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逃脫 結果共747筆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坦承狒狒逃脫未通報  六福村「違反動保法」挨罰5萬

    六福村因狒狒事件遭批,日前坦承狒狒是從園區逃逸,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表示,六福村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處新台幣5萬元罰鍰。
    2023/04/06 14:50
  • 愛心爆棚!男翻河堤想救浪浪 狗跑了他受困

    高雄仁武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發現大排內有隻流浪狗疑似受困,愛心爆棚,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沒想到狗狗根本沒事,自行逃脫,留蔡男一人受困河堤下方,多次攀爬上了路面,決定報案。警消到場合力將蔡男救起,一旁的居民也指出,剛剛他要救的狗狗在前方3百公尺處,自行走水泥階梯上馬路,員警也提醒蔡男,「下次打1999別自己跳下去」。
    2023/04/02 18:14
  • 和呼呼緣分盡了?陳零九深夜黑底白字發聲切割:與本人無關

    人氣偶像陳零九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是嚇嚇叫,跨足潮牌服飾、飲料品牌九茶、越南料理餐廳、歐式餐廳、投資密室逃脫、德州撲克、NFT等,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大王,不過就在31日晚間,他突然在IG發出聲明,已經退出九茶經營,連同前女友呼呼也同時發一樣的聲明,兩人正式切割。
    2023/03/31 23:52
  • 六福村不敢認狒狒逃脫!她大膽揭「背後驚人秘密」 嘆知識不足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為萌獸教主也是動物權益促進協會的會長,日前狒狒枉死事件她在臉書發聲引起廣大迴響,呼籲粉絲要一起守護動物該有的尊嚴和權益。王宥忻坦言這幾天看到狒狒死亡的消息,讓她非常揪心,很多人一直在吵責任歸屬。隨著這個事情的發生,她認為顯現台灣的民眾對於動物保護的知識並不普及,因此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除了沉痛之外,她希望在這件事上學習更多保護動物的觀念才不讓狒狒枉死。
    2023/03/31 12:00
  • 六福村「脫逃狒狒」最高恐挨罰5萬!竹縣府限一週內回應

    日前脫逃的東非狒狒在圍捕過程中慘死槍口下,引發社會轟動,六福村昨(29)日也突然發聲明,承認狒狒是從園中逃脫,對此,新竹縣政府表示,對於狒狒之死深感遺憾,後續將待六福村清查報告後,盡速釐清案情事證,另外,針對東非狒狒脫逃,農業處將依法裁罰六福村1萬至5萬元新台幣。
    2023/03/30 12:01
  • 提告獵人?六福村總監急滅火回應了 曝園區重啟時間點

    東非狒狒脫逃劇情不斷反轉,原先矢口否認狒狒並非自家的六福村,昨突發聲明,認了逃脫狒狒確實為園區所有,引發外界抨擊,整起事件最為人震怒的便是關於狒狒遭槍殺一事,對於到底是誰指派獵人的,各單位說法完全兜不攏、各執一詞,事後六福村雖認了狒狒是從園區脫逃的,但仍揚言要向獵人提告,針對此事,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也在今(30)日上午10時30分的記者會回應此事。
    2023/03/30 11:59
  • 脫逃狒狒之死網炸鍋!六福村總監急滅火:懲處以最高主管為主

    脫逃數日的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傷,引發社會譁然,原先否認該狒狒從園區逃脫的六福村昨(29)日突然發聲明,表示從結紮傷口比對後,確認狒狒是六福村的,對此,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除了會針對園區動物進行全面數量清查盤點,在懲處部分,會以園區最高主管為主,待懲處出爐會再進一步說明。
    2023/03/30 11:24
  • 受刑人涂俊煒落網畫面曝!偷車脫逃50小時 屏東車站前遭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4點執行間外作業時,打傷巫姓果農後偷車逃脫,漫無目的地「茫逃」到高雄又跑回屏東,在外狂逃約50小時,今(29)日傍晚於屏東火車站對面的機車托運行落網,警方已將他帶回進行偵訊。
    2023/03/29 22:25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狒狒慘死槍下 若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會這樣做

    近期逃脫半個月的狒狒昨(27)日在桃園被抓獲,但因獵人以獵槍打傷,最後急救無效身亡。媒體今天詢問曾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若還是市長會如何處理?鄭文燦說,保育類野生動物需要登記、保護、救援,都必須要符合保護動物的方向,動物救援上有固定的SOP,必須要符合這個SOP,動保單位在處理的過程中,顯然有若干疏失。
    2023/03/28 14:56
  • 又有受刑人脫逃!涂俊煒正面照曝光 農場作業傷人搶車

