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逃家 結果共221筆

  • 蘇卡達象龜「逃家」!伯路過載走 因1動作免責

    高雄鳳山有一名17歲的少年飼養了一隻蘇卡達象龜,沒想到託給爸爸照顧,爸爸竟然把載公園吃草的寵物龜忘得一乾二淨,等想到時象龜早已經跑大大馬路,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了,讓兒子急的貼出5千元懸賞,還好在警方協助下順利找回來。
    2023/04/16 20:36
  • 少年離家爸心急!提「阿嬤的LV包」被認出 心酸原因曝

    高雄一名16歲的少年小漢(化名),上個月底告知家人要和朋友出遊後,卻就此失聯,心急的父親四處尋人未果,決定找警方求助,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循線在苓雅區找到小漢,並在小漢的「阿嬤的LV包」中,發現他平時的工作工具。小漢說,自己快18歲了,想獨立自主過活,減輕家中負擔,才決定離家,和朋友一同去應徵板模工。
    2023/02/17 11:51
  • 妙齡YTR遭兄弟性侵!被母騙回家 父親狠勒斃:洗刷恥辱

    一位來自伊拉克的22歲Youtuber艾爾阿里(Tiba al-Ali),過去被兄弟性侵逃家,沒想到日前母親設局,家人把她綁回家後,竟在睡夢中慘遭父親「榮譽謀殺」,而父親還聲稱此舉為「洗刷恥辱」,事件在伊拉克社群媒體發酵、引發眾怒。
    2023/02/05 14:58
  • 命運捉弄!富媽抱錯孩「接回親生兒」 養子妒嫉起殺意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嗎?南非一間醫院在1989某日,同一天內接生了2名新生兒,不料護理師發生作業疏失,把孩子生母搞錯,結果造成2個孩子和家庭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了幾年之後,兩家人都發現錯誤,但因各自都已對孩子產生感情,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其中一名母親太思念親生兒子把對方接回,不料相處之後發生嚴重摩擦,甚至連養子也怨恨,想把養母的親生兒子殺了。  
    2023/01/18 19:57
  • 女兒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父憤拿皮帶狂鞭 持刀恐嚇要殺死她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不滿女兒滑手機到半夜,屢勸不聽便拿腰帶鞭打女兒,更拿出切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嚇得她逃家報警,警方獲報後援引兒童法將父親逮捕。
    2023/01/15 21:25
  • 巴國2名少女失蹤!1200公里遠找到 警:為追星逃家

    巴基斯坦(Pakistan)有兩名少女在1月7日被報失蹤,經調查後發現,她們早已計畫試圖到南韓,想見到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發現她們在距離家鄉約1207公里遠的地方被找到。
    2023/01/12 09:51
  • 網紅驚吐遭家暴!怒控尪造謠離家 淚訴「被逼當搖錢樹」

    因俐落的宰羊影片而在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建立知名度的22歲網紅「灰太郎的羊」驚傳遭到家暴!長文控訴被夫家暴力對待、言語嘲諷的她,也坦承了帳號被夫家人控管、造謠自己逃家等假消息,而當地婦聯單位也在事件發酵後介入處理。
    2023/01/04 09:42
  • 非裔姊弟逃家偷渡赴比利時成難民 卻因居留證被迫拆散

    勇奪坎城75週年特別大獎的電影《有你就是家》(Tori and Lokita),透過一對姊弟之間的堅定情誼,關注比利時以至歐洲社會的不公義,對弱勢邊緣發出深切的關懷。該片是「坎城常勝軍」達頓兄弟(Darlene Brothers)的第12部作品,兩人長年來對社會邊緣的凝視從未間斷,這次《有你就是家》以兩位非裔新星主角來建立劇情可信度,不僅以「姊弟」嘹亮的歌喉開場,更跟隨他們不可思議的移民遭遇,揭開歐洲社會真實卻殘酷的一角。
    2022/11/29 14:32
  • 信義區「螃蟹逃家」逛街! 海產店:這我家公主啦

    在路上看到狗在散步很常見,不過有民眾發現,在信義區路上,竟有螃蟹在逛大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路程約2分鐘的海產店裡的螃蟹跑出來,這樣狀況也不是第一次,多達7、8次以上,讓網友笑翻,店家則說,這是因為他們在進貨時,會把門打開,螃蟹才上演翹家記。
    2022/11/14 18:23
  • 麝香豬翹家街上狂奔 遭五花大綁 芭比Q了

    昨天凌晨桃園一名女騎士報案說有一隻豬在街上亂跑害她差點被撞到,經過搜尋果然在龜山區找到一隻麝香豬,由於小豬身手靈活到處亂竄,民眾也拿著木棍加入圍捕,大家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它五花大綁,結束小豬的逃家行動。
    2022/11/09 12:40
  • 薔薔爆怒衝警察局「告爸爸家暴」 氣炸逃家開3條件現場笑瘋

    薔薔(林嘉凌)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做過的浮誇行為。薔薔從小家教嚴格,爸爸不讓她留長髮和化妝,要求她「像個女生」。薔薔高中時因正值叛逆期,自爆曾怒告爸爸,還逃家在外租屋,事後想想薔薔直呼當時不懂爸爸對她的好。
    2022/11/09 11:19
  • 《神人之家》導演「逃家24年獲獎」 揭家庭慘況連外國人都動容

