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這群人 結果共720筆

  • 都將解封這群人還在關!機師工會批:剩台灣、大陸「拘禁」機組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受訪時透露入境可能於10月5日改成「0+7」,不過國籍航空公司機組員於國外旅館停留隔夜期間,依據防疫規範入住後仍以「一次性房卡」之管制,強迫組員無法於旅館停留期間離開房門,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批評基本人權被剝奪。
    2022/09/22 09:59
  • 許老三首露臉「當眾語出驚人」 小S嚇呆頻道歉:短期不帶出來

    小S今(17)日帶著小女兒許老三出席由天后闆妹主理的「NiUS扭絲益生菌」代言活動,許老三果真遺傳小S的台風,面對眾多媒體也絲毫不緊張。小S對女兒的表現給出高評價,「有小幽默感,我覺得她做得很好,代言費當然會幫她存起來,這樣就會知道是努力工作賺來的錢」,但伶牙俐齒的許老三也在記者會上當眾吐槽小S,甚至語出驚人,讓小S嚇到當場道歉。
    2022/09/17 18:54
  • 特稿/打錯牌?追殺蔣萬安DNA 綠營恐搶嘸這群人選票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形成藍綠白「三腳督」的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全台高度關注。原本被看好可能在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蔣萬安,與柯文哲力挺的黃珊珊泛藍選票撕殺下得利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卻屢屢出包,就在這時,綠營側翼開始打起了「血統牌」,質疑蔣萬安身世,呼籲要驗DNA,只是在現代政治發展之下,政治人物的血統或宗親關係非但與市政無關,更讓40歲以下選民無感,打久了反而讓人反彈。
    2022/09/16 18:50
  • 拜登獲准搭「野獸」!全球元首擠大巴去女王國葬 這群人例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上週辭世後,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已全面展開,除了葬禮其間的各環節工作要項以外,即將舉行的國葬,亦將為參與的各國國家元首帶來一些前所未有的限制,其中一項還與世界上最有權勢的男人,美國總統拜登有關。
    2022/09/14 15:57
  • 兩難!「打第4劑」或「等次世代疫苗」? 台大醫給建議

    國內BA.5疫情開始,昨(5)日專家會議建議次世代雙價疫苗將優先給「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者」接種,但這群人同樣也是第4劑疫苗的接種對象,次世代疫苗預計最快9月底到貨約200萬劑,到底該先打第4劑還是等次世代疫苗?專家向《TVBS》新聞網表示,第4劑疫苗仍是以對抗武漢株為主,對抗Omicron的效力不彰,但仍能防範重症發生率;而次世代疫苗是針對Omicron,防範BA.5還是有效,建議「年長比較大、抵抗力差者」的重症高風險族群先打第四劑,如是健康的長者可自行評估。
    2022/09/06 11:46
  • 墾丁激裸春光!茵聲解放深藏「兇猛身材」網跪:拜託出寫真

    百萬YouTuber「這群人TGOP」的34歲團員茵聲(鄭茵聲),憑著甜美外型和率性自然的個性圈粉無數,近年來無論音樂或戲劇作品亦都表現亮眼。近日茵聲和好友一起去墾丁度假,在臉書上曬出多組泳裝辣照,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立刻掀起熱議,甚至被敲碗出寫真集。
    2022/08/28 22:45
  • 兩大高流量明星「這群人」成軍12年單曲 找「原子少年」客串MV

    網紅團體「這群人」,擁有300多萬粉絲,為了慶祝成軍12週年,和超商合作推兩款飲品獲好評,今天辦公益活動和粉絲見面,也提到新歌《大冰奶》將和「原子少年」合作,原子弟弟們會驚喜現身MV,女星郭書瑤也會客串。
    2022/08/25 20:20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名人聯名超商!「蠟筆小新牛乳」vs.「這群人淡定奶茶」開賣吸睛

    名人斜槓開副業,搶攻超商的飲料市場,百萬網紅團體「這群人」12周年,推出紀念EP同名商品「這群人大冰奶」,以及淡定紅茶造型吸睛,開賣粉絲瘋搶,炎亞綸也有聯名推出鍋煮奶茶獲好評,超萌的蠟筆小新也推出聯名奶茶,上市兩天就銷售了40萬瓶,全台超商大缺貨。
    2022/08/13 17:50
  • 還記得「淡定紅茶」哏?超商聯名上架 玫瑰花甜筒手機先吃

    全家討論度最高的3大新品底加!不管是最新聯名推出的這群人大冰奶、淡定紅茶,以及IG掀起打卡潮的超浪漫「紅玫瑰造型甜筒」,還有話題爆棚的超搶眼「蒸雙色玉米」也限店販售中,想嘗鮮的朋友別錯過。
    2022/08/10 15:35
  • 「這群人」成軍12年放話拍進養老院!「淡定紅茶」開賣掀回憶殺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為慶祝成軍12週年,推出單曲〈大冰奶〉展現團員對奶茶熱愛,更攜手便利商店研發兩款飲品「這群人大冰奶」與「這群人淡定紅茶」,其中淡定紅茶的發想來自他們10年前、破500萬的影片《淡定最高境界》,讓網友們掀起回憶殺:「這群人從大學拍影片到現在已經12年,還很團結,相當難能可貴!」
    2022/08/09 15:16
  • 跑酷選手自創「迷你極限體能王」! 連闖7關全身肌群都用上

