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送驗 結果共779筆

  • 台中成功嶺傳意外 預官班打靶膛炸釀兩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發生意外,陸軍104旅第二營官兵,打靶時步槍膛炸,造成一位士兵以及一位中士班長受傷,分別是臉部、手部灼傷以及右手中指擦傷,對此軍方表示,槍枝都有送驗鑑定,日後會再加強檢整。
    2023/02/09 19:52
  • 春節防疫不鬆懈!彰化鹿港鵪鶉場染禽流感 撲殺10萬隻

    彰化縣鹿港鎮有業者發現鵪鶉異常死亡,主動通報採樣送驗,確認感染禽流感病毒,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昨天完成10萬3125隻鵪鶉撲殺及消毒作業,動防所提醒勿因春節鬆懈