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逆倫 結果共127筆

  •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2021/02/23 23:28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媽媽攻擊我」逆子刺母不認 有毒品前科

    追蹤逆子刺傷母親案件,這名劉姓兒子27歲,沒有固定工作和媽媽同住,私下了解他有毒品前科,案發當天他向媽媽表示有人要對他不利,結果兩人吵起來演變成逆倫案件,警方到場時劉姓男子竟然還辯稱是媽媽攻擊他,最後男子被依家暴法移送,媽媽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0/08/18 20:20
  • 快訊/台中豐原逆倫 兒跟媽媽吵架持刀刺母大腿

    台中市豐原,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兒子拿刀刺傷母親案件,20多歲男子疑似情緒、金錢問題,跟50多歲媽媽吵架後,竟拿刀刺傷媽媽腿部,詳細案情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0/08/18 11:53
  • 殺母焚屍變白骨 嫌犯姊知情卻謊報失蹤

    雲林發生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去年六月在虎尾一處橋下,有人發現已經被燒成白骨的遺體,檢警循線蒐證,發現死者是遭自己親生兒子殺害,但郭姓男子在殺害母親一個月後又遭另外兩人打到傷重不治,兩起案件郭姓男子的姐姐都知情,卻謊稱媽媽是失蹤,弟弟則是被暴力討債集團打死的。幸好檢警偵破案件,兩件命案,一共四個人被檢方起訴。
    2020/02/08 13:56
  • 快訊/嚴重逆倫! 縱火燒死父母 翁仁賢死刑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2016年除夕夜,桃園逆子縱火案,翁姓男子在住家潑灑汽油,燒死父母摯親,造成6死5傷的悲劇,從一審到更一審,嫌犯三度被判死刑,案件再度上訴,下午最高法院撤銷原本高院判決,考量到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嚴重違反孝道倫理,自行改判死刑定讞。
    2019/07/10 20:40
  • 拒半蹲體罰!持鐵鎚打死病父 逆子被判無期

    去年(2018年)10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黃姓男子和68歲的父親發生爭執,他處罰父親半蹲遭拒,竟拿起鐵鎚活活把父親打死!他起初還向檢方供稱,是父親不小心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新北地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19/07/09 22:32
  • 快訊/家庭衝突行凶 新竹逆子殺父棄屍被捕

    新竹傳出逆倫慘案,一名男子疑似跟父親發生衝突,就痛下殺手,再將遺體搬到後車廂準備棄屍,結果搬運的過程全被鄰居目睹,根據了解,新竹市一分局警方獲報攔查車輛,果然在後車廂發現有血跡反應,昨天已經將他逮補,並且循線在當地的溪洲橋下,找到一具遺體,法醫初步了解死者身中二十多刀,不過男子至今保持緘默。
    2019/06/04 09:10
  • 逆子弒母「頭顱12樓丟下」 姊出庭懇求:別判弟弟死刑

    2018年10月,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驚悚逆倫慘案,33歲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將頭顱割下從12樓丟到中庭。當時事件震驚社會,全案在19日開庭,而梁男的姊姊已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庭,懇求「希望弟弟別判死刑」。
    2019/04/20 09:20
  • 台中人倫悲劇! 男酒後持水果刀刺死母親

    台中市太平區,驚傳逆倫悲劇,有男子酒後和母親發生口角,竟持水果刀將對方刺死,在場的男同事出手制止,也被他砍傷,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母親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至於嫌犯的男同事,雙手有刀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4/14 08:32
  • 快訊/台中驚傳人倫悲劇! 男酒後持刀刺死母親

    台中市太平區,13日晚間驚傳逆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和母親發生口角,竟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在場的男同事出手制止也他被砍殺,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母親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男同事雙手有刀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4/13 23:13
  • 台中逆子酒後弒母 婦背插水果刀趴地慘死

    又傳出逆倫慘案!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晚間8點多,驚傳逆子弒母的悲劇,46歲陳姓男子,疑似酒後與64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竟然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婦人身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送醫後宣告不治。並倒臥在血泊中,雖然將她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19/04/13 22:48
  • 逆倫弒母案! 女兒涉重嫌遭裁定收押

    疑似犯下殺母重罪的林姓女碩士,凌晨遭到法官裁定羈押,檢察官重回現場搜索,找到沾有血跡的床單和枕頭套,甚至還有清洗工具,不過林姓女子還是矢口否認,更說有股神秘力量,讓自己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
    2019/03/04 12:20
  • 快訊/逆倫弒母案!女兒涉重嫌 遭檢聲押禁見

