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逆倫 結果共127筆

  • 逆子!梁崇銘無業又酗酒、吸毒 3度進出牢獄

    逆倫弒母的兇嫌梁崇銘,昨晚被強制送醫,早上被帶到分局製作筆錄,除了坦承殺了媽媽,其他一律都說不知道不清楚;梁崇銘的爸爸已經過世,家中五個小孩,他排行老么,但他走偏路,不只加入詐騙集團還開毒趴,幾度進出監獄,而因為他的哥哥長期住療養院,他也不斷地埋怨媽媽只對哥哥好,兩人因而經常爭吵。
    2018/10/19 13:04
  • 中壢逆倫弒母!嫌遭強制送醫 清晨帶往警局

    昨天在桃園發生的殺母割頭事件,整個大樓中庭,除了死者頭顱之外,全是嫌犯扔下的家具雜物甚至是電器用品,而檢方初步相驗後,遺體在凌晨已經移往殯儀館,至於動手的逆子梁姓嫌犯,由於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警方將他強制送醫,一度留院觀察,而清晨已經將人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要了解他失控殺母的原因。
    2018/10/19 10:57
  • 詐欺、毒品前科累累 逆子驗尿證實吸安砍母頭顱

    桃園市中壢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倫弒母血案,兇嫌梁男今年33歲有詐欺、恐嚇前科,本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從他過往的前科紀錄來看,梁男大約從18歲就因詐欺被判刑,出獄後甚至還在詐欺集團當車手,留下多筆犯罪紀錄,是轄區內列管的治安人口。
    2018/10/19 08:55
  • 長期無業有前科 逆子弒母「靠父親退休俸」過活

    桃園市中壢昨(18日)晚間驚傳逆倫弒母血案,兇嫌梁男與母親發生爭執後,一怒之下將母親的頭顱砍下,並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不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據悉,梁男是家中老么,平日與母親同住,母子倆靠著父親的榮民退休俸生活,鄰居表示平日沒聽說過這對母子有激烈爭吵,但警察常來查訪梁家,警方調查,梁男因有詐欺、恐嚇、毒品前科,是轄內列管治安人口。
    2018/10/19 08:02
  • 中壢逆子持菜刀殺母 12樓丟頭顱到中庭嚇人

    桃園今晚驚傳逆倫血案!中壢一名兒子和母親爭吵,竟然持菜刀將母親斬首、並把頭顱丟到一樓,鄰居目睹受到很大的驚嚇,嫌犯行兇後反鎖家門和警方對峙,警消展開攻堅,最後破門壓制嫌犯,並在12樓屋內發現母親遺體,由於嫌犯酗酒、精神狀態不穩定,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
    2018/10/18 23:55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斬首 頭顱丟一樓鄰驚恐

    桃園今晚驚傳逆倫血案!警方晚間獲報,中壢一處社區,兒子持刀將母親斬首,並把頭顱丟到一樓,警方趕往現場調查,先在一樓中庭發現頭顱,殺人的兒子今年33歲,一度反鎖家門和警方對峙,警消展開攻堅,在晚間8點50分左右破門,將行兇的男子制伏,並在12樓屋內發現母親遺體,由於嫌犯酗酒,精神狀態不穩定,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
    2018/10/18 21:29
  • 「希望被槍斃」 台南血案逆孫供詞曝光

    偵辦台南南化北寮里逆倫3死命案的檢察官,12日晚間向法官聲請羈押逆孫郭濬毅;檢察官認為,郭嫌所涉刑法272條「殺害直系血親罪」重罪,刑度是死刑、無期徒刑,且郭嫌有逃亡之虞,法官立刻准押,送往看守所途中,郭嫌含淚告訴辦案人員:「最好判我死刑,否則,我出來也沒有臉面對親友」。
    2018/05/15 07:46
  • 開賓士車撞死父親 狠男法庭上「討抱」

    2017年3月間,新北市孫姓男子因與父親爭執,就開賓士車撞死對方,被檢方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審理期間其母不斷求情,還說其父是「入了魔」,而孫姓犯嫌則在開庭時提出要抱媽媽,被法官拒絕。最後士林地院斷定孫男有精神分裂,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18/04/03 13:11
  • 易容化妝賴帳案 蔡京京、曾智忠求驗筆跡

    女子蔡京京與丈夫曾智忠聯手逆倫弒母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後,兩人另涉易容化妝賴帳案;高院二審今天開庭,傳喚化妝師作證,兩人不認罪並反控是化妝師寫字條不收費,請求驗筆跡。
    2017/12/19 14:00
  • 快訊/萬華逆倫血案 兒持菜刀砍父父子送醫

    台北市萬華今晚發生兇殺案,名男子在家中,持菜刀砍殺父親,警消到場時,父親身中多刀,意識模糊,1兒子也受傷,父子2人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火速派員到場鑑識,要釐清案情。
    2017/10/01 20:29
  • 失業在家被唸 逆子持刀砍父身中多刀

    台北市晚間發生逆倫血案,一名男子8月失業後,一直待在家,因為不滿父親責罵,(7日)晚間持刀砍殺父親,70歲老父背部、肩膀和左手多處刀傷,住家門口到電梯,一路都是血跡,男子隨後自行投案!
    2017/09/07 22:54
  • 逆子!酒後遭碎念「踹死」老父 自顧呼呼大睡

