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逆齡 結果共258筆

  • 不科學!朴信惠產後首亮相 逆齡身材粉絲驚:是高中生吧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022)年1月帶球嫁,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修成正果。在5月底也終於迎來倆人愛的結晶,而相隔一個多月,朴信惠產後首度在IG上露面,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發現身材恢復得相當不錯,狀態也好到讓粉絲直呼,「不科學!」
    2022/07/07 15:51
  • 《琅琊榜》飛流帥出新高度!吳磊「公主抱趙露思」男友力爆發

    童星出身的22歲大陸演員吳磊,因演出《琅琊榜》「飛流」一角爆紅,近日他與趙露思合作古裝傳奇劇《星漢燦爛》,吳磊飾演的少將軍「凌不疑」,被網友大讚帥出新高度,23歲的趙露思逆齡演出15歲的程少商,把少女的叛逆與惹人憐愛詮釋得唯妙唯肖。
    2022/07/06 17:34
  • 奔30演高中生無違和!秀智曝凍齡保養4招擁有牛奶肌

    被封為「國民初戀」的韓星秀智,近期新作《安娜》頗受好評,其中,秀智在《安娜》劇中除了時常以淡妝、素顏上陣之外,就連扮演起高中生也毫無違和,絲毫看不出秀智今年將滿28歲了!以下分享秀智的凍齡保養秘方,養出嬰兒美肌、逆齡體態不是夢。
    2022/06/30 11:11
  • 季芹開撩王仁甫「私密情趣」曝光 結婚16年保鮮術公開傳授

    季芹今(7)日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她化身為逆齡女神擔任活動大使。季芹去年與老公王仁甫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分享與老公的甜蜜,及一家4口的親子時光,頻道已累積逾10萬追蹤數,現場季芹也分享與王仁甫的「愛情保鮮術」。
    2022/06/07 16:57
  • 抗老!哈佛學者成功「逆齡」老鼠 人類有望健康邁入百歲

    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辛克萊(David Sinclair)致力於研究抗衰老,他近日出席《CNN》舉辦的活動時指出,衰老是一種疾病,他和同事正在著手找出治療的方式。他們已經成功讓實驗小鼠的肌肉和大腦「逆齡」,若能將技術運用在人類身上,人類就可以健康地邁向百歲,不用受到病痛所苦。
    2022/06/04 18:06
  • 黎姿出遊曬素顏美照 逆齡自拍撞臉李嘉欣

    上海因疫情封城兩個多月,今日終於正式解封。黎姿(Gigi)月前曾透露自己與家人被困上海,其實她早前已低調返港。Gigi日前於IG post了她出海玩的靚...
    2022/06/02 12:46
  • 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積極防疫、籌備新專輯,同時也上起毛線課,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累績8項代言。從宣傳照可見,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身材管理驚人,渾身更散發18歲青春感,令人驚豔。
    2022/05/27 12:16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大S婚後首露面!45歲逆齡超仙「鎖骨刺青」放閃具俊曄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掀起台韓關注,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日前具俊曄現身台北刺青店,新紋身曝光全是對大S滿滿的愛,直到今(6)日大S首度露面,超仙臉蛋引起討論,還意外曝光鎖骨的刺青,與老公甜蜜呼應。
    2022/05/06 09:03
  • 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48歲男星張兆志出身自音樂台VJ,也是知名主持人跟演員,參與過多部電視劇,2017年與小13歲老婆許允樂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在社群平台成立「愛情診斷室」,透過直播的方式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近日他上傳自拍照,原本偏高的髮際線和稀疏的頭髮,變成一頭茂密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令網友相當驚豔。
    2022/05/02 17:37
  • 啦啦隊女神沐妍看不出40歲!逆齡祕訣靠這招有效縮毛孔

    台灣凍齡女神再+1!由啦啦隊出身,曾擔任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的女星沐妍,日前歡度40歲生日,狀態好到一點也看不出年紀有4字頭!白皙的皮膚和姣好身材,穿上啦啦隊服根本就像20來歲妹仔!馬上來接開沐妍的保養秘訣~
    2022/04/26 20:02
  • 「地表最強的阿嬤」體脂僅19!八孫蘭嬤曝身心逆齡秘訣

    「地表最強的阿嬤」之稱的八孫蘭嬤,擁有超美腹肌和結實體態,體脂肪也只有19,完全看不出有8個孫子、今年已經60歲了!她日前也在鄭弘儀與朱姐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上分享如何保持年輕體態和心靈,不管是幾歲都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力與美。
    2022/04/23 15:20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曾莞婷、周曉涵「制服Look」逆齡亮相 裙子改短秀辣腿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搭上演藝圈結婚潮,劇中男星盧彥澤(伍佳祐)登記結婚後,找來好友周曉涵(伍佳麗)、曾莞婷(米蘭達)、JR紀言愷(紀旭誠)、愛雅(阿喜)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眾人穿上制服現身,彷彿重返18歲。
    2022/04/21 19:19
  • 懂選劇本!李準基、金泰梨、南宮珉演技絕佳...被讚「品質保證」

