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透天 結果共2,004筆

  • 台南5層樓透天賣不掉!屋主「難售想哭」 突兀降價求賞屋

    薪水追不上房價!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台南市近年受惠於台積電擴廠、三井OUTLET進駐等利多議題,中古屋的飆漲幅度成為「七都之冠」。近日就有一名男子行經安平區,發現有一棟5層樓透天拋售許久都未有動靜,而屋主疑似等到不耐煩,便在外牆貼上多達12個「售」,並透露「降價了」求眾人賞屋,讓不少網友笑到黑姑,設計對白道出其心中的OS。
    2023/12/05 21:43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控房仲介紹買海砂屋 賣方合約書地址偽造的

    台南有一名林先生控訴,在台南市安定區買了一棟中古透天厝,要價600多萬,他付了1成訂金才發現,房子的天花板鋼筋裸露,牆壁爆開,他表示,詢問鄰居才知道兩排房子都是海砂屋。他還說,屋主在房屋確認書中還標示牆壁無剝落,甚至簽約時留了偽造的住址,讓他氣炸了,現在,除了要協商解約之外,也不排除提告屋主及房仲詐欺。但到底買到的是不是海砂屋?消保官表示,還要經過鑑定。
    2023/12/03 20:13
  • 愛河酒駕1死3傷!駕駛房產將法拍 死者夫:仍未拿到賠償

    兩年前在高雄愛河,看燈會的一家四口,被酒駕犯黃子洋撞上,造成一死三重傷,官司訴訟近兩年,民事法院判駕駛賠償3500多萬,而林先生控訴,至今還沒拿到一點賠償金,酒駕犯家人還頻頻出招,聲請1500萬債權,原本酒駕犯名下的透天厝房產,12/6要法拍,如今拍出金要分一杯羹,還擔心可能流標,第二拍、第三拍時間拖延更久。
    2023/12/01 13:42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苗栗越式小吃店惡火奪5命 起火點疑在1樓

    昨(28)日,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駭人的惡火,造成1家4口、1名租客不幸喪生的悲劇,該透天厝為36歲的許姓男子和越南籍妻子、2位女兒同住,1樓做越式小吃、2樓當住家、3樓租給移工朋友,目前全案由消防署、刑事局等單位介入調查,據了解,火調科初判起火點在1樓,目前案情還在釐清當中。
    2023/11/29 11:40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對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三樓。
    2023/11/28 20:18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隊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11/28 13:12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老屋身價飆!「凹進去」58年老透天賣8千萬、舊華廈轉手賺157萬

    近期南部老屋價格明顯上漲,共通點都是位在市中心的蛋黃區,像是高雄有一棟58年的老透天,屋主開價8千多萬,但整間房子凹進去,相較左右兩邊透天,退縮了一大段;台南也有一間華廈,原屋主以143萬入手,兩個月後脫手,直接賺150多萬,房價增值空間令人傻眼。
    2023/11/21 20:35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2023/11/15 18:59
  • 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我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未來著想,我也要為孩子的將來打算啊!」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大吐苦水,抱怨老公每月薪資僅有5萬元,必須養一家三口,但公婆明知卻不願將每月10萬收入的租金補貼老公,讓他們一家能過上舒服一點的日子,甚至還揚言「再吵就滾出去」。而當她跟老公發牢騷時,老公同樣不站在她這邊,更認為她在胡鬧,令她感到委屈,只能上網討拍求安慰。
    2023/11/15 17:02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花蓮惡火!男高中生疑返2樓拿手機報案 逃生無門困陽台喪命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三街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猛烈的大火延燒8戶民宅,造成1死3傷的悲劇,而第一時間報案卻不幸身亡的18歲江姓高中生當時疑似衝回2樓房間拿手機報案,但卻來不及逃生受困在陽台喪命。
    2023/11/12 16:13
  • 2800萬透天店面 一樓租奶酪店 排水阻塞

    雲林一棟2800萬的透天店面,買方跟建商購屋,連同一樓的奶酪店租約,一起延續,後來發現,房子淹水,認為是建商事先未告知,請建築師公會查明原因,認為是奶酪店沒做好水分離,造成水管阻塞,奶酪店也因為淹水,食材受損,無法正常營業有損失,房東房客,對簿公堂。
    2023/11/12 15:43
  • 弟弟還在裡面!高中生葬身火海 家人崩潰

    今天(12)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南海三街,一棟兩層樓的透天民宅發生火災,由於東北季風影響,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8戶,10多人順利逃脫,3人受困獲救,但第一時間報案的18歲江姓男高中生,不幸葬身火海,同住家人逃出後情緒潰堤,令人相當不捨。
    2023/11/12 14:49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 台中梧棲民宅深夜爆火警!透天厝1樓陷火海 夫妻跳樓逃生

    台中市梧棲區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屋內已經陷入火海,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將火勢撲滅,屋內一對夫妻情急下從2樓跳樓逃生,手部被割傷,但拒絕送醫,自行就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3/11/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