    不少人都看過日本或美國的節目「極限體能王」,最近網路上也出現迷你版,小巧玲瓏卻難度更高!其實突發奇想的這群人,是台灣的跑酷選手,他們接受TVBS訪問揭露,要接觸跑酷,一開始一定會在室內練習,等到一定階段才會帶出去實際「來回穿梭」,雖然看起來很刺激,但也希望台灣有更多人能認識這項運動。
    2022/08/08 17:22
  • 這不是雪景!未成年不滿遭通報 竟糾眾砸店

    凌晨新北市好樂迪KTV遭多名惡煞砸店,就連員警到場,也被嗆聲,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原來有KTV員工發現包廂內,有未成年顧客深夜逗留,第一時間通報警方,沒想到這群人竟挾怨報復,趁著結帳的時候,拿滅火器亂噴,砸毀店內設備,行徑囂張!
    2022/07/24 12:45
  • 囂張!未成年KTV開趴遭店員通報 4友砸包廂狂噴滅火器

    新北市汐止中興路好樂迪KTV,今(24)日凌晨竟遭酒客砸店鬧事,把包廂內外都搞得亂七八糟,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噴宛如「冰雪世界」。店員發現馬上報警,轄區警方趕抵現場隨即控制4名酒客,其中2人還不停對員警辱罵、試圖攻擊。事後調查,這群人會破壞KTV,全是因為不滿店員向警方通報,包廂內有未成年朋友。
    2022/07/24 12:14
  • 物價上漲、住房負擔重 南韓「袋鼠族」在家啃老

    近年來南韓結婚人數屢創新低,許多單身男女成年之後,繼續住在家裡,有一部分甚至在經濟上也得依靠父母,南韓社會稱呼這群人為「袋鼠族」。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南韓19到49歲的成年人當中,每10個人就有3個人,沒有離家獨立自主,而袋鼠族年齡層擴大的原因就是,物價上漲和住房負擔增加。
    2022/07/19 12:51
  • 他打3劑疫苗驗嘸抗體!「這群人」保護力低 醫:鬆綁口罩就沒有防疫措施了

    雖然世界各國紛紛解封,但最近因為Omicron亞型變異株BA.4、BA.5的擴散,很多國家疫情又開始升溫,而外界很常討論到,到底口罩令還要維持多久?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就認為,要過了今年冬天才能考慮鬆綁,因為BA.5的疫情何時來很難說,再加上這個冬天會有流感的雙重夾擊下,要到明年春天,才算過關。
    2022/07/18 22:52
  • 離場嗆「你擋路」 4人騎樓開打持滅火器砸

    因為擋路問題,竟然在騎樓下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間卡拉OK店,兩名男子離場準備搭計程車,結果另一邊,剛好也有兩人準備離開,不滿動線被擋住,雙方爆發口角,四人打成一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還是不斷叫囂,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制伏。
    2022/07/18 20:31
  • 黑幫斜槓殯葬業?竹聯幫騙投資靈骨塔 民眾想退錢遭恐嚇

    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投資靈骨塔近千萬,卻拿不到獲利、也賣不出去,想退款反被業者恐嚇。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這群人根本不是殯葬業者,而是竹聯幫天蠍堂成員,認為誆騙民眾投資靈骨塔有利可圖,才會冒用業者名義犯案,4年內不法獲利超過上千萬。
    2022/07/10 12:08
  • 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近年國內一直有大學合併或退場,讓外界相當關注國內大學科系減招、廢除,或是大學退場的相關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台灣應該要專業衝某些領域才對,不要浪費資源去一些沒路用的系所,所以想詢問台大哪系所最該被廢除,網友紛紛點名台大法律系,直言該系養出不少恐龍法官和惡劣的政客,「台灣被這群人敗光」。
    2022/07/06 18:53
  • 「打我幹嘛」!半夜家門口遭7惡煞圍毆 竟是討債認錯人

    半夜出門買東西,莫名其妙被圍毆!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2日凌晨剛踏出社區大門、突然遭到7名惡煞圍毆,對方甚至拿甩棍攻擊,警方調查,原來這群人是要來討債,但沒看清楚對方是誰,就上前痛毆,打完人就跑,根本不知道自己打錯人,事後還想給紅包和解!
    2022/07/03 14:25
  • 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木星與廖家儀日前受邀上《飢餓遊戲》,木星玩遊戲時,聽到隊友許孟哲提示是3個字,答案呼之欲出,但她還是猜錯,便自嘲「我沒有一題對耶,好氣,果然是智商低」,而廖家儀也親自揭露中國小姐嚴格的遴選過程。
    2022/07/01 13:21
  • 單月內第二起! 黃石公園遊客靠太近 慘遭野牛爆氣衝撞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又傳出野牛攻擊遊客事件,當時有一群旅客在園區內的木棧道上散步,突然有一隻野生黃牛迎面沖來,並且停在一群人面前不斷踱步,讓所有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沒想到下一秒,野牛就直接撞向這群旅客,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送醫,而這也是黃石公園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野牛襲人事件。
    2022/06/30 16:19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滷肉飯吃到打死人!酒客點餐互毆 釀1死4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意外!清晨六點,兩幫人馬疑似酒後來吃早餐,點餐過程中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造成其中一方3男2女受傷,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打人的這群人,則是動手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2/06/23 13:07
  • 入境檢疫政策一直改!沈富雄火大開砲:別冤枉這群人

    入境檢疫「3+4」15日上路,今(16)日指揮中心也指出,後4天自主防疫期間,若外出須「出示2日內快篩檢測」。對此,前陣子剛回國並已出關的前綠委沈富雄砲轟,檢疫措施一直更動是基於錯誤假定,白白冤枉從國外回來的民眾,他更疾呼,被隔離的人應申請國賠。
    2022/06/1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