    40歲韓國男星李準基,最近在新戲《AgainMyLife》中逆齡演出高中生,大獲好評,更被觀眾誇讚很會選劇本!另外,同樣被觀眾信任的,還有《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以及在《黑色太陽》有精湛演出的南宮珉,都被觀眾稱呼「信看演」因信賴而看的演員。
    2022/04/20 12:35
  • 40歲坤達膚況連老婆都忌妒 不藏私分享4招逆齡技巧

    不知道大家心中理想的40歲是什麼模樣呢?日前,坤達迎來40歲生日在網上曬出一系列帥照,凍齡顏值就跟二十年前Energy時期一模一樣,甚至有越活越年輕的趨勢,引來一排藍勾勾在底下紛紛直呼:「我40歲也要變這樣!」,就連老婆柯佳嬿也忌妒回:「請不要看起來比我年輕謝謝。」儘管年紀不斷增加,但坤達整個人的狀態卻完全不像實際年齡,不僅臉上鮮少歲月痕跡,就連身材也越來越精實!以下就來揭密坤達的凍齡秘密~
    2022/04/16 09:36
  • 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影星楊紫瓊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2022/03/29 15:56
  • 從頭點亮妳的時尚風格!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全新亮相

    「遮白不一定要染深染黑,明亮感髮色將成為妳的遮白髮色新選擇!」日本時尚染髮專家【Liese莉婕】推出全新「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給想遮蓋白髮又追求明亮感髮色的輕熟女們新的染髮選項,這款新品以「極明亮的遮白髮色」為最大特色,打破只能用深色才能遮白的刻板印象,全新亮眼登場!
    2022/03/24 14:00
  • 真的不是郭采潔!苗可麗逆齡生長 「20年前舊照」出土

    51歲女星苗可麗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以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李艷萍」一角走紅,連珠炮式不用換氣的罵人功力,創造許多經典名句,讓入戲的觀眾氣得牙癢癢,2013年憑藉電視劇《含笑食堂》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高峰。今(19)日她曬出當年拍攝《台灣霹靂火》的劇照,兩相對比令網友驚呼,「不只凍齡甚至逆齡了吧」。
    2022/03/19 12:16
  • 大S嫁具俊曄逆齡成少女? 她搖頭揭關鍵:不是突然回春

    女星大S(徐熙媛)梅開二度,閃嫁24年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浪漫情節猶如偶像劇,許久沒有露面的大S近來跟妹妹小S(徐熙娣)及朋友聚會,絕佳狀態獲讚「真的回春」,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持有不同意見,「我想,大S不是突然回春。」
    2022/03/17 22:59
  • 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逆齡美照」網讚: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潘慧如出道演藝圈超過20年,2000年憑《麻辣鮮師》走紅的她,即使現在年過40歲,臉蛋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這幾年潘慧如造型幾乎是中長髮居多,直到最近她心血來潮,罕見剪了一頭耳下3公分的俏麗短髮,被狂讚超清純。
    2022/02/23 08:57
  • 39歲長這樣?李佳穎生日曬「男友視角」照 網驚:不科學

    女星李佳穎是演藝圈著名的童顏代表,擁有嬌小身材、甜美外型,可愛形象獲不少粉絲支持。昨(14)日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男友視角照,並寫下「39」,原來當天是她的39歲生日,不過凍齡狀態意外成為焦點,讓粉絲驚呼「這是19歲吧」。
    2022/02/15 12:31
  • 林心如剪超短新造型!網驚「完全逆齡」: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華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劇中她飾演Rose媽媽,一頭大波浪側旁分捲髮,讓她看起來相當優雅迷人,結果今天大年初二林心如曬出自拍照,變成一頭俐落短髮,讓粉絲看了全都驚呼連連。
    2022/02/02 21:37
  • 王彩樺「30年前嫩照」曝!網驚:台灣濱崎步不是叫假的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身材火辣,白皙Q彈美肌讓人看不出早已53歲,從秀場時期就縱橫演藝圈的她,日前分享一位「藍影帝」看電視時拍下30年前的她,令人驚呼完全凍齡,她也加碼曬出2張養眼火辣照笑說:「親愛的有差很多嗎?」
    2022/02/02 12:49
  • 林志玲仙氣近照曝!正能量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

    永遠的志玲姐姐生日快樂!高EQ正能量女神林志玲ㄖ前步入47歲,她一大早就在社群上PO出仙氣絕倫的美照,除了感謝母親,也再度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其實一路以來志玲姐姐總是以強大的心靈和柔軟的態度深植人心,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學學姐姐的成長秘笈!
    2021/12/05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