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逃離 結果共2,452筆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2024/01/03 18:47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以小電腦調查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竟然是名遭新北和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竊盜通緝犯。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一路尾隨,直到該名騎士停在路邊欲購買宵夜時,當場上前將人逮捕,騎士還一度拔腿狂奔想逃離現場,不到50公尺就慘被壓制。
    2024/01/03 11:07
  • 紐約跨年意外!駕駛衝撞9人傷 警察也掛彩

    美國紐約跨年夜,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警察和民眾共9人受傷。這名駕駛在賓州車站外,和其他人起口角,警方到場時他開車逃離現場,一路逆向,撞到三輛車和多名行人,最後衝進一家餐廳才停下來,駕駛傷勢嚴重,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4/01/02 20:21
  • 高雄跨年傳亮刀烏龍 吵架男子影像曝光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說,是2名男子吵架,其中1人亮出原子筆,被誤認為是刀子,警方也公布吵架當下的影像!
    2024/01/01 19:21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為什麼不跟我跨年! 撂球棒隊攔車狠砸

    31日凌晨1點多,一群人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結果在宜蘭南澳娜娘路上被攔車,疑似是其中一名女子的前男友,不滿為何不跟他一起跨,撂來一票人,一下車就拿著球棒猛砸,砸完就逃離現場,造成2人受傷,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31 14:26
  • 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台北市1名女童,昨(28)日上午上課時間,獨自步行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遭1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進連鎖咖啡廳的廁所,對方還要求女童脫下衣服,所幸女童趁隙推開廁所門後逃離現場。松山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深夜循線帶回涉案的40歲張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29 14:46
  • 鹿兒島渡輪海上「引擎突起火」 乘客急搭救生艇逃離

    日本一艘渡輪今(29日)清晨航行於鹿兒島縣惡石島附近海域時發生火災,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根據經營渡輪的鹿兒島縣十島村消息指出,船上所有乘客已經全部轉移到救生艇上,往惡石島方向前進,迄今為止無人受傷,全員平安獲救。
    2023/12/29 09:49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直擊槍手屋頂濫射 捷克地方台記者冒險大喊助師生逃命!

    捷克首都「查理大學」槍擊案,是當地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如今,又有最新畫面曝光。一名捷克地方電視台記者,當時人就在現場,他拍下槍手犯案瞬間,站在頂樓無亂掃射,為了保護其他師生,這名記者不顧危險朝槍手大喊,讓槍手轉向,好讓其他人能趁機逃離,捷克警方也公布密錄器影像,表示警方抵達屋頂前,槍手就已經輕生。但犯案動機,目前尚未公布,還在持續調查中。
    2023/12/23 12:07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難民船利比亞海域遇大浪翻覆 已知至少61人喪命

    國際移民機構16日表示,至少61名難民在利比亞附近海域的船難中溺斃,死者包括婦女與兒童。據了解,該船隻在航行中遭遇大浪,導致翻覆。這是非洲人民為了逃離飢荒與衝突,在航行地中海時發生的最新一起悲劇。
    2023/12/17 10:09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遊失蹤6年後現身!母仍下落不明

    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今天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2023/12/16 09:28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0:21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2023/12/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