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逃稅 結果共580筆

  • 范冰冰登巴黎時裝週!壓軸走秀霸氣不輸超模「卻敗在造型」

    范冰冰2018年因稅務問題被內地娛樂圈封殺,近兩三年才逐漸開始公開露面,但依然未能參與任何國內影視作品拍攝,只是在時尚界以及海外活躍。日前,她為法國品牌Mugler 2024春夏成衣系列大秀壓軸走秀,即刻引起熱議。
    2023/10/03 22:21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2023/09/27 15:15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員工旅遊?嘉義郭家雞肉飯突停業 又因為「漏開發票」

    嘉義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是不少遊客必吃清單!這幾天店家卻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還貼出「老闆跑路、員工度假」的告示,真相曝光,原來店家1年內,被國稅局稽查,漏開發票3次,處以停業7天。
    2023/09/13 13:43
  • 藝人逃稅靠這3招!「新生代女星」當舔狗救不回 陸官媒大動作補槍

    大陸演藝圈近起爆出幾樁藝人逃漏稅醜聞,女星范冰冰逃稅遭封殺的案例,又被網友搬上檯面。最近大陸官媒點出藝人常見的逃稅手段,包括范冰冰採用的「陰陽合約」、「拆分合約」及「轉換收入性質」等3項,更直接點名「這位女星」,掀起微博暴動。
    2023/09/08 13:43
  •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2023/09/06 13:52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宋祖兒四部待播劇涼了 大陸五大衛視急切割「查無此人」

    大陸女星宋祖兒被爆出,遭到前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將近台幣兩億元,雖然官方尚未證實,不過大陸五大衛視的微博已經刪除所有關於宋祖兒的文章,首當其衝的就是已經殺青待播的四部戲劇。
    2023/09/01 13:17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曾與阮經天傳緋聞 宋祖兒遭指逃稅1.96億

    大陸演藝圈再次爆發逃稅爭議,曾經跟藝人阮經天傳出緋聞的大陸女星宋祖兒,傳出遭到錢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4500萬人民幣,和台幣近兩億元。
    2023/08/31 20:16
  • 曾與阮經天傳熱戀! 陸女星遭爆「逃稅1.9億」恐封殺

    曾因合作愛情劇《舌尖上的心跳》傳出與台灣男星阮經天熱戀的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突然傳出被前公司員工實名檢舉逃稅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新台幣)。網上流出有人實名舉報宋祖兒的圖片,且指她「多次以拆分合同和私人帳戶收款的方式倒逃個人所得S(稅),少繳營業S及附加S,又惡意注銷三家個體工商戶,主要目的就是逃S。」
    2023/08/31 14:43
  • 昔與阮經天傳緋聞!宋祖兒遭爆逃稅1.96億台幣 前公司秒撇乾淨

    25歲女星宋祖兒曾和男星阮經天爆出緋聞,兩人被直擊在峇里島共進早餐,氛圍相當曖昧,但之後在2021年就外傳分手,阮經天也在去(2022)大方公開新歡為圈外女友。最近宋祖兒捲入逃稅風波,遭前員工舉報未繳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如今更驚傳被當局約談。
    2023/08/31 14:38
  • 拿母親罹癌騙財!大陸網紅被踢爆「爽花台灣人捐款」 無恥行為全曝光

