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逆倫 結果共127筆

  • 逆倫!男學韓電影弒父 檢求處死刑

    今年9月,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逆倫血案,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每天待在家中上網,被父親趕出門後,竟然拿刀當街猛砍親生父親,手法非常兇殘,被警方逮捕後,還供稱自己是看了韓國電影,才有了殺人靈感,並且落網之後還說後悔不存在我心中,因此檢方調查後,決定對陳姓男子求處死刑。
    2010/12/07 11:23
  • 先砍母再跳樓 逆倫男子疑精神不穩

    高雄旗津下午發生一起天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先和母親撒嬌後,突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朝母親猛砍,這位母親臉部和後腦都被砍傷,從住處的4樓逃到1樓求救,而這名兒子,卻在同一時間爬到頂樓,跳下結束生命。
    2010/09/28 18:05
  • 逆子討祖產爆口角 長期預謀殺父

    這起弒親慘案,陳姓嫌犯到底有什麼恨,會犯下狂砍父親百刀的逆倫慘案?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自認父母偏心,只關注2個弟弟,所以才有恨意。但家人說,是陳姓男子都不工作,經常向家裡要錢,最近還開始想分家產,讓家人很頭痛。
    2010/09/14 19:00
  • 弒親筆記本 兒計畫4年雙刀殺父

    台北縣新莊發生逆倫血案!一名陳姓男子深夜持生魚片刀及菜刀,埋伏在自家樓梯間,預謀殺害自己父親,連砍6分鐘,中途刀子斷裂,還換另一把菜刀。案發現場相當血腥,死者面目全非,而且,殺父親的陳姓男子,竟然計畫4年,寫了一段筆記,預謀殺父。
    2010/09/14 10:17
  • 「殺死爸爸」國中生抄歌詞 遭逼轉學

    一部電影,幾句歌詞,逼得一個才國一的學生得承受異樣眼光,不得不轉學!這是發生在台北縣的真實案例,這位鄭小弟不愛唸書,但也不算學壞,因為他喜歡電影裡「死亡傑克」樂團的歌詞,就在課桌跟筆記本上抄歌詞,但這些字眼因為涉及逆倫等描述,讓老師大吃一驚,說學生有精神病、還有暴力傾向,但家長不甘心污辱,憤而辦理學生轉學,雙方不歡而散,學校還要家長用3千元,把被學生拿立可白寫歌詞的課桌椅,整套買回家。
    2010/05/31 12:57
  • 大義滅親!妹怒貼影片上網 批兄逆行

    兒子逆倫,拿球棒追趕親生母親,事後媽媽完全沒打算報警,她的女兒知道後,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發現二哥的行為太可惡,於是翻拍影片放到網路上,希望社會大眾評評理,最後也是她大義滅親,到警局通報家暴案件,但媽媽仍然堅持不對兒子提告。
    2010/04/22 19:06
  • 眼睜睜看她斷氣! 狠心孫鐵鍊弒嬤

    發生在高雄的左營逆倫慘案,警方查出,34歲的田姓男子,不滿同住的祖母嘮叨,長期對她施暴,還用鐵鍊綑綁祖母,用腳猛踹她,導致她傷重不治;他還冷血地站在一旁,等著祖母斷氣,甚至還跟準備進門的堂弟說,他在跟祖母玩恐怖遊戲,要他過1小時再回家,堂弟驚覺不對,走了4公里路找姑姑求救,整件事才曝光。
    2009/12/03 12:02
  • 逆倫孫毆嬤! 父溺愛家暴令形同虛設

    高雄左營發生逆倫慘案!34歲的田姓男子失業在家,不滿同住的阿嬷嘮叨,對80高齡的阿嬷長期施暴,下手最重的這次,他竟然用鐵鍊綑綁阿嬷,還用腳猛踹她,導致阿嬷傷重不治!儘管家屬已經申請過2次家暴令,卻因為田姓男子的父親冷漠,不願意接母親來同住,繼續讓祖孫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保護令才會形同虛設。
    2009/12/02 18:03
  • 爭用電腦 哥哥怒持菜刀砍傷弟

    台北縣板橋,晚間發生一起哥哥砍殺弟弟的逆倫案件,重度精神障礙的蔣姓兄弟,因為要爭用電腦起了口角,哥哥竟然持刀砍傷弟弟,幸好送醫之後並無大礙,但是已經有多次暴力紀錄的兄弟,這次得要強制送醫。
    2009/06/21 19:05
  • 逆倫慘劇!女殺7旬父 鄰居斥冷血

    慘遭不肖女兒砍殺的田老先生,其實是軍人退伍,平常都和妻子住在台北縣土城的租屋處,夫妻倆感情很好,前一陣子妻子車禍受傷,田老先生還會每天騎摩托車載太太去復健,發生這樣的悲劇,鄰居都難以置信,痛罵這樣的女兒實在是太不孝。
    2009/06/20 12:21
  • 索錢遭拒!吸毒女怒 砍父24刀

    台北市林森北路,昨天晚間傳出女兒殺父的逆倫案件!一名77歲的田老先生,因為2天沒和在大陸經商的兒子聯絡,兒子擔心,請台灣的朋友到姐姐家找父親,卻發現田老先生全身是血地躺在鞋櫃旁,身中24刀、氣絕多時,但46歲的姐姐卻不知去向,警方循線逮捕有20幾件毒品前科的女兒,她供稱因為老父親不給她錢買毒品,一時惱羞成怒,才會失手殺人。
    2009/06/20 12:15
  • 索錢遭拒!吸毒女怒 狂砍父24刀

