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逆天長腿 結果共87筆

  • 警界楊謹華?員林分局防搶演練 偵查佐高顏質、長腿超吸睛

    詐騙案件頻繁,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和銀行等金融機構往來頻繁,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昨(29)日,員林警分局舉辦「金融機構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特地邀請偵查佐李亭儀擔綱主演女主角,擁有精緻的五官和一雙逆天長腿,曾被討論神似藝人「楊謹華」,意外引起討論。
    2022/12/30 11:35
  • 54歲蕭薔狀態驚人!「正面全開」秀110公分逆天長腿

    54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每年都會推出精美年曆,今年正式邁入第27年,14張精選的年曆當中,封面由她題字「珍世漱馨」,視覺感秀美無雙。110公分雪白仙女腿依舊搶鏡,23寸螞蟻腰,馬甲線,無瑕美肌,宛如少女,歲月在她身上不是停格而是倒退。
    2022/11/25 17:04
  • 徐乃麟光棍節放閃!罕曬乃嫂「逆天長腿」 實現當年許諾

    63歲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一直都以注重家庭聞名,他與老婆汪家璉於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二女兒徐廷瑀還在年初時誕下兒子,使得乃哥升格成為外公。在人稱「光棍節」雙11這天,乃哥罕見發出與太太的合照,並寫下放閃文,兩人的情誼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不已。
    2022/11/11 16:59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溫翠蘋曬昔日泳裝照 逆天長腿「開高衩」神秘三角若隱若現

    曾奪下環球中國小姐選美亞軍的51歲女星溫翠蘋,當年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她近日在臉書上貼出過去少女時期的泳裝照,清新透明的顏值,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連女星唐玲都嘆為觀止的自下方留言直說:「太好看了!」
    2022/09/26 12:41
  • 熊黛林產後3個月激瘦23公斤!「4好習慣」打敗易胖體質

    擁有逆天長腿、標準身材的藝人熊黛林,10月即將滿42歲,她曾在產後只花3個月就減重23公斤,並因為堅持4個好習慣,甩掉原本的易胖體質,包括充足睡眠、夏天泡腳、先蔬後肉和飯後散步。營養師表示,這4個好習慣要學起來,因為充足睡眠可以讓生長激素正常分泌、脂肪不易囤積;先吃蔬菜可幫助血糖穩定並提升飽足感、避免吃多;飯後散步半小時到1小時,對消小腹效果最好。
    2022/09/24 15:30
  • 任達華愛女遺傳超模媽逆天長腿 18歲驚人身家曝

    近年來許多星二代憑藉著自己的超高顏值與爸媽的明星光環,開始活躍於螢光幕前,出生於2004年的任晴佳,爸爸是香港影帝任達華、媽媽則是名模琦琦,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擁有精緻的巴掌臉和深邃的五官,還複製了名模媽媽的神級美腿,18歲就已經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腿長更是足足佔了110公分,超級逆天的驚人比例引起了許多品牌的青睞,還沒畢業就已經活絡於時尚圈,近期更是傳出任晴佳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激動不已。
    2022/09/02 13:59
  • 林心如辣穿比基尼曬「逆天長腿」 墾丁緊黏霍建華甜蜜放閃

    46歲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結婚6年、育有一女,雖然家庭生活低調,還是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夫妻倆到墾丁度假,林心如曬出兩人超甜合照,還換上比基尼解放筆直長腿,難得曬出清涼照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好友藍心湄也大讚林心如是「少女」。
    2022/08/16 17:32
  • 林青霞絕美海灘辣照疑走光? 掀裙曬腿「私密部位」成焦點

    現年67歲的女神林青霞,精緻的顏值與清新脫俗的氣質,到現在仍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仙女代名詞,而近日臉書社團「復刻舊時光」上,就曝光一張林青霞年輕時在海邊的美照,林青霞不僅解放驚人胴體,更將裙子撩起,秀出逆天長腿,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2022/08/08 13:27
  • 郭書瑤成「美人魚」水中漫舞 自曝:被教練壓到水裡

    藝人郭書瑤(瑤瑤)迷上潛水,計畫近期考證照,絕美「美人魚」照也曝光,浪漫唯美的畫面,搭配她的逆天長腿,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太美,她自從愛上潛水後,每天都迫不及待「回到」海中,形容潛水是「找自己」的過程:「大海就像地球的子宮一樣,回到大海有種被地球擁抱的感覺。」
    2022/05/28 17:13
  • 藍心湄親授3招拍照「美腿秘訣」 逆天長腿免靠P

    想拍出時尚美照,問我們藍教主就對了!《女人我最大》扛壩子-教主藍心湄首次為了節目出外景,聯手攝影大師林炳存、髮型師Ryan、彩妝師Vincent、造型師邱美寧進行「圓夢企劃」,替素人進行大改造!藍心湄更首次擔任「Pose指導大師」,教素人這樣拍才顯腿長!
    2022/04/27 13:58
  • 廖老大女兒IG公開!「比基尼辣照」秀逆天長腿引暴動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先前「打龜」成功,在零四加速實測中,成功以8.72秒的成績,打敗抖音網紅「HG杰爺」杰尼龜創下的8.93秒紀錄,名氣大開,成為新一代直播紅人,而她的正妹女兒廖芸日前在直播中露面時,清新的外貌就屢獲一堆粉絲,近來也有人發現廖芸的IG已經設為公開,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追蹤。
    2022/04/15 08:49
  • 違停0罵聲!熱褲妹逆天長腿秒歪樓 13秒養眼片狂重播