    擁有YouTube頻道「Jake的公開日記」的大陸網紅Jake,過去以母親白血病治療為由,接受許多台灣人的愛心捐款,總金額募資至少超過500萬台幣。怎料,近日有另一位大陸YouTuber揭發他實際詐騙爽花,不僅說法前後不一,自母親病逝後,繼續收下台灣人的捐款,甚至不要臉稱「自己努力賺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08/17 17:15
  • 光繳稅就2千萬!真實身分曝光竟是黑澀會妹妹 收入超過12億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生日喜迎人生第一個代言,成為首位Jvita潔薇塔品牌「康唐籤旨膠囊」小閃澱品牌大使,今(7)日舉行記者會,身為電商女王的她,去年營業額就高達12億,被問到繳稅問題,一旁的老公很大方的說:「繳了2千萬。」瑪菲司笑說今年過年有一個月沒直播,結果還接到國稅局電話,以為她要逃稅,結果她回:「我們是真的沒營業。」不過今年才過半,營業額已經比去年的現在多10%,有沒有機會超過15億,老公貼心的說:「不希望發生,因為這樣她會壓力很大。」
    2023/08/07 17:00
  • 被足球背叛!義通緝犯慶祝奪冠「自曝行蹤」 逃亡11年落網

    義大利60歲嫌犯文森佐(Vincenzo La Porta)曾犯下逃稅、詐欺等罪,被當局列為「百大最危險逃犯」,相當狡猾的他逃亡11年行蹤成謎,令警方苦尋多年無果。然而,近日隨著拿坡里(Napoli)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他被拍到在希臘科孚島(Corfu)一家餐廳大肆慶祝,因此行跡敗露遭逮,恐被判14年4個月徒刑。
    2023/08/06 12:32
  • 拜登兒子認罪協商遭駁回 醜聞成拜登大選絆腳石

    拜登家族因為利益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兒子杭特近期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商,希望換取非法持槍罪行不起訴,不過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這項協議相當可疑,讓人感覺只想要掩飾並趕緊解決杭特海外牟利帶來的政治尷尬。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杭特拜登原本打算要和法院達成認罪協商,但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法官說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協商內容,所以現在必須要在三十天內提出新證據或解釋,才有可能讓認罪協商繼續走下去。」
    2023/07/28 15:23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背PRADA淨灘!前港姐出獄「狂曬包」 身家破億爽過富貴生活

    198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現年61歲的寇鴻萍,去年7月因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名成立而入獄九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寇鴻萍繼續於社交平台分享富貴生活,不時四處外遊,不僅到街坊福利會發送粽子、又背PRADA到沙灘撿垃圾,積極洗白。
    2023/07/08 16:59
  • 拜登兒認罪協商.持槍不起訴 浪子回頭.拜登:以子為榮

    美國總統拜登的小兒子杭特拜登,周二與司法部達成認罪協商,對逃稅和延遲繳納兩項罪名認罪,以換取另一起吸毒持有槍枝案的不起訴。杭特拜登共欠下20萬美元的稅金,去年連帶罰款全數繳納,在與檢察官協商後,司法部建議判被告24個月緩刑,不過最終還要等法官裁定。杭特拜登在7年前染上毒癮,期間購買一把槍枝,並短暫持有11天,觸犯聯邦法,若被起訴最高可判10年。拜登不評論認罪協商,但表示兒子戒掉惡習,並努力重建生活,他以兒子為榮。
    2023/06/21 19:08
  • 兒子杭特達成認罪協議 拜登:我為他感到非常自豪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被指控逃稅、非法持槍,他在美國時間20日與司法部達成協議、同意認罪;事隔數小時,在舊金山出席活動的拜登回應記者提問稱:「我為我的兒子感到非常自豪。」不過,對於是否曾與兒子親自交談過,拜登沒有給出回應。
    2023/06/21 15:49
  • 「租金補貼」擴大7/3上路 大一生也適用

    現在要再加碼,申請族群首次擴大到18歲以上的學生族,針對單身和新婚、育兒家庭也有加碼補助,但之前的租屋補貼,常因房東逃稅導致租屋族申請不到,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不用擔心,這次不用經過房東同意就能申請。
    2023/06/21 13:46
  • 涉逃稅和違法擁槍 拜登兒子韓特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

    檢方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被控未繳交聯邦所得稅和非法擁有槍枝等罪名,他已經和司法部達成協議同意認罪。白宮表示,拜登夫婦對兒子表示支持。
    2023/06/21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