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這群人 結果共720筆

  • 基本工資連8漲!只對「這群人」有好處 民眾搖頭:生活更苦了

    勞動部今(8日)邀集勞資政學四方召開基本公司審議委員會,拍板自明(2024)年1月1日起,每月基本工資調升至2萬7470元、每小時基本工資調升至183元,這也是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的工資連8漲。不過就有鄉民好奇指出,這8年來薪水雖調升了不少,但生活卻更苦了,不禁納悶「漲基本薪資真的沒壞處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海量討論。
    2023/09/08 19:37
  • 郭台銘罵媒體!他搖頭嘆「3不懂」:這群人最希望你當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戰2024總統大選,5日到東門市場拜訪攤販,因為認為媒體沒有反映主流民意,飆罵媒體8分鐘,還嗆如果以後不刊登他說的話,就再也不受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郭台銘有三不懂,不懂媒體、不懂人性以及不懂感動人心,接著解釋媒體內部的後幕製作,直言並非刻意不報導。黃暐瀚也透露, 其實最希望郭台銘當選的人,就是「這一群人」。
    2023/09/08 18:08
  •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2023/09/06 16:26
  • 侯友宜喊老人健保免費!他驚爆「這群人阻擋」內幕:原幅度更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5)日發表政見,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民眾以及55歲以上原住民,都享有排富全額補助健保,估400萬名長者可享健保免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驚曝內幕,原本要拉大幅度,但被一群人擋下。
    2023/09/06 09:19
  • 這群人拆夥真相曝!展瑞認「想脫離哥哥控制」:沒法跟他一起生活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3年,YouTube頻道訂閱數超過300萬,日前卻宣布明年停止更新,引來解散、不合傳聞;核心成員、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本刊專訪,雖否認上述說法,但坦承因為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會決定各走各的路,也是想脫離哥哥的控制。
    2023/09/05 07:44
  • 民調郭台銘上、賴清德下?媒體人猜:這群人「策略性」挺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態勢底定,媒體人黃揚明2日則分析,近期多份民調都有「賴清德往下、郭台銘往上」的現象,很可能是1群人在「策略性挺郭」。
    2023/09/03 14:24
  • 第5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阿翰、這群人、志祺爭奪最佳影片

    專為影片創作者打造的獎項「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五屆,昨晚網紅呱吉開直播公布入圍名單,包含宣布明年要停更的「這群人」,受到大家喜愛的「阿翰po影片」都有被提名!頒獎典禮預計在十月登場,今年還移師高雄。
    2023/09/02 12:27
  • 是誰?僅33%願幫郭台銘連署 「這群人」比例竟高於泛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必須達到中選會規定的29萬份連署門檻,才能參選總統。根據最新媒體民調,57.3%民眾表示不會幫郭連署,僅有33.4%民眾表示會幫郭台銘連署,其中,民進黨支持者有31.2%願意幫郭連署、59.4%不願意;國民黨有25.6%願意幫郭連署、71.6%不願意;民眾黨則有30.0%願意、60.7%不願意。
    2023/09/01 16:50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郭台銘參戰!「這群人」恐倒戈侯友宜 沈富雄預言驚人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分析,一族群將倒戈,預測2024最終結果。
    2023/08/30 11:38
  • 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不料,成員展榮今(29)日就在臉書投出震撼彈,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8/29 12:54
  • 郭台銘犧牲財產給中共「牽扯鴻海」?這群人炸鍋:百萬票掰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坦言若中共政權逼不聽話,就威脅沒收鴻海財產,他會說「yes,please,do it」,並承諾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要來打台灣。就有網友指出如果成真,鴻海股東應是天崩地裂,其他網友也酸「百萬股東的心血若被沒收,那郭在台灣就少一百萬票」、「獻祭股東嗎」。
    2023/08/28 17:40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尼克妹遭「掀裙摸臀」在日本燒不起來? 2殘酷原因曝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先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沒想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竟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不過,案件似乎沒有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為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尼克事件日本燒不起來」?其中,不少人就歸類出2大原因。
    2023/08/18 08:59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DJ SODA日本表演慘遭「多人襲胸」 現場驚悚畫面曝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在大阪街頭遭當地人掀裙性騷,受到外界關注。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也在社群媒體痛訴,她於大阪音樂節表演時,突然遭到多名觀眾襲胸性騷,讓她當下相當恐懼。
    2023/08/14 12:57
  • 遭日本男強硬抓臀! 尼克妹首發文「洩煎熬心聲」:無法說出一句話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想不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今(13)日稍早,尼克妹也透過IG傾吐心聲,表示自己當下害怕又氣憤,驚恐到沒辦法說話。
    2023/08/13 16:21
  • 這群人尼克妹控「日本遭掀裙摸臀」!被蒐證仍嘻皮笑臉 險爆衝突

    在國外真的要時刻小心!YouTuber「這群人」尼克發影片控訴,妹妹在日本大阪通天閣幫忙拍照時,竟然遭到當地男子掀裙子、觸碰臀部,事後還嬉皮笑臉,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尼克氣得拍影片,希望能逮到嫌犯。
    2023/08/13 13:07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2023/08/12 09:23
  • 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 小S逼問「劈腿」她尷尬脫口全說了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曾與演員劉書宏交往近4年,兩人在2021年和平分手,彼此還是朋友。茵聲近日與丫頭(詹子晴)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面對小S逼問當初兩人為何分手,「不會是劈腿之類的吧?」茵聲一時無法招架脫口:「沒劈腿,跟別人友好一點。」讓隨口問問的小S相當震驚。
    2023/08/11 06:59
  • 這群人最慘?北漂一生卻無法定居 他無奈嘆:根本廢到笑

    由於北部工作機會多,薪資水準也較高,不少人都會選擇北漂,以追求更優渥的薪資,不過有網友就感嘆「一堆人從讀書時期就當北漂族,努力奮鬥十幾年後,以為總算有回報了,沒想到房價飆漲驚人,最終還是無法擁有自己的家,根本廢到笑啊」,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22 05:22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