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逆倫 結果共127筆

  • 不滿家族爭產 外甥持刀砍殺舅舅

    高雄週日傍晚發生逆倫兇殺,一名46歲葉姓男子,因為不滿家族分產,持菜刀當街砍殺舅舅。
    2014/10/12 23:02
  • 不滿老父酗酒鬧事 兒拿電扇毆死父

    昨天凌晨在桃園又傳逆倫慘案,一名徐姓男子返家時,發現家中被酒醉的老父親,弄得一片凌亂,因此雙方起了口角,一氣之下還拿起家中電扇、檯燈重擊老父,直到徐姓男子的哥哥早上回到家裡,才發現父親已經躺在地上,緊急送醫後,因頭部、胸部受重傷不治,警方隨後找到徐姓男子後,依殺人罪嫌將兒子送辦。
    2014/10/07 17:45
  • 驚駭!港弒親碎屍案 嚇跑2陪審團員

    香港去年發生一起泯滅人性的弒親案,嫌犯將親生父母殺害後,還將他們的屍體剁碎,這起案件最近開庭審理,沒想到,庭審過程中,嫌犯陳述犯案細節巨細靡遺,竟然兩名陪審員先後退出陪審團,案件無法繼續審哩,法院只好宣布,重新挑選陪審團,案件也因此延後審理。
    2014/08/14 20:33
  • 啃老兒爭遺產 持美工刀殺父

    台南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失業兒子為了爭祖母遺產,和父親索取25萬現金,由於家屬想要擇日公開給錢,嫌犯懷疑父親想私吞,持預藏美工刀砍殺父親,最後被弟弟制伏在地,父親節前被兒子砍傷,被害爸爸傷透心,堅持以殺人罪提告。
    2014/08/07 00:29
  • 死刑犯定情物 撒隆巴斯「緊貼你身」

    蔡京京偕同男友殺害母親一案,當時引起社會很大關注,花蓮地院在今年3月將曾智忠判死刑,蔡女判無期徒刑,但現在蔡京京選在母親節前夕,要嫁給殺母兇手曾智忠,讓在天之靈的蔡媽媽情何以堪,曾經偵辦案件的員警就透露,蔡京京對男朋友是言聽計從,兩人偵訊完畢要離開時,曾智忠還送給蔡京京一片撒隆巴斯當成定情物,代表我就在你旁邊,不過蔡京京的父親在得知後直說,這樣的婚姻,我沒辦法祝福。
    2014/05/10 12:41
  • 晚了3天!等不到病床 殺父精障男弒嬤

    罹患精神分裂症的男子,7年多前持鐵槌打死父親,被判強制就醫結束,昨天凌晨,竟然又持鐵槌打死了阿嬤,讓媽媽哭斷腸,因為,男子最後一次回診時,曾說自己睡不好,有幻聽的現象,曾要求住院,沒想到,當時醫院沒有病床,本來排定3月3日回診時就可住院,不料,卻晚了3天!
    2014/03/01 12:20
  • 7年前殺父今再弒祖母 精障男母親淚崩

    嘉義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男子,28日涉嫌用鐵鎚槌死自己的祖母,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下毒手,早在7年前,他就以同樣手法殺死父親,當時法院判定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要他強制就醫,最近這兩年才回家,本來這等待要回醫院檢查住院,沒想到還來不及,就犯下大錯,殺了祖母,嫌犯自行投案,他跟警方說,他凌晨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腦中一直有人在跟他說話,才會殺人,另外古坑也有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喝酒後,不滿父親囉嗦,將他推倒,父親顱內出血,送醫後不治身亡。
    2014/02/28 17:20
  • 人倫悲劇!子殺母畏罪拒捕 墜樓亡

    桃園八德發生一起人倫悲劇,29歲林姓男子因為很多天沒去上班,親友報警處理,警方到男子住處後,發現林姓男子,55歲的母親身中多刀,倒在血泊中,氣絕身亡多時,林姓男子則在屋內燒炭,警方立刻通知救護車前來搶救,男子卻趁亂,從10樓住家跳下,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4/02/21 18:58
  • 女酒後行兇 保溫瓶重擊母頭部致死

