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透抽 結果共44筆

  • 川普喊砍綠卡名額 台灣適用抽籤恐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新的移民政策,這次連台灣也適用的綠卡抽籤政策可能也將取消,川普打算在未來10年內刪減約50萬的合法移民名額,連綠卡的樂透抽籤制也可能取消,另外也會以會說英語的菁英為優先,在白宮記者會上,還派出資深政策顧問來講解,結果一上台又跟記者吵得不可開交。
    2017/08/03 18:08
  • 川普砍移民挺改革 擬取消綠卡樂透抽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支持國會參議員提出的移民改革法草案,未來可能縮減赴美難民的綠卡額度,也將取消包括台灣民眾適用的綠卡抽籤制。
    2017/08/03 07:21
  • 鎖管漁獲量減3成 疑與海溫升高有關

    新鮮的透抽很多人都愛吃,不過今年的透抽漁獲量比去年同期少了3成,讓市場價格不斷飆升,漁民懷疑,透抽的捕撈量銳減,跟海溫上升有關係,水試所目前積極展開研究,並且跟氣象局合作,取得海溫的預測資料,希望找出透抽減量跟海溫的相關性,最終目的是找出預測未來漁獲量的方法,就可以提供漁民更多的有用資訊。
    2017/06/21 20:12
  • 透抽、軟絲不會分? 這特徵是關鍵

    魷魚、透抽、軟絲跟花枝是4種常見的海鮮,但4種海鮮的長相差不多,也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對此,專家表示,要辨別這4種海鮮的關鍵其實是尾巴跟體型。
    2017/05/11 10:03
  • NG海鮮開賣!限量白鯧、透抽 價格對半砍

    基隆區漁會開賣NG魚貨,一早6點就有人前往排隊,8點營業前已經有400~500人聚集,全是為了NG魚貨而來,白鯧價格不到市價一半,儘管外觀不完整,不過民眾不以為意直說價格比較重要。
    2017/01/07 11:45
  • 香茅龍蝦、檸檬透抽 飯店推酸辣泰味迎夏

    天氣變熱泰式料理反而受歡迎,有泰式料理餐廳,不只賣傳統泰國菜,也把「榴槤入菜」引進台灣,像是利用「青榴槤」熬湯,或者「自然熟成」的榴槤拿來蒸飯,沒有刺鼻感反而飄出清香味。還有飯店趁泰國潑水節,推出泰式新菜單,南洋辛香料搭配不同海鮮,用酸辣味抓住消費者的胃。
    2016/04/07 18:27
  • 下殺1千元! 萬里蟹季推豪華海鮮炭烤組

    新北萬里蟹季搶搭中秋烤肉潮,新北市府和富基漁港攤商合作,推出豪華炭烤禮盒,除了萬里蟹外還搭配生蠔、龍蝦和透抽,原價4千元下殺3千元,因為海鮮標榜新鮮活跳跳,也吸引許多饕克目光!
    2015/09/12 19:34
  • 陳思璇、藍心湄 「神之美腿」大車拼

    名模陳思璇難得光臨TVBS《女人我最大》,沒想到一現身就「超有誠意」,身上的橘色洋裝完全將自己的好身材展露無遺,首先迎面而來的就是她的「招牌長腿」,當場尬上「地主」藍心湄的一雙辣腿,立刻讓現場來賓直呼根本是兩雙「神之美腿」!陳思璇還大嗆現在時下最愛穿深V露溝的年輕「網美」已經過時,自信地說:「我露的『45度角側乳』,才是新一代的事業線!」王思佳雖然個子足足矮陳思璇一個頭,但仍然以性感洋裝露美背力拼性感,只是自以為很時尚的洋裝卻被藍教主吐槽像「透抽」!
    2015/07/22 12:11
  • 【一步一腳印】澎湖主廚打拼路

    陳廣仁是從澎湖到台北打拼的遊子,以用料大方、天天有澎湖海鮮直送的料理,希望在大都會闖出一片天。經歷了大飯店主廚,他更想有間飄著故鄉味的餐廳。只是小店開張前三年,慘虧一千萬,甚至一天只有一位客人上門。一天,又是個只有一位客人的一天,陳廣仁為他煮了一碗有海風拂過的麵線,佐以有海菜提味的透抽,同為出外打拼的客人,吃出了鄉愁,也帶給陳廣仁繼續在異鄉打拼下去的希望
    2015/05/24 23:02
  • 2米大鍋海鮮粥 千份大放送炒熱海味祭

