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逆子 結果共446筆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男星認了是逆子!與媽媽「真實衝突」曝光 嘆:很討厭我

    Shawn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自推出以來,「怪潮音樂才子」形象透過他的作品及表演,逐漸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最新MV〈Mom Don’t You Cry〉是他為媽媽而作的歌曲,面對媽媽無止盡的關心及擔憂,他以歌曲回應、用音樂做「最孝順的逆子」,大聲告訴媽媽:「別擔心,我已經長大成人,無論我成為怎麼樣的自己,我永遠都愛妳!」
    2023/08/17 16:07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2023/08/16 14:36
  • 逆子潑酒精膏縱火釀3死1傷 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一名33歲杜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跟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昨天(8/15)凌晨在屋內潑灑酒精膏,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檢方以男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8/16 13:01
  • 快訊/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 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今(15)日凌晨3點17分,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皆慘死,而56歲的杜姓男屋主經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傷勢嚴重,後續警方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被依涉嫌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竊盜罪、妨礙公務罪嫌。雲林地檢署訊後認定杜嫌涉案程度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晚間向院方聲押獲准。
    2023/08/15 18:04
  • 快訊/雲林惡火再添1死!逆子涉放火燒全家 父搶救無效亡

    今(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當時56歲的杜姓男屋主、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急救後,男屋主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是繼女和幼子則不幸身亡,但在下午3點多,院方宣告男屋主搶救無效身亡。警方已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全案正在釐清中。
    2023/08/15 16:36
  • 剛出獄要5萬不成!逆子暴打還拖行老母 阿公氣壞不認孫

    本月8日,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母親遭逆子施暴的案件,年約36歲的兒子當日剛出獄,疑似回家和母親要5萬元花用、遭到拒絕,竟一怒之下竟然暴打母親,不斷拳打腳踢,還一度將母親拖行在地,母親慘叫不斷,附近鄰居看了都嚇壞了,有人把過程影片發文上網並報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3/08/11 10:05
  • 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雲林西螺發生逆倫毆打案,8/8,一名36歲兒子剛出獄回家,就跟60多歲母親要五萬元花用,母親不給,兒子竟然把母親打倒在地,之後更驚人的是,母親已經在哀嚎慘叫,兒子還不斷拖行,用腳踹、揮拳打頭,鄰居目睹這一切,拍下影片,隔天報案,警方上門偵查,幫這名母親申請保護令,請家人接走安置,並以傷害罪函送兒子。
    2023/08/10 19:25
  • 逆孫索10萬被拒!一天打91歲阿公2次被判關7月

    逆子只因要不到五萬元就毆打母親,阿公說,孫子之前曾吸毒,也跟他要錢,有一次他被恐嚇,因此給了五萬,大概一個禮拜,孫子花光了又來找他要十萬,阿公沒錢,孫子就對著91歲老人家又打又踹,警察接獲通報到場,只能勸說,但當天下午孫子似乎變本加厲,再打阿公,一天打兩次,法院上個月判決這個家暴男,七個月徒刑!
    2023/08/10 19:08
  • 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黃姓男子,去(111)年3月間,因為索討100元未果,竟狠心將70歲的老母親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多處骨折、血胸及內出血,傷重不治。黃男事後還謊稱是母親跳樓輕生,但謊言遭到檢警識破,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昨(11)日新北地院判處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7/12 10:02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染血木棍斷2截!逆子酒後打死老母親 逃過死刑原因曝

    弒親悲劇!日前在雲林縣林內鄉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在酒後持木棍痛毆75歲的賴姓母親,把一根厚實的木棍打斷成兩截,上面還可看見血跡,母親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後續洪男被聲押獲准,今(14)日,雲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洪男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處有期徒刑19年6月。
    2023/06/14 10:36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