    高市美濃區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53歲的黃姓男子,深夜喝完酒回家,不堪74歲的父親責罵,雙方起了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對老爸爸拳打腳踢,不只拳打胸口,還以腳踹胸口,老爸爸倒地不起,他竟然還自顧自的去睡覺,直到清晨五點多,90多歲的阿嬤,發現兒子沒有心跳呼吸,趕緊叫人幫忙送醫,仍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命案現場逮到還呼呼大睡的嫌犯。
    2017/04/16 18:05
  • 快訊/逆子!喝得醉醺醺挨罵 竟動手打死老父

    最新消息,高市美濃區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上午5點多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回家,遭到74歲的父親責罵,雙方起了口角,男子竟然對老爸拳打腳踢,讓爸爸倒地不起送醫不治。
    2017/04/16 12:14
  • 重返現場!殺母案疑點 155公分溺斃30cm水深

    南投被告殺父弒母的王忠義,一審檢方認為被告前後供詞反覆,全程都有錄影作證,否認逼供,實地到南投種瓜溪命案現場還原,當地村民則認為當時正值溪水乾枯期,30公分水深,溺死155公分老婦人,對王忠義的說法認為太不合理。
    2017/04/13 12:26
  • 啃老孽子家暴成性 香爐活活打死七旬老母

    桃園地區昨天發生一起逆倫血案。36歲的張姓男子,平時無業啃老,又酗酒成性,常對父親動手毆打。沒想到昨天上午11點多,只因為七十歲的老母親規勸,要他戒酒找工作,他竟然拿著平底鍋和香爐,對著媽媽的頭爆打,將母親活活打死。而在警局,不知反省的兇嫌,還偷偷對著員警和媒體,罵笨蛋!
    2017/03/09 12:21
  • 快訊/父子吵架!遭27歲兒利剪刺頸 父身亡

    最新消息,屏東縣高樹鄉清晨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在住家與父親爆發口角,竟然用剪刀猛刺父親頸部,導致人失血過多身亡,目前行兇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
    2016/07/24 09:26
  • 逆倫悲劇!父酗酒持棒毆兒 反遭奪棒打死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名男子昨天(10日)晚間10點多喝完酒回到家後,看到小兒子坐在客廳上,男子酒醉和小兒子吵架,原本拿球棒要打小兒子,沒想到反被小兒子奪下用球棒毆打,打到父親一動也不動就外出,直到凌晨4多回家才發現父親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才知道自己失手鑄下大錯。
    2016/06/11 18:27
  • 新莊弒母少年 該當何罪?

    新莊16歲少年,夥同朋友打昏母親,少年獨自割喉殺死她,震驚社會。逆倫殺害母親的少年尚未成年,能不能判死刑?將來可能會判什麼罪?眾說紛云。
    2016/05/25 15:56
  • 快訊/潑汽油燒母推下橋 法官裁定惡女收押

    最新消息,台中逆倫弒母案,一名女子先潑汽油燒媽媽,再將母親推落橋下致死,檢方認為惡行重大, 晚間提出聲押,法官已經在剛剛裁定聲押獲准。
    2015/11/10 23:31
  • 女兒拒幫換尿袋 持刀割傷年邁父親

    新北市板橋晚間發生逆倫殺父案,一名44歲女兒,竟然持刀砍殺父親
    2015/05/12 23:49
  • 媽媽的存在是煎熬? 妹心疼姊哭著抱屈

    被女兒砍死的胡姓婦人有精神疾病,經常情緒不穩,10幾年前跟先生離婚,她更把責任推到2個女兒身上,認為會離婚都是女兒害的,常用不堪的字眼辱罵她們,甚至折磨她們!4年前小女兒嫁了人,剩下嫌犯和媽媽同住,她只要跟媽媽吵架,就被趕出家門,甚至還曾餓到持刀進超商要東西吃,不堪長期情緒壓力,她買了刀砍死媽媽,讓妹妹忍不住哭著為她抱屈
    2015/04/14 12:17
  • 死者夫妻最疼的兒子 卻狠下毒手詐保

    兒子、媳婦為了詐領保險金,逆倫殺害父母,消息傳回死者老家信義豐丘村時,鄰居們都不敢置信,因為死者夫妻對嫌犯王忠義相當疼愛,買車、幫他付房租,就連王忠義和妻子陳麗雅失業多年,從小孩子出生後,7年就花光老父母2百萬存款都毫無怨言,死者夫妻省吃儉用,極盡可能滿足王忠義夫妻倆,但可能怎樣都沒想到,這個最疼愛的孩子成了狠下毒手的幕後主使者
    2015/04/07 13:00
  • 母從台灣遠赴洛杉磯探視 竟被兒持鎚痛打後勒斃

    ▲圖為洛杉磯警方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2/05 19:16
  • 汐止逆倫血案 37歲兒持鐵鎚敲死父

    汐止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7歲從母姓的曾姓男子,晚間和父親發生口角,一時衝動,拿起家中鐵鎚,重擊相依為命的父親,警消當初到場時,嫌犯拒絕開門,直到消防隊員破壞門鎖,進入屋內,才發現死者倒臥客廳,頭部重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5/01/13 08:25
  • 〈快訊〉汐止驚傳逆倫血案 37歲兒持鐵鎚殺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區晚間發生逆倫血案,一對父子在大樓住家發生鬥毆,62歲的楊姓男子遭37歲的兒子,用鐵鎚重擊頭部致死,目前嫌犯也被帶回派出所訊問,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要查明命案原因
    2015/01/12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