    高雄除了有重工業,養殖及捕撈事業也相當興盛,因此海洋局特地舉辦第一屆海味祭活動,讓民眾可以買到各種海鮮順便辦年貨,為了吸引目光,現場還準備了一座2公尺寬的大鍋子,煮了1500份的海鮮粥,裡頭放的都是高雄養殖的蝦子、龍膽石斑及捕撈的透抽,由於上午氣溫不到20度,也讓民眾吃完暖呼呼
    2015/01/31 14:14
  • 推薦「停賣」菜色 北市潮便當搞烏龍

    台北市政府,在10月推出台北「潮便當」藏寶圖文宣,花了250萬印製3千份,不過卻被發現,有些店家根本沒賣市府推薦菜色,像是上頭寫著紅酒燉鴨胸,但根本早就停賣,還有店家上季主打透抽,這季換了也被標榜在文宣裡,逼得店家得跟著進貨。雖然北市商業處澄清自己是苦主,但外包廠商沒有訪查所有店家,搞烏龍,還把責任全推市府,也讓美意打折扣。
    2013/10/15 12:11
  • 【一步一腳印】重現江湖潮州菜

    要說嬌貴,這幾尾吊在冷氣機下的透抽,可真算是高成本。
    2013/05/26 22:51
  • 〈獨家〉點「甜螺」來透抽 菜單改未告知惹怨

    在國內擁有二十幾家分店的古拉爵義式餐廳,遭到民眾投訴點了一份甜螺義大利麵,上桌時卻看不到半塊甜螺,反而是換成透抽,原來店家私下換菜單,卻沒有事先告知顧客,而且其他麵食的主菜,也很明顯比菜單上的圖片少很多,民眾感覺受騙,店家事後表示因為甜螺斷貨,才緊急更換菜單,沒事先告知表示抱歉,至於菜單上的照片和實際有落差,業者表示,這只是擺盤效果造成視覺落差。
    2013/03/31 18:35
  • 年產剩3千噸!透抽量少 餐廳叫嘸貨

    熱炒店常見的透抽料理,未來可能吃不到了嗎?農委會統計,從民國87年開始,透抽產量超過2萬公噸,一度攀上高峰,但之後卻逐年下降,去年透抽總漁獲竟然只剩不到3千公噸,農委會除了趕緊研究量少的關鍵原因,同時呼籲各界保育,但在這同時,已經有餐廳面臨當天叫貨得等上2天的缺貨窘境。
    2012/10/23 12:52
  • 【一步一腳印】三代同堂調味料 煮出一鍋豐盛親情

    歐家廚房開工前,由歐正孝、歐占逸兩兄弟的媽,先發號司令。歐媽媽:「你們等一下要烤一個海鮮烤飯,留一條(透抽)給你。」歐占逸:「不用,就直接切一切就好。」歐媽媽:「好,你就直接殺嘛。」歐占逸:「好啦。」
    2011/03/27 22:15
  • 量販店抽樂透 百萬提貨券當大獎

    現在連量販店也舉辦樂透抽獎。為了做促銷,量販店打出抗漲專區,消費還有紅利積點,累積的點數可以兌換樂透券,業者還煞有其事自己開彩,最大獎是100萬提貨券,店家說有促銷業績就熱呼呼,不過也提醒消費者,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有些產品雖然沒漲價,但是容量縮水,想撿便宜真的得仔細比較。
    2011/02/26 12:22
  • 堅持市區吃不到的「心」料理,業者?

    李逢德在陽明山上賣生魚片,已經有13年了,廚房裡還在忙著出干貝蝦球和橙汁透抽,說到山上賣海鮮,李逢德可以跟客人,滔滔不絕,說上好一陣子。
    2009/07/06 17:55
  • 孔雀石綠未除 大陸魚還含福馬林

    台灣石斑驗出致癌的孔雀石綠,消費者人心惶惶,今天就有醫師報料,市場賣的魚,有很多是大陸貨,裡面加了福馬林,讓魚肉看起來新鮮。醫師建議民眾,儘量購買透抽、小管這些的海鮮,比較安全。
    2005/09/17 12:14
  • 我也有Kitty! 超商搶人大作戰

    前陣子超商掀起的Kitty磁鐵蒐集熱,橫掃全台,其他超商業者不甘示弱加入戰局,不但舉辦集字樂透抽獎,還瞄準對手,推出滿百元抽Kitty贈品,儼然上演超商搶人爭奪戰。
    2005/07/0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