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逃跑 結果共2,766筆

  • 影音/女友叮囑員警男友身體差會吐血 詐欺犯搭機落跑警火速攔截

     
    2023/11/15 11:56
  • 通緝男「僅穿內褲」寒風中大街狂奔 反問警:怎那麼會跑

    桃園一名35歲王姓男子因交通傷害遭通緝,昨(13)日傍晚6時許,警方前往他的住處查訪,王男驚覺警察找上門,顧不得赤裸上半身、赤腳,立即趁隙逃跑,員警則在後方狂追將近200公尺,員警逮著王男後質問:「想跑去哪?」,沒想到王男卻反問員警:「你怎麼那麼會跑?」,令員警傻眼,事後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14 11:58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抓到車手攔截圍捕上游!接應嫌犯衝撞逃跑

    苗栗警方抓詐騙,出面取款的車手被逮捕,但是開車接應的共犯,衝撞偵防車逃逸,拖著掉落的保險桿,跑給警方追,警方追了兩公里,衝入工地,偵防車卡住,嫌犯跑了。
    2023/11/08 15:23
  • 桃園移工遇警還裝聽不懂!拖延術想逃 警一查4失聯2觀光逾期

    桃園警方昨日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6名移工神情緊張,甚至想開門下車,其中一名武姓男子起初面對員警詢問時還表示聽不懂中文,疑似想拖延時間,讓其他人趁機開門落跑,員警發現後立刻將其拉下車,沒想到他竟然用中文向員警解釋自己沒有逃跑。員警調查後發現武男等4名越南籍移工被通報失聯,另外2名越南籍夫妻則是逾期居留。
    2023/11/06 18:20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 64翁酒後撞車落跑 躲檳榔攤喝奶茶「裝路人」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后里區有兩台車擦撞,其中一台撞完就跑,逃跑過程中警方第二次獲報,原來是有民眾發現車子跑去撞護欄,最後在檳榔攤抓到駕駛,一測發現他酒駕,撞車落跑罪加一等。
    2023/11/06 12:40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警匪追逐鬧烏龍!桃園男誤以為遭通緝 國體大校內飆車嚇壞人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今(2)日下午15時許在體育大學發現員警後,便在校內不斷飆車逃竄,警方發現後也開車一路追到校外將其逮捕,結果一查才發現男子沒有任何通緝,但卻因為飆車逃跑被依超速及危險駕駛送辦。
    2023/11/02 18:15
  • 這是壞的啦!以為改造槍故障 男誤擊不治

    10月31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龍潭有名男子,招呼朋友到家裡作客,拿出改造槍來展示,結果不小心擦槍走火,其中有一名朋友是通緝犯,就怕被警方抓到,趕緊收拾東西逃跑,是妻子聽到聲響查看,才趕緊報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02 13:49
  • 警聞到K味!2嫌藏毒遭查當街跑給警方追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有行進中的車輛散發出毒品味,馬上上前攔查,沒想到乘客當街拔腿逃跑,但是敵不過警方體力,只好乖乖投降,警方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2023/11/01 13:16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男童遭狗追!零錢掉光光 遇暖心司機送回家

    好暖心!宜蘭三星一名國小男童,27日深夜11點左右,在公車站牌旁徘徊,有公車剛好路過,當下覺得他應該遇到困難,才停下車詢問,原來小男童遭到野狗追,身上僅剩的零錢在逃跑過程中,不小心掉出來,無法搭公車回家,還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不然不曉得還要等多久才能平安回家。
    2023/10/30 19:39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影音/男酒駕未超標「拒檢狂逃」 警開19張紅單:你正常人嗎

    2023/10/29 10:14
  • 酒駕自撞怪妻!「老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這烏龍擄人案,卻抓到通緝犯。苗栗有民眾看到有女子被強拉上車,報警,警網追緝時,發現車子發生事故,自撞電線桿了。男子酒駕,所謂的「擄人」,是太太阻止他開車,被他強拉上去。車上還有2個小孩,撞車之後夫妻一人抱一個孩子逃跑,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被發現。結果先生酒駕,太太是詐欺通緝犯。
    2023/10/28 18:31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影音/黑車逢甲夜市逃盤查 警持手槍警棍逮2男

    2023/10/28 12:24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毒蟲兄弟藏毒拒檢 駕車險撞警遭拔槍壓制

    台中市警方26日晚上在逢甲商圈附近巡邏,發現有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發現車上兩人相當可疑,要求靠邊停車,結果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立刻猛踩油門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最後拔槍喝斥,把人壓制。
    2023/10/27 18:30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2023/10/2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