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逆向 結果共3,459筆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遇卸包裹貨車擋道女拒逆向 店家竟稱:我跟警察很熟

    高雄有民眾開車,在一處T字路口,一輛貨車在卸貨擋住去路,駕駛猶豫要不要超越,又擔心變成自己逆向違規,沒想到店家出面要駕駛直接開過去,還說跟當地警方都很熟。
    2024/02/27 13:33
  •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2024/02/23 18:18
  • 新北通緝犯拒檢「逆向暴衝險壓死人」 涉殺人未遂遭判7年

    新北市蔡姓通緝犯,3年前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汐止區北山大橋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甚至逆向駛進機車道後連撞數輛機車,直到1名婦人被壓在車底下,蔡男才願意停車,事故共造成6位無辜民眾受傷,蔡男事後也被逮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認為蔡男涉嫌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合併判刑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23 16:23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高雄超狂郵差!郵務車逆向違停又闖紅燈 騎士嚇傻狂回頭

    高雄鳳山區昨(20)日驚見郵差離譜的行徑,一名高雄郵局的郵差駕駛郵務車執行公務,沒想到郵差不但逆向違停紅線,上車後甚至還大膽闖紅燈,讓一旁經過的腳踏車騎士看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重可罰4200元。
    2024/02/21 13:47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聽警大喊「抓住他」熱心司機跳柵欄 雖摔倒仍爬起幫抓人

    台中警巡邏發現騎士逆向,要上前盤查,對方卻直接棄車逃逸,警方騎上他的機車,一邊高喊"抓住他"。果然有熱心民眾跳過柵欄,幫忙抓助這名男子,原來他是逃逸移工,看到警察心虛逃跑。
    2024/02/20 12:57
  • 影音/「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 小貨車逆向對撞瞬間曝光

        
    2024/02/20 10:22
  • 別讓他跑了!通緝男逆向衝撞2警車 遭包夾

    18日下午5點多,在桃園中壢區松江北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戰,41歲許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曾經交手多次,但他警覺性很高,只要遠遠看到警車就加速逃逸,其實當天早上警方就發現他的行蹤,先讓便衣員警開一般轎車跟監,並通知警網支援,沿路尾隨5公里,結果他竟然逆向衝撞警車,還好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2/19 13:00
  • 小貨車逆向開!撞「肥大叔」員旅遊覽車 8人受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一台貨車逆向撞上遊覽車,小貨車駕駛現場OHCA,送醫後救回來,但仍有生命危險,遊覽車上則有7人受傷送醫治療,當時是網紅「肥大叔」直播團隊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
    2024/02/19 12:59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冷清彩券行「秒中10萬」!女友神直覺 他逆向操作爽揭尾號

    過年期間適逢大多數人領完年終、紅包,為圖好運添財而湧入彩券行,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眷顧的一方;然而無論是樂透還是刮刮樂,終歸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消遣的同時務必量力而為、理性遊玩取代過度沉迷。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日前聽了女友的意見,跑到一間相對冷清的彩券行,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笑稱「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2024/02/18 16:45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開「日系跑車」逆向衝上人行道 還撞飛一人

    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開著近兩百萬的跑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疑似煞車失靈,逆向衝上人行道,還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撞飛,當下因為輪胎空轉,還冒出大量白煙,闖禍的駕駛脫困之後,一臉驚恐的直說剛剛「踩不到煞車」。
    2024/02/15 20:29
  • 影音/雲林婦逆向超車被罵翻! 下車狂道歉「我沒看到你」

    2024/02/12 10:50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