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這群人 結果共722筆

  • 滷肉飯吃到打死人!酒客點餐互毆 釀1死4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意外!清晨六點,兩幫人馬疑似酒後來吃早餐,點餐過程中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造成其中一方3男2女受傷,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打人的這群人,則是動手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2/06/23 13:07
  • 入境檢疫政策一直改!沈富雄火大開砲:別冤枉這群人

    入境檢疫「3+4」15日上路,今(16)日指揮中心也指出,後4天自主防疫期間,若外出須「出示2日內快篩檢測」。對此,前陣子剛回國並已出關的前綠委沈富雄砲轟,檢疫措施一直更動是基於錯誤假定,白白冤枉從國外回來的民眾,他更疾呼,被隔離的人應申請國賠。
    2022/06/16 16:50
  • 藍營拚高雄 柯志恩鬆口、張亞中揭關鍵靠15%「個性藍」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先前被點名的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都相繼拒絕後,當前以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討論度最高。張亞中雖未明確表態參選與否,但其近來勤跑高雄拜會地方人士,他認為現在高雄有一批約占15%的「個性藍」,年底這群人若不出來投票,國民黨在高雄一戰會很慘。
    2022/06/10 15:48
  • 7月不脫口罩!邊境開放免等到8月 陳時中曝「這群人」先開

    針對台灣防疫是否鬆綁,7月是否有望脫口罩、8月邊境會開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表示,現在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確實是來到高原期,會視疫情的情況、疫苗的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地來調整各種情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7月口罩部分,不會做整體放鬆,因為口罩對其餘呼吸道疾病也有效果。至於邊境部分是否8月鬆綁,陳則指出,大概不會規劃到這麼久,這段期間將先規劃商務旅遊,如要出去玩,還是等疫情更明朗再做規劃。
    2022/06/07 14:34
  • 網紅大戰剛落幕!鳳梨突撂狠話 怒嗆「這群人」:請離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雙方數度隔空互嗆,近日又被連千毅爆出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阿嬤74萬元,又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等黑歷史,對此,鳳梨坦承年輕時沒學好才會鋃鐺入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網紅大戰看似告一段落,今(5)日晚間鳳梨突然嚴肅發聲,向來引戰的人開砲,「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2022/06/05 21:35
  • 獨/入境大鬆綁「這群人優先0+7」打3針免關 待陳時中點頭

    國內入境須進行居家檢疫7天和自主健康管理7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6月會縮短檢疫天數,但不是完全免除隔離,而機組人員可望優先放寬,據了解,民航局、航空公司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2)召開會議,針對機組員檢疫措施進行討論,如是長班機組人員,打滿3劑疫苗者,入境篩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搭配快篩或PCR採檢,無須隔離,如未打滿3劑疫苗機組員則維持3天居檢+4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政策仍待陳時中拍板定案。
    2022/06/03 10:52
  • 婚宴遇到哪種賓客最煩?網狂喊「這咖」:想吃飽都難

    辦桌是台灣婚相當特別的文化之一,雖然現在因為疫情導致各地辦桌減少,但不少人仍對這項活動有深刻印象和回憶,近期知名YouTuber「這群人」也以婚宴為主題,拍攝「經典語錄」系列影片,更找來大咖Bii畢書盡客串演出,影片除了讓觀眾笑翻以外,其中各個耐人尋味的角色也掀起網友列討論。
    2022/05/31 05:00
  • 一圖秒懂!新北4大疫苗接種站開打第四劑 這群人還可領500

    本土疫情加劇,國內確診人數不段攀升,今(19)日新增高達9萬0331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為全台之冠。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針對第4劑疫苗施打,市長侯友宜公布新北開設四處疫苗機動接種站,他呼籲符合第4劑疫苗接種資格的民眾盡快前往接種,提升保護力。
    2022/05/19 17:10
  • 3+4居隔鬆綁「類0+7」鎖定這群人 陳時中:仍在研議

    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近期一直有和地方及專家開會討論,要將居家隔離條件鬆綁,新制方向是民眾打滿3劑疫苗再加上快篩陰性,可直接取代居家隔離,也就是說不再需要進行居隔。不過陳時中表示,和地方首長、衛生局及專家進行討論後,對於鬆綁條就仍沒有達成完全共識,後續的配套還需要持續研議才會公布。
    2022/05/15 14:19
  • 新北第4劑疫苗5/16開打 「這群人」加碼送5百元禮券

    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4)日新增6萬396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飆破2萬,為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總陽性率達到97.04%;同時他也宣布自5月16日起,新北正式啟動施打第四劑疫苗。
    2022/05/14 15:34
  • 年度影響力網紅排行榜出爐! 這群人、木曜都上榜

    本次《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節錄《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聯合發表之《後疫情時代 2021 年第三類媒體年度報告》,利用綜合社群觀測指標,評析國內各大網紅的社群影響力,並提供品牌尋求合作對象的步驟參考。
    2022/05/13 18:02
  • 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更自導自演BL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大成功,在大陸勇破近千萬點閱率,近來推出音樂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攜手潮牌ADMIXX打造華麗音樂殿堂,找來愛唱歌的「這群人」木星搭檔,收音也找來「那那大歌廳」的收音後期阿超,提升節目質感,第三季首發力邀女歌手魏嘉瑩(小魏),當下更給登登鼓勵,讓登登超感動。
    2022/05/11 16:41
  • 怪怪的!潛水客帶網袋 驚見龍蝦、螃蟹