    又發生逆倫命案,桃園縣八德市警方清晨6點巡邏時,遇上了55歲的李姓婦人,全身酒氣攔下警車,向警察自首殺死媽媽,警方調查,婦人因為喝完酒回家,不滿母親責怪,才會情緒失控拿起水瓢和保溫瓶,朝著行動不便的母親頭部重擊,造成顱內大量出血死亡。
    2013/10/01 18:19
  • 〈快訊〉逆倫!兒持水果刀 狠刺80歲母額頭

    最新消息,台北市驚傳兒子持刀砍母案件。
    2013/06/18 14:00
  • 逆倫命案!推下樓沒死 狠女菜刀弒母

    高雄楠梓區傳出駭人的殺母命案!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不滿母親將她的衣服撕毀,竟然狠下心來把媽媽從3樓一路推下1樓,見媽媽沒死,還持菜刀猛砍母親頭部,之後把媽媽扶回家中,清理現場後,謊稱媽媽摔倒受傷,但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刀傷,才揭發這件逆倫命案。
    2013/04/06 16:49
  • 要錢不成憤行兇!養子皮帶勒母 嫁禍父

    桃園大園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吳姓男子,長期失業,因為向母親要錢不成,竟惱羞成怒拿皮帶勒昏母親,過程中父親突然回家,他還想用相同手法對付爸爸,幸好爸爸發現不對勁,及時逃跑,眼見東窗事發,男子甚至指控是父親想勒死母親,直到被勒暈的母親醒來才真相大白,男子父親表示,兒子是年輕時領養來的,沒想到兒子不務正業,為了錢不顧20多年的養育之恩,讓他痛心不已,決定斷絕跟兒子的認養親屬關係。
    2013/02/16 12:30
  • 逆子殺父生死庭 母憂大開殺戒籲判死

    2年多前,新北市發生逆倫血案,兇嫌陳昱安為了分家產,持雙刀砍殺親生父親118刀,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上午開生死辯論庭,雖然律師一再強調「物價高漲,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錯,但檢方出示兇嫌母親的書信,對於殺父罪刑,她說「如果不判死刑,孩子日後必定會大開殺戒」,字字血淚,傷心的母親不惜大義滅親。
    2013/01/16 13:33
  • 安養院花錢? 失業男狠心逆倫弒母

    嘉義大林鎮白天發生一起兒子勒死媽媽的逆倫慘案,45歲的失業江姓嫌犯,上午11點多用電線將80幾歲有失智症的媽媽勒死,由於當時他的太太外出工作、小孩上學,直到下午4點多,主動向警方自首案情才曝光,雖然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失業,擔心付不出媽媽安養院的花費,才會動了殺機,不過真正原因仍由警方了解中。
    2012/11/13 23:07
  • 不工作只看電視!逆孫被叨唸 刺死阿公

    苗栗發生少年殺死阿公的逆倫悲劇!一名17歲少年輟學在家沒工作,老是看電視,凌晨被阿公唸了幾句,這名少年竟然氣得上前毆打阿公,甚至拿刀將他刺死,警方了解,少年的父親長年都在外地工作,少年沒錢,就會向同住的阿公、阿嬤要錢,但沒想到他只是被叨唸幾句,竟然痛下毒手。
    2012/11/01 12:00
  • 逆倫女弒娘親!鐵絲綑屍首 棄大海

    今年5月花蓮豐濱鄉海岸,驚傳有女浮屍,手腳還被綑綁,經過4個月偵查,案情大突破,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陳姓婦人,而她的女兒和男友涉有重嫌,警方發現,死者曾經留紙條給丈夫,說跟女兒出門,隨即失聯,進一步追查,死者女兒和男友,曾在台北租車,到過花蓮,還車時,車行發現轎車有異味,對方還辯稱是「買魚弄髒」,由於死者女兒曾化老妝,企圖冒用母親身份,過戶土地,諸多疑點,2人始終都保持緘默,紛紛移送地檢署,進一步調查。
    2012/09/09 00:40
  • 逆倫女弒娘親!鐵絲綑屍首 棄大海

