論重創,讓川普的支持率,從8月的42%,下滑到36%。而其中獨立選民的支持度,驟降了16個百分點,對期中選舉的選情,有關鍵性的影響。CNN公布川普的民調總體檢,他在經濟政策上,獲得民眾70%的高度肯定。超過六成的民眾,反對川普將媒體視為敵人,但是在通俄案的調查上,不分黨派,超過60%的美國民眾,都希望特別檢察官穆勒,能夠在11月期中選舉前,趕快結案。
    2018/09/11 19:52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受審 法官禁庭上討論通俄案

    主審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第2案的聯邦法官今天裁定,審判期間不得討論川普選舉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共謀,以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通俄案」。
    2018/09/06 13:38
  • 通俄案特檢傳接受川普書面答覆 不排除後續約談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將接受總統川普以書面答覆,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合謀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但穆勒並未排除就相關議題請川普出席後續面談。
    2018/09/05 10:44
  • 前律師柯恩認罪 川普司法風險總整理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在紐約對違反競選財務法等罪名認罪,此案是特別檢察官穆勒主導下通俄案調查所衍生案件,恐為川普帶來更多法律風險,以下為彭博的案情整理。
    2018/08/22 14:42
  • 自信能說服特檢 紐時:川普反倒想應訊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3名知情人士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律師建議,近日要律師們再與調查通俄案的特檢辦公室達成共識,以便能接受訊問;律師的建議是要他別接受訊問。
    2018/08/02 13:50
  • 斥為美國之恥 川普籲司法部停止調查通俄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呼籲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終止調查通俄案,川普稱這項調查是「美國之恥」。
    2018/08/02 09:22
  • 通俄案首次開庭在即 川普:共謀並非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加強攻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負責的通俄案調查,川普表示,他的競選團隊並未與莫斯科共謀,即便共謀也並非犯罪。
    2018/08/01 10:16
  • 川普推文帶通俄案風向 恐涉妨礙司法

    「紐約時報」報導,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的貼文是否涉及妨礙司法。
    2018/07/27 10:10
  • 共和黨不滿通俄案調查 提案彈劾副司法部長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天提案彈劾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Rosenstein),共和黨對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通俄門」調查之戰持續延燒。
    2018/07/26 10:48
  • 通俄案 律師:川普「或許」有權赦免自己

    美國檢方正就俄羅斯疑似干涉大選展開調查。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指出,針對這項調查工作衍生的任何指控,川普「或許」都有赦免自己的權力。但他堅稱川普無意這麼做。
    2018/06/04 09:14
  • 通俄案調查 律師:川普不需遵守特檢傳喚

    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警告不排除向美國總統川普發傳票,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說,川普不需遵守特檢傳喚。穆勒正在調查川普陣營是否曾與俄羅斯勾結。
    2018/05/07 09:24
  • 通俄案向上查 特別檢察官穆勒約談川普

    美國通俄案的調查,現在查到了總統川普身上,特別檢察官穆勒要約談川普,目前正等待川普律師團的答覆。穆勒擬出了40多道問題要問總統,內容分為兩個方向,一是總統對幕僚與俄羅斯接觸,了解程度有多少,另一個就是總統是否意圖阻礙司法調查;穆勒還放話如果川普拒絕約談,他就會發出傳票,請總統向大陪審團作證。川普也在這個關鍵時刻,撤換了反對他開除穆勒的首席律師,並換上了專攻彈劾案律師,由此也可見,川普認為通俄案調查對自己非常不利,因此必須為可能的彈劾案做好準備。
    2018/05/03 21:42
  • 通俄案再換律師 川普應訊與否已近攤牌

    資深律師佛拉德曾提供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諮詢,幫他逃過國會彈劾。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表示,佛拉德將在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的通俄案裡取代律師柯布,協助總統川普。
    2018/05/03 12:45
  • 華郵:穆勒曾警告律師團 可能傳喚川普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3月與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會面時提到,如果川普拒絕就通俄案與調查員談話,檢方可能發傳票給川普,要他作證。
    2018/05/02 10:51
  • 不滿遭獵巫 川普暗示可能干預穆勒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他有可能改變立場,轉為干預美國司法部對他的「通俄案」調查。美國聯邦參議院委員會則已採取進一步行動,以保護本案特別檢察官穆勒不被川普開除。
    2018/04/2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