    台北市天母發生逆倫命案!一名43歲林姓女子,涉嫌殺害她73歲的母親,甚至還試圖混淆檢警辦案,直到警方到屋內搜查,又比對監視器畫面,立刻拆穿她的謊言,被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地檢署偵訊;檢方晚間偵訊後,認為林姓女兒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3/03 23:21
  • 想幫媽媽解脫 三峽逆子失控出手掐死母親

    新北市三峽區溪北街19日晚間傳出子殺母的悲劇,男子因母親長年臥病在床,想幫她解脫,於是用雙手掐死自己母親,之後警方獲報趕到,經檢查婦人已經明顯死亡,隨即封鎖現場,並將男子帶回偵訊。
    2019/01/19 22:18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讓他消失!妻偕同兒謀財害夫命 冰屍案真相曝光

    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震驚社會,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兒子不滿父親家暴,因而失控弒父;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找友人砍死父親,如今真相再翻轉,令人髮指。
    2018/11/28 11:18
  • 不滿遭碎念!15歲兒殺母 還以《刑法》知識故佈疑陣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1起驚悚的逆倫案件,15歲兒子拉莫斯(Gregory Ramos)因不滿母親克莉凡潔(Gail Cleavenger)碎念他成績太低,竟在深夜時分,偷偷潛入母親臥房親手掐死她。行兇之後還利用自己學到的《刑法》相關知識故佈疑陣,企圖擾亂警方查案。
    2018/11/07 19:53
  • 肚子餓殺61歲母後分屍煮食 兒被逮稱「不記得了」

    菲律賓發生駭人聽聞的逆倫案件。媒體報導,南部民答那峨島一名精神異常的男子,疑因肚子餓而殺害61歲的母親,分屍、切塊下鍋烹煮,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2018/10/31 18:07
  • 被逆子「斬首」母拒絕修復 擲筊一問…原因心酸

    上週桃園發生一起逆倫慘案,33歲的兒子與母親發生爭執,竟持刀砍死親生母親後,割下頭顱從12樓丟到1樓,手段冷血殘忍。遺體修復師陳庭兒看到新聞後,覺得心痛不捨,主動想幫這位母親修復,讓她完整離開,不料在擲筊請示時卻頻頻得到拒絕的答案,她心念一轉,追問「是不是擔心女兒會花很多錢?我們是免費的,這樣好嗎?」問完就立刻得到聖筊。
    2018/10/24 15:59
  • 日15歲少年砍殺爺奶 動機竟是怕「給家人添麻煩」

    日本埼玉縣和光市上週發生一起逆倫慘案!一名87歲爺爺及82歲的奶奶,在家裡身中多刀,經過緊急送醫後,爺爺重傷不治,奶奶撿回一命,而狠心痛下毒手的竟是他們15歲的外孫。誰也沒想到!少年被捕後訴說殺人動機,竟說「因為想殺死學校的同學,但擔心會給家人帶來麻煩,所以只好先把家人殺死」。  
    2018/10/22 16:22
  • 鄰居口中「小辣椒」 死者平日待人和善

    遭到親生兒殺害的卓姓女子,在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獨自生活,在鄰居眼中,她是活潑好相處的人,還有個外號叫「小辣椒」,只是家裡偶爾會傳出爭吵,卻怎麼也想不到,會釀成如此悲劇。
    2018/10/19 19:29
  • 逆子砍母頭顱12樓丟下 警攻堅逮人

    桃園中壢發生逆倫慘案,一名33歲的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且割下頭顱從12樓丟往1樓。警方找著犯案處所後,強制攻堅,將梁姓兇嫌壓制,並且在屋內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嫌犯母親,卓姓婦人的遺體,兇嫌坦承殺了母親,但對於動機,全都說不知道、不清楚,檢方複訊後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10/19 18:52
  • 子涉持鐵鎚毆死父 檢方相驗遺體妻子情緒激動

    新北市板橋14日發生逆倫悲劇,一名無業的黃姓男子和父親發生口角,涉嫌拿鐵鎚攻擊父親後腦,最後送醫不治,他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是爸爸自己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但仍然不願意透露口角原因,檢方19日找來家屬,解剖相驗遺體要釐清案情。
    2018/10/19 13:46
  • 中壢逆倫弒母!割頭丟一樓 警消攻堅逮嫌

    桃園中壢,昨天驚傳殘忍的殺母逆倫血案!一名33歲的男子梁崇銘,疑似晚間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且割下頭顱從12樓丟往1樓。目擊的社區住戶嚇壞,連忙報警。而警方找到犯案處所後,強勢攻堅,將梁姓兇嫌壓制,並且在屋內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嫌犯母親,卓姓婦人的遺體。
    2018/10/1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