    今年5月花蓮豐濱海邊的女浮屍,手腳被綑綁,經過4個月偵查,案情大突破!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陳姓婦人,而她的女兒涉有重嫌,警方發現,母親失聯時,女兒和男友租車到花蓮,還車時車廂內染有血水,辯稱是「買魚弄髒的」,之後又一度到美容院化老妝,打扮成母親的模樣,疑似企圖冒名過戶土地,而且死者女兒之前也曾經因位在百貨公司偷牛肉被逮捕,這回涉嫌殺害親生母親,7日凌晨落網卻矢口否認犯案,諸多疑點還需要釐清。
    2012/09/08 12:11
  • 「靠媽族」遭責罵 持上膛槍抵父親頭

    宜蘭發生一起逆倫案件,兒子竟然意圖槍殺父親!20歲的陳姓嫌犯,遊手好閒不找工作,家中經濟只靠母親打零工過活,昨天晚間他酒後回家,又再度遭父親責罵,居然就拿槍枝抵住父親頭部,還上膛企圖開槍,幸好警方迅速趕到,奪槍逮人,才沒釀成弒父悲劇。
    2012/04/04 17:28
  • 孽子狠殺母 持壘球大觀賞石砸頭

    南投埔里昨晚發生逆倫悲劇!27歲林姓男子疑似沉迷線上遊戲,還想辭掉工作,擔任麻醉護理師的母親唸了他幾句,結果男子惱羞成怒,在媽媽房間,隨手拿起一顆約壘球大小的觀賞石,凹凸不規則,就往母親前額和後腦砸,砸死母親;一開始他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要他認屍,看到媽媽的遺體,男子情緒激動,坦承犯下大錯。
    2012/02/15 15:47
  • 【破案一線間】血指甲露餡 警糾弒親兇手林清岳

    1998年,震驚社會的林口滅門血案,林姓夫婦被親戚發現陳屍屋內,兇手不是別人,是夫婦倆的獨生子-林清岳,犯案當時只有19歲,被警方逮捕後,他坦承只因為在家抽菸喝酒,被父母罵不長進,一氣之下和朋友聯合,趁半夜狂砍父母109刀,甚至企圖毀屍滅跡詐領保險金,逆倫血案,法官判決林清岳死刑。而案發第一時間,警方是如何從凌亂的命案現場,靠科學辦案,追出兇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25 20:43
  • 逆子弒父判死刑 母提訴訟奪兒繼承權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模仿韓國電影,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百刀,原因只是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爸爸;母親目睹悲劇,請求法官判兒子死刑,再以民事訴訟剝奪兒子繼承權,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9/08 07:57
  • 「後悔不在我心」 逆子弒父百刀判死刑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118刀,板橋地院審理時,他還辯稱他有精神分裂,法官送鑑定後,認為他行兇時意識清楚,只因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父親,因此判處死刑,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6/29 09:00
  • 爺爺碎碎念 逆孫抓狂打昏推下樓

    新北市中和區昨晚,發生逆倫凶殺案件。一名劉姓嫌犯因為被84歲的爺爺念了幾句,竟然先把人打昏,再將他從5樓推下去,警方趕到現場,嫌犯甚至襲警,被害人最後送醫不治。孫子殺爺爺的案件,也讓叔叔非常不滿,直接在警局門口痛打嫌犯。
    2011/05/26 07:08
  • 逆倫慘劇! 媳婦持刀狂砍婆婆頭頸

    新北市三重區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逆倫血案,35歲的女子,涉嫌持刀砍死82歲的婆婆,女子丈夫昨天晚間10點多回家時,看到妻子全身是血的太太,拿著菜刀呆站在客廳,嚇得立刻衝進母親房間,發現房間內床上、地板和牆壁都血跡斑斑,母親則是身中多刀,倒在血泊裡,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目前已經將這名女子帶回偵訊,展開進一步調查。
    2011/04/08 07:57
  • 逆子家裡蹲11年 老父備鐵鎚自衛

    最近逆倫血案頻傳,有一位王老先生也嚇得通報家暴,因為他的兒子11年不肯外出工作,每個月靠媽媽給的、近萬元零用錢過生活,而最近行為越來越乖僻,甚至寫紙條說,「誰再罵我,我就殺誰再跳樓」;原本王老先生採取的方式,是寫家書鼓勵兒子,11年寫20封,要他努力找工作,但最近嚇得得在自己床頭邊放鐵鎚跟木棍防身。
    2011/01/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