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逆天長腿 結果共87筆

  • 太犯規!謝金燕辣曬「超狂腹肌+逆天長腿」網全跪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魔女代表,曾透露靠踩飛輪、做核心肌群保持身材,也強調吃飯不要太專心,否則會吃太多,她今(17)日曬出辣照,一雙逆天長腿和洗衣板腹肌,讓粉絲直呼「姐姐太美太辣!」
    2021/03/17 15:37
  • 冬天出鏡率超高!盤點4款人生必備「美腿神靴」

    每到了冬天,在街上出鏡率最高的鞋款,絕對是靴子啊!擁有完整的包覆性,穿對適合自己的款式,還可以一秒獲得不需要修圖的逆天長腿,擁有靴子的人生,根本就是彩色的!不過~靴子的種類百百種,穿來穿去,就屬這4款靴子最百搭~還沒買新靴子的你,快去給它買起來!
    2020/12/30 20:46
  •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2020/11/01 19:46
  • 罕見性感「腰窩」人人稱羨 高宇蓁火辣身材秘訣曝光

    這是42歲的身材,你敢信?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高宇蓁,一雙逆天長腿、平坦小腹已經夠逼人了,但是,高宇蓁不只有性感的S曲線,竟然還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維納斯酒窩」!號稱人體「性感之眼」的維納斯酒窩,其實就是罕見的腰窩,羨慕高宇蓁的火辣身材嗎?噴鼻血之前,先偷師高宇蓁多年來維持魔鬼身材的3撇步吧!
    2020/10/22 13:43
  • 007新龐德女郎逆天長腿 2度交手克雷格

    經典的諜報電影《007》,最新一集預告曝光,也是丹尼爾克雷格宣布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這回還出現了一位全新的龐德女郎,露出逆天長腿的畫面,成為新一代女神。
    2020/09/05 13:37
  • 吃麻辣鍋還能練出馬甲線! 45歲謝金燕秀出火辣身材

    提到「姐姐」謝金燕,除了忍不住唱起洗腦神曲,再來就是羨慕姐姐的超犯規身材、逆天長腿和超狂馬甲線了!親民的謝金燕,時不時會在IG大曬性感美照,火辣身材總讓粉絲忍不住敲碗:跪求瘦身菜單!!瘦身最怕拖拖拉拉,現在就來看看,謝金燕怎麼養出零贅肉易瘦體質,還有讓人狂噴鼻血的大長腿、馬甲線吧~
    2020/09/04 16:47
  • 只要走路就能瘦!賴琳恩公開「逆天長腿」養成法

    擁有「神之美腿」的賴琳恩,火辣釋出老公視角~~只是在家想拍個被蚊子叮的照片,被老公陳乃榮拍成了性感寫真大片,賴琳恩就算隨便穿件居家小腿褲,有那雙美腿就是不得了,勻稱纖長沒有一點肥肉或橘皮,皮膚又光滑細嫩,實在太讓人羨慕~~之前賴琳恩就曾分享過自己的美腿養成技巧,在穿上短褲前先來複習一下。
    2020/07/31 11:20
  • 孔曉振韓綜曝逆天長腿睡姿 遭虧單身太久

    韓國40歲女星孔曉振,最近頻頻現身綜藝節目,繼之前《一日三餐》後,近日又登上成東鎰、呂珍九演出的節目《帶輪子的家》,當集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佳收視紀錄。
    2020/06/27 11:52
  • 隋棠海邊曬粉紅天空 「逆天長腿」網驚不科學

    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孩子依然保持模特兒身材,不僅身上沒有一絲贅肉,纖長筆直的雙腿令人稱羨。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她,一家5口遠赴恆春居住,昨(5日)到沙灘享受親子時光,更曬出與孩子們一同穿上泳裝的照片,秀出漂亮長腿,粉絲看到後紛紛直呼太不科學,還有人大歪樓,「以為沒穿褲!」
    2020/05/06 08:46
  • 王祖賢早穿上「真理褲」!逆天長腿舊照曝光 美翻眾人

    女星王祖賢當年靠著電影《倩女幽魂》紅遍全亞洲,但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年隱居加拿大,不過這幾年來她還是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近照,而許多粉絲也常會挖出她年輕時的舊照來回味。日前台電球隊文資特展,就有展出王祖賢當年在台電籃球隊時期的照片,臉書社團「籃球紙箱」也貼出高畫質版,只見當年未施脂粉的王祖賢,仍美的驚人,還穿著真理褲曬出一雙大長腿,讓眾人都紛紛大讚,根本是知名漫畫《灌籃高手》中,赤木晴子的真人版。
    2019/10/21 14:36
  • 反差萌!驚見貓頭鷹「逆天大長腿」 網崩潰:這太衝擊了

    相信小說《哈利波特》迷都知道,在哈利·波特11歲生日时,海格買來送给哈利作為生日禮物的海德薇(Hedwig),就是貓頭鷹家族中的雪鴞,在日本,貓頭鷹也有「祈福平安」的意義及「智慧」的象徵;但你知道,其實貓頭鷹深藏不露的還有一雙「名模級」的大長腿嗎?
    2019/08/21 13:54
  • 嚴立婷曬「逆天長腿美照」辣翻 網驚:不科學!