    澎湖海巡運補船人員7日在鋤頭嶼附近,發現5男1女潛水客在海面上漂浮,花費約1小時成功把他們救起,結果海洋志工後來發現不對勁,這群人身上竟帶了網袋,疑似非法盜捕龍蝦、螃蟹,如果擅自利用潛水器採捕水中生物,恐怕會面臨3萬到15萬元的罰鍰。
    2022/05/09 12:20
  • 「誰確診都不奇怪」時間不多了 專家示警:3類人注意

    國內疫情大升溫,許多藝人及政治人物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醫師林氏璧認為,「台灣現在開始真的誰確診都不奇怪」且坦言自己最羨慕這群人,並說明原因。
    2022/04/24 07:33
  • 殘殺布查平民有功?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英雄」

    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到現在還在收屍,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還稱讚這群人是「英雄」。
    2022/04/20 17:46
  • 他是中邪啦!5人鬧寺廟 遭警抓包偷藏毒

    男子神智不清,說是中邪被附身!新北市五股區18日凌晨4點多,一群人在寺廟吵鬧,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報警處理,這群人聲稱其中的廖姓男子中邪被附身,才把他帶到廟裡,員警盤查同時,2名在車上的女子開車落跑,最後搜到在身上跟車內都偷藏毒品,5人通通都被帶回警局。
    2022/04/20 13:44
  • 「這群人」踢館「11點熱吵店」 展瑞神模仿猩猩拋偶包啦!

    不少YouTuber開始轉往螢光幕前發展,其中包括在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戶的網紅「這群人」。七位團員首度同台,錄製電視綜藝節目,也跟主持人沈玉琳和Melody有新的合作,藉錄影棚拍影片,展現新舊媒體融合的趨勢。
    2022/04/14 19:10
  • 「這群人」董仔自曝告白展瑞 茵聲《熱吵》嗆他「中央空調」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網紅始祖「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石頭、董仔、尼克、木星,粉絲數高達349萬的7位成員,首次合體上談話性節目,互虧對方戀情沒在客氣,董仔首次在節目裡自曝曾告白過展瑞,卻慘收好人卡,展瑞還補上一句「我們當朋友比較好」,讓董仔非常受傷,以淚洗面好多天。
    2022/04/14 19:09
  • 是誰出賣柯文哲?他抖民眾黨「11人名單」:其中出了叛徒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失言再度惹出風波,先前不僅傳出他在內部會議時,飆罵黨內立委賴香玲「回去管好狗」,事後雖然在臉書發文致歉,不過又被爆出,他在中央委員會裡大酸賴香玲「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會議內部的細節全部遭到外流,引發軒然大波。針對此事,網紅四叉貓(劉宇)公佈了一份「11人名單」直言:「洩漏會議內容的兇手就在這群人之中」。
    2022/04/14 17:09
  • 沈玉琳爆Melody愛開黃腔 「這群人」踩場《熱吵店》

    TVBS 42頻道《11點熱吵店》跨界與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的網紅團體「這群人」合作,以節目為背景創作影片內容,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參與演出,沈玉琳將重現經典之作《分手擂台》,Melody還被沈玉琳爆料開始會講「黃色笑話」,讓Melody當場激動否認,笑翻全場。
    2022/04/13 18:06
  • 刮鬍泡亂噴「生日快樂」 年輕人公園開趴一堆垃圾

    屏東有一群年輕人,深夜到河濱公園辦慶生趴,在公園草皮亂噴刮鬍泡,還在道路上噴上大大的「生日快樂」,一群人離開後,留下滿地垃圾,刮鬍罐、紙箱全部丟滿地,為了揪出這群年輕人,相關單位出動河川局、衛生局和環保局到場清理蒐證。
    2022/04/12 17:46
  • 展榮突公開「我們結婚了」洩女方身分 鬆口未來計畫

    網紅團體「這群人」在 YouTube擁有348萬訂閱,享有超高人氣,沒想到團長展榮今(26)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對象還是同一團的成員木星,消息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暴動狂問「真的假的?」,也有人二話不說留言「先恭喜再說」。
    2022/03/26 21:51
  • 獨/控「這群人」石頭欺過氣!張勝豐批「敗類」學拳擊宣戰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楊丞琳等人編舞,去(2021)年經歷過被親哥哥囚禁在彰化養護中心半年、存摺及印章被奪走的低潮,上週(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談及家人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令人心疼,然而《TVBS新聞網》獨家追蹤,張勝豐爆料剛回到台北時,曾被網紅「這群人」成員石頭欺負,當面洗臉:「你已經過氣了!」讓他氣不過,痛批對方是「敗類」,並學拳擊決定向石頭宣戰:「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對此,石頭也出面喊冤。
    2022/03/22 17:13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口罩解鎖iPhone速度超快 「這群人」更新完崩潰被放生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外都得戴上口罩,但想透過Face ID解鎖iPhone時,總會感到不方便。Apple蘋果今(15)日正式釋出iOS 15.4更新版本,果粉期待的「口罩解鎖」功能也同步推出,不少人更新完實測後,都嗨喊速度有夠快,但也有一類人更新後發現,無法使用此功能,崩潰哀號「怎不全面支援!」
    2022/03/1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