    台北市林森北路,晚間傳出女兒殺父的逆倫案件!一名77歲的田老先生,因為2天沒和在大陸經商的兒子聯絡,兒子擔心請台灣的朋友到姐姐家找父親,卻發現田老先生全身是血的躺在鞋櫃旁,身中24刀,氣絕多時,但46歲的姐姐卻不知去向,警方懷疑有20幾件毒品前科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已經將這名田姓女子逮捕到案,進行偵訊。
    2009/06/19 17:09
  • 夫殺妻逆倫案 丈夫主動投案

    台中市發生一起丈夫殺死妻子,棄屍座車後車廂案,兇嫌連榮昌逃逸一整天後,晚間在2個女兒的陪同下,主動到警局投案!兇手連榮昌坦承,他是在妻子上廁所時,夫妻倆發生口角,情急雙手勒死妻子。
    2007/11/08 22:32
  • 失業男要酒錢不成 疑狠心勒斃父親

    又發生疑似逆倫悲劇,台北縣土城一名褚姓男子,凌晨被妻女發現陳屍房內,脖子有明顯勒痕,家人供稱,死者26歲的長子沒工作又愛酗酒,經常和父親吵架,昨晚又再度毆打父親,疑似是酒後要錢不成狠心將父親掐死,儘管嫌犯堅不認罪,但檢察官已經將他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
    2007/08/02 17:51
  • 惡媳殺婆滅跡 親友拒養6歲子

    台北縣三峽發生媳婦殺死婆婆的逆倫慘劇,狠心勒斃婆婆的李姓婦人,和幫忙棄屍的丈夫都遭到收押。最無辜的,是他們年僅6歲的兒子,因為親友都無法原諒他父母的惡行,沒人願意收留他。檢警還發現,這對夫婦因為保護令被趕出門後,就窩在住家附近的速食店,就為就近監控家產。
    2007/07/29 12:58
  • 要錢不成 媳婦勒斃婆婆偕夫棄屍

    又發生媳婦殺死婆婆的逆倫慘劇!住在台北縣鶯歌的婦人李玉英,這個月20日,向婆婆要錢不成,竟然狠心用電線勒斃婆婆,再和丈夫一起把婆婆的遺體,棄置在桃園虎頭山山區,夫妻倆行為冷酷,落網後還冷笑,連檢警都搖頭嘆氣。
    2007/07/28 07:55
  • 〈獨家〉如此判例!逆子揮刀砍老父 無罪!

    台北市發生一起兒子揮刀砍父親的逆倫案件,一名34歲男子,只因為向父親要錢買泡麵不成,居然趁著八旬老父睡覺時,拿菜刀砍傷對方手掌,檢察官將這名男子,以「傷害直系血親」為由,提起公訴,不過法官並不受理,原因是家暴案件屬於告訴乃論,男子被當庭釋放。
    2006/03/01 18:06
  • 冷血逆子弒父母 故佈疑陣成意外

    日本今天發現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一名才15歲的高一男生,在以尖刀砍死父母親之後,還故佈疑陣,設置定時引爆器製造瓦斯氣爆,將現場裝成意外死亡,如此冷血殺父母,震驚了全日本。
    2005/06/22 18:16
  • 警殺母棄屍 逆子逆倫駭聽聞

    桃園縣今天傳出一起慘絕人寰的殺母棄屍案件,嫌犯竟然是位保警!一名可憐的母親在89年被報為失蹤人口,沒想到5年之後,因為性侵害案件入獄的逆子洩漏口風,才揭發這起逆倫事件,而警方今天帶嫌犯前往棄屍地點蘇花公路尋屍,嫌犯下下跪、磕頭、發抖也喚不回母親生命,我們有現場的獨家畫面。
    2005/06/21 13:22
  • 不給結婚! 逆子酒後揮刀砍母

    苗栗縣頭份鎮發生兒子砍傷母親的逆倫案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母親嫌他工作不穩定又反對他結婚,喝了酒之後竟然拿刀劃過母親的脖子,母親當場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
    2005/04/24 12:54
  • 日本逆倫血案! 孫子亂刀砍死祖父母

    日本東京昨天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一名混身血跡的30歲男子向警方投案,表示他不但親手殺死祖母,連要制止他的祖父也被他一併用折疊刀砍殺,殺人的理由,只是因為他一直覺得祖母不喜歡他。
    2005/03/14 06:52
  • 七旬老翁陳屍水塔 妻洗臉見血水!

    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疑似子殺父,棄屍水塔的逆倫命案,老先生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水塔,由於前一天死者曾和兒子發生嚴重口角,警方認定死者兒子涉嫌重大,驚悚的是一早是徐老太太開水龍頭流出血水,才發現老先生陳屍水塔。
    2004/08/19 12:52
  • 逆倫關係!父親性侵國小親女4年

    台北縣三重一個離婚父親從女兒國小一年級就趁黑夜猥褻她,時間長達4年,直到女兒寫信告訴老師,事件才爆發。一手帶大小女生的祖母更氣的破口大罵,說兒子實在太過份。
    2004/03/13 11:59
  • 網路世界吸引多 考驗親子關係

    因為父母勸阻上網,桃園發生兒子刺殺雙親的人倫不幸,網路世界常常讓人沈迷其中,甚至難以自我克制,因為上網所引發的家庭糾紛時有所聞,有的家庭會出現親子關係緊張的情況,也有部份家庭卻因此發生不幸的逆倫血案。
    2004/03/09 19:06
  • 此「閟」非彼「閉」 女婿性侵岳母判九年

    發生在去年的一起,女婿酒後看A片,竟然性侵岳母的逆倫案,法官認為惡行重大,重判9年,而這名女婿一度矢口否認犯行,不過最後因為一個錯字,而讓他伏首認罪。
    2004/02/0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