    37歲女星嚴立婷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1對子女Willson和Tammy,一家4口相當幸福美滿,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嚴立婷在臉書曬出1張美照,還透露是兒子Willson幫她拍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稱讚Willson的拍攝技巧之外,還驚呼嚴立婷有1雙修長美腿。
    2019/08/13 19:12
  • 小S曬3女兒逆天長腿照 網讚翻:根本神基因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日前走訪溪頭妖怪村大玩密室逃脫,今(5日)她又透露已經玩到高雄、鹿港。照片PO出後,母女4人的逆天長美腿,讓網友狂讚,「好棒的基因。」
    2019/07/05 21:46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 複製神基因…12歲愛女秀逆天長腿 不輸名模媽洪曉蕾

    被封為演藝圈的「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2人在2006年結婚後育有1女,但雙方在2016年離婚。不過雙方離婚後並未撕破臉,還維持好友關係;最近王世均在臉書分享照片,是前妻和女兒的合照,他還稱2人是「東區姊妹花」。原來12歲的女兒Dora,不但已經亭亭玉立,甚至還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完全遺傳了母親,網友們都十分驚豔。
    2019/05/16 19:05
  • 李連杰女兒「逆天長腿+高顏值」照曝光 網友暴動喊岳父

    「功夫皇帝」李連杰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並流出彎腰駝背的憔悴照,令影迷心疼,不過昨(25日)耶誕節他罕見曬出2個女兒的合照,照片中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女兒Jane與Jetta「逆天長腿+高顏值」的模樣也引發討論,有網友直接喊李連杰「岳父大人」。
    2018/12/26 14:20
  • 跟桌腳一樣細!謝金燕「下衣失蹤」逆天長腿引暴動

    43歲的「姐姐」謝金燕身材高挑,自從開設個人社群網站後,她就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時不時PO出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近日謝金燕曝光一組逆天長腿工作照,並逗趣地寫下「腿跟桌腳一樣細根本不用P,嚇死寶寶了!」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18/11/09 23:04
  • 小禎斷開李進良後 玩「制服誘惑」扮清純學生妹

    33歲女星小禎(胡盈禎)日前在臉書上寫下「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藝人好友紛紛送上祝福,被外界揣測確定斷開李進良,雖她表示並非指此事,仍引發聯想。小禎昨天(22日)在臉書上張貼多張自己穿著高中制服、扮學生妹的照片,激瘦40公斤的她一雙筆直纖細的逆天長腿超吸睛,不少粉絲也大讚她的學生扮相「好清純」。
    2018/10/23 10:10
  • 吃完麻辣鍋也沒在怕!小禎挑戰透明薄紗 逆天長腿辣翻

    藝人小禎(胡盈禎) 瘦身有成,甩肉40公斤,甚至每次PO出新照都讓粉絲驚艷更美了!日前為了慶祝父親節,和家人一起大吃麻辣鍋,未料吃完隔天,就收到經紀人傳來10日拍攝工作要穿的衣服照,沒想到竟是一件貼身、透明薄紗的連身裙,讓她相當傻眼。
    2018/08/12 10:42
  • 身價3億為何不用手機?男星透露主因:「妹太多」

    歌手信(蘇見信)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當天請來女兒幫他伴奏,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只見女兒「小丸子」,臉蛋清秀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當時台下甚至有歌迷開玩笑地喊「岳父好!」,笑翻全場。而近日她難得PO出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剛好適逢愛女的18歲生日,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雖然我早已經抱不動妳了」
    2018/08/11 12:39
  • 10歲女兒神複製小禎名模基因 母女倆受封:長腿美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帶著10歲女兒Emma前往美國度假,昨天(22日)她在臉書上曬出母女倆和友人一起到環球影城遊玩的多組照片,不僅瘦身成功的小禎超吸睛,Emma和媽咪一起穿上牛仔短褲,一雙逆天長腿瞬間成為亮點,不少網友驚呼Emma的腿好美,和媽媽同樣都有名模基因。
    2018/07/23 09:47
  • 小禎激瘦大腿縫重出江湖!網驚呼:太不科學

    33歲的藝人小禎(胡盈禎)從去年12月開始積極戒酒、減重,上個月宣告成功甩肉30公斤,重回過去模特兒的身材。昨天(20日)小禎又在臉書上曬出和友人一起野餐的照片,只見穿著超短褲的她,一雙逆天長腿重出江湖,還被發現瘦到連大腿縫都跑出來了,讓網友驚呼連連。
    2018/05/21 09:32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謝金燕17歲嫩妹樣出土!《新七龍珠》長腿色誘龜仙人

    43歲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天(19日)爆出睽違27年將再度回歸大銀幕演出真人版電影。事實上,姐姐早在16歲時就曾參與電影演出,17歲那年在電影《新七龍珠》中出演「丫頭」一角,她在戲裡穿著中空裝,捧胸跳舞色誘龜仙人的模樣被翻出來,一雙逆天長腿至今依舊是她的招牌。
    2018/04/19 15:02
  • 只穿一件迷彩襯衫露辣腿 謝金燕復出首廣告傳300萬

    謝金燕16日於臉書PO出六張照片,照片中一件迷彩T恤搭配超短迷你褲,看起來只像穿了一件上衣一樣露出逆天長腿,搭配文字「特種部隊出任務...」,粉絲被辣翻直說:「姐姐快來抓我」、「那個腿不科學」。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趁出國前接下今年第一支廣告,酬勞有300萬之多,本報求證經紀人尚未回應。
    2018/03/16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