    屏東看守所一名收容人,名字叫涂俊煒,週一下午四點多,於屏東潮州一處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他疑似被懷疑偷錢,和農場員工扭打,還搶了對方的轎車當代步工具脫逃,全台警方積極找尋中,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案,涂俊煒特徵是身形瘦小,耳朵較為醒目,眼皮一單一雙。
    2023/03/27 23:53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比狒狒更危險!美動物園遭龍捲風肆虐 2隻老虎逃脫

    台灣有「逃脫狒狒」四處趴趴走,無獨有偶,美國近日也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只不過逃脫的是2隻老虎,危險程度大幅提升,所幸已先後尋獲。
    2023/03/27 09:52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父母離世壓力大! 南韓逃脫斑馬「塞羅」故事背後有洋蔥

    三天前,南韓首爾,也發生過動物逃脫事件!一隻2歲大的斑馬「塞羅」,在首爾市中心狂奔,甚至闖進民宅巷弄。不過南韓媒體追查後發現,塞羅逃脫的故事背後,有滿滿洋蔥。原來牠的父母親都已經過世,所以最近行為變得叛逆,甚至還會跟動物園其他動物吵架,最後才會選擇逃跑。
    2023/03/26 17:16
  • 2哈薩克公民入境南韓被拒 趁清晨翻越機場圍牆下落不明

    南韓仁川機場今(26)日清晨發生一起「旅客逃脫」事件,2名哈薩克公民日前落地後被機場人員判定拒絕入境後,便在機場等待遣返班機,沒想到竟然在今天清晨4點左右,趁機翻越機場圍欄逃跑。首爾警方和移民署人員已開始追查2人下落,不過目前尚未透露2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
    2023/03/26 14:18
  • 逃脫N天!清點靈長類 壽山動物園:吃好睡好還夠「狒」

    日前因桃園市平鎮區出現一隻「東非狒狒」,而全台飼養最多狒狒的動物園在六福村,傳出可能從該園區竄逃,但六福村則否認並且多次清點園區狒狒的數量,這起事件也引起民眾的關注,究竟是「誰家的狒狒?」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內有飼養許多獼猴,今(25)日上午,園方趁這一波「狒狒」時事,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表示,第一時間清點園區的靈長類皆無脫逃,且吃好睡好,還夠「狒」,笑翻網友,並留言回覆:「有夠狒」。
    2023/03/25 11:47
  • 在哪裡?狒狒逃走中 熱顯像空拍機夜間搜索

    逃脫的狒狒持續遊蕩中,昨天(3/23)晚間,桃園農業局局長帶隊,派出熱顯像空拍機,在狒狒最後被通報的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一旦發現狒狒身影,就會利用麻醉槍射擊捕捉,只不過搜索一個晚上仍沒下落,另外,林務局提醒,如果在路上巧遇狒狒,千萬別尖叫或露齒笑,避免激怒牠。
    2023/03/24 13:39
  • 韓國斑馬脫逃3小時!驚險「亂竄車陣」男星嚇傻 麻醉圍捕片曝

    台灣昨(23)日一隻東非狒狒逃脫,在桃園多處地點被民眾直擊,至今仍未尋獲。沒想到,昨日南韓的斑馬也從園區脫逃,在首爾市區車龍之間逃竄,相關影片被全民瘋傳,連男星都嚇傻PO出影片,該匹斑馬逃了3小時30分,最終順利在巷弄中被尋獲,圍捕影片曝光。
    2023/03/24 08:31
  • 全民找竄逃狒狒!IKEA跟風發聲明 網笑:小編加薪

    今(23)天一隻「東非狒狒」逃脫後在桃園市平鎮區出沒,目前還沒找到,引起全台關注,不過瑞典品牌IKEA(宜家家居)趁機跟風發文,貼出一張「猩猩」照片說,「IKEA在此聲明,全台分店的動物經確認後確定皆無逃脫情況」,也再次推銷一波自家的絨毛玩偶,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3/23 17:56
  • 隱匿狒狒脫逃?六福村打臉說謊 嚴密「人陸空」防護機制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驚傳凶猛、恐具攻擊性的狒狒脫逃,第一時間六福村否認為園內脫逃動物,但有消息指出,該隻逃脫狒狒疑似是園方未徹查清楚,質疑六福村說謊隱匿。新竹縣府下午與林務局人員前往稽查,園方列出狒狒最新數量及展區嚴密防護網,駁斥動物逃脫謊騙一說。
    2023/03/2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