    民眾行車上路發生事故,很多都是跟車輛「違停」有關,社會大眾也多呼籲警方能加強取締。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明明是車輛違停,但底下網友留言內容卻十分祥和,短短13秒的影片,一天內已經吸引超過43萬次瀏覽觀看,原來大家把焦點放在從違停車上下車的熱褲辣妹。
    2022/04/11 19:32
  • 《聲林3》Jocelyn雪中辣露逆天神腿!低胸迷你裙隨風飄

    潮流女聲Jocelyn(940)新歌〈無所謂〉MV遠赴美國波士頓拍攝,在大雪滂沱中從早拍攝到天黑,零下10度中穿著低胸小洋裝,迷你裙隨風飄揚,顯露逆天辣腿,笑說:「有看到我腿一直在發抖嗎?」也在身上猛貼暖暖包,連靴子裡也不放過。從《聲林之王3》發跡的她,以自創曲〈無所謂〉大放異彩,一個月就累積50萬點閱,身受金曲評審肯定,導師徐佳瑩當年在《星光3》也以自創曲〈身騎白馬〉驚豔全場、拿下冠軍,讓Jocelyn直呼向偶像看齊。
    2022/03/09 17:11
  • 太羨慕!周曉涵主動「獻上辣腿」 梁瀚名竟面露不屑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期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獲得劇迷好評不斷,在劇中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感情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私下互動,近日她曬出自己將逆天長腿放在梁瀚名身上的辣照,沒想到梁瀚名卻面露委屈,兩人互動十分逗趣。
    2022/02/14 12:10
  • 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米蘭達,劇中瘋狂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飾演),為了勾引對方穿著性感泳衣,大方放送傲人雙峰、逆天長腿,還假裝抽筋想讓紀言愷英雄救美。
    2022/01/19 13:04
  • 長腿妹「洩超兇曲線」同框陳其邁 網暴動:長大要當市長

    身高173公分的正妹蔡譯心(Candice),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更曾經因此登上了日本媒體,近日她前往高雄代言高雄海洋派對並分享照,更同框高雄市長陳其邁,照片一出後意外引發熱議。
    2021/11/29 17:12
  • 任達華女兒如真人芭比!發育太好110公分長腿性感解放

    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結婚24年,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今年17歲,任晴佳遺傳到媽媽好基因,身高達18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10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精緻五官、圓潤電眼,近期分享一系列性感照美到逆天,「香港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2021/10/10 20:09
  • 小禎穿比基尼曬「逆天長腿」 網驚呼:根本歐美名模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短時間內體重飆升,後來靠著飲食控制和積極健身瘦回完美體態,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再度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身材曲線和逆天長腿,讓粉絲大讚「身材跟那些歐美名模沒差別。」
    2021/09/07 13:28
  • 賈永婕脫了!「逆天長腿+蠻腰」全露 網驚:身材不科學

    「抗疫女神」賈永婕先前為國內防疫不遺餘力,號召親友捐出大批醫療器材,甚至連馬來西亞、印尼都出手相助,暖舉讓外界相當感動,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火辣比基尼照,「真實身材」引發網友驚呼,大讚「這個身材不科學。」
    2021/08/31 13:40
  • 黃筱雯進拳擊4強 私下超仙氣「反差萌」秀逆天長腿

    中華隊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日前打進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蠅量級)4強,明日將出戰土耳其對手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先不論結果為何,黃筱雯已確定會再替中華隊奪下至少一面銅牌,若是勝出可晉級金牌戰。拳擊運動很陽剛,但私下的黃筱雯打扮風格卻很少女,而且是個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仙氣女孩,尤其時常分享一雙逆天比例的鉛筆腿,根本就是個長腿女神。
    2021/08/03 21:38
  • 仙氣逼人!王思佳曬絕美孕婦寫真 辣露「逆天長腿」

    女星王思佳與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她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將在近期迎來女兒,經常在網上分享孕期生活,近日曬出多張唯美孕婦寫真,大方展現豐滿上圍和纖細長腿,讓網友大讚「真的美到炸。」
    2021/07/24 05:36
  • 疫情求生存! 芭樂攤邀比基尼辣妹刺激買氣

    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夜市持續停業,生計大受影響。雲林一間連鎖甘草芭樂攤老闆,與農民契種芭樂,2、3天進貨1000斤的帝王芭樂,由於不忍心看到芭樂放到爛,特別想出妙招,請來擁有逆天長腿、身穿紅色比基尼的辣妹來刺激買氣。
    2021/06/29 14:01
  • 謝金燕「整片裸背」一路開到股溝 超狂身材電暈3萬歌迷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逆天長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加上火辣又獨特的表演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火辣「背殺照」,讓歌迷直呼「這背影100分,被融化了!」。
    2021/05/25 11:44
  • 正到逆天!52歲蕭薔「熱褲+黑色網襪」辣曬筆直長腿

    52歲女星蕭薔有「台灣第一美女」美稱,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表及火辣身材,雖然近年來較少現身螢光幕,但還是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4)日曬出2張美照,穿著超短牛仔熱褲和黑色網襪入鏡,逆天長腿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25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