    紀錄片《神人之家》導演盧盈良記錄自己受不了家庭悲劇逃家24年,卻突接到母親的一句話:「你可以回來幫我拍照嗎?」展開了一段回家的心路歷程。本片真實反映台灣家庭所面臨的種種困難,成功抱回台北電影獎4大獎,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剪輯等2大獎,家庭課題就連外國人看了都感動。
    2022/11/04 17:40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國二少女收留逃家學妹遭設局侵害 南市府挨批消極冷血

    台南一名國二少女,本來是單親低收入戶家庭,因為學妹被家暴,好心收留讓學妹借住家中,沒想到,學妹帶一名25歲男網友回家,少女遭到侵害,第一時間不敢講,之後她不吃飯也不想唸書,等到媽媽發現異狀追問,事情才曝光,但求助社工卻碰壁,要母女自己驗傷報案,籌醫藥費,而案發地是校外,學校只顧著通報程序,沒提升輔導機制,議員大轟台南市府冷血。
    2022/09/29 18:35
  • 影音/警鵝追逐戰!鵝群逃家 警費力追趕破烏龍竊案

     
    2022/09/25 13:37
  • 戲裡戲外都曾想逃家 李英宏挑戰新劇:像走了一趟心理治療

    饒舌歌手李英宏主演茁劇場影集「走過愛的蠻荒」,劇中角色想逃避雙親是思覺失調患者的成長背景,現實中李英宏也一度想逃離原生家庭,掙扎於雙親期待與音樂追求的兩難。
    2022/09/17 15:50
  • 掃地機器人清晨出門「掃街」! 鄰居笑問要選鎮長?

    屏東恆春發生有掃地機器人跑到大馬路上「掃街」,還是鄰居好心打電話通知,住戶才知道自家的機器人逃家跑出門做公益幫鄰居們打掃環境去了。
    2022/07/02 20:06
  • 寵物雞逃家! 飼主「持BB槍抓雞」恐觸動保法

    桃園中壢一名男子,日前到環北路停車場附近,持BB槍攻擊寵物雞,被路過民眾報案舉發,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飼主,家裡一共養了9隻寵物雞,平時會放出來活動,聲稱當天是因為雞逃跑,才會持槍把牠們抓回家,但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
    2022/06/25 18:06
  • 許路兒罕見放閃!昔日為愛瘋狂「從2樓逃家」只為約會

    女星許維恩與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向來是演藝圈內有名的高顏值三姐妹,其中,46歲的大姐許路兒,更一度因逆天的凍齡美貌爆紅至英國,雖然知名度不輸許維恩,但相較於許維恩每一段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許路兒的感情世界卻始終令外界霧裡看花,直到日前才驚喜於520當天公開認愛~
    2022/05/24 16:01
  • 不想寫作業!女童遭媽媽責備 賭氣逃家

    基隆一名小女孩,19日晚上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罵,賭氣逃家到超商,店員看到趕快通知員警,最後警察邊走邊勸導,帶他回家。同樣在基隆,14日早上一名2歲小男童,也是自己上街,被熱心婦人牽到派出所,因為他還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只能請里長幫忙,再到社群PO文協尋,還好最後順利被爸爸媽媽帶回家。
    2022/05/22 12:12
  • 母親全癱臥床!楊月娥「逃家了」 嘆長照辛酸:心如刀割

    知名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楊月娥,長年看護全身癱瘓,臥病在床的母親,近日她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的心情,坦言情緒很複雜,儘管有兄弟姊妹的幫忙,但日夜目睹母親受苦的是自己。終於在沉重的壓力下,選擇出外透透氣,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我逃家了,不忍多看老媽幾眼,甚至撇過頭不看。」
    2022/04/09 13:51
  • TVBS前進波蘭/逃難未能及時帶證件!盧布林烏領館週末不休館

    TVBS採訪團隊來到波蘭東部的盧布林,據瞭解,由於烏克蘭難民逃家的時後相當匆忙,未攜帶身分證、護照等重要證件,所以目前烏克蘭領事館了服務這些難民,讓他們能申請到社會福利,便特地在週末開館提供相關協助。另外,因為天氣相當冷,也有一些救濟單位在戶外設置愛心站,提供民眾熱飲取暖。
    2022/03/19 22:12
  •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2022/02/12 06:15
  • 逃家還險被暗殺 阿富汗唯一AV女優:塔利班絕對看過我的片

    人稱「阿富汗唯一AV女優」的阿里(Yasmeena Ali),與家人逃出塔利班統治後,前往英國生活,卻因為受不了父母嚴格管教而離家,放棄宗教信仰,進軍情色產業。近日她在Podcast節目批評塔利班政權,受到媒體矚目。
    2022/02/02 16:52
  • 不滿爸媽限制手機使用! 網友出車資助少女逃家

    高雄有國中少女,只因為玩手機玩太久,被爸媽限制不能使用,竟然找同學借了手機,聯繫遊戲認識的網友,計畫逃家,網友不但載她去火車站搭車,還幫忙出計程車費,等家長發現報警,才知道小孩已經從高雄跑到雲林和網友見面,趕快請警方連夜開車把少女帶回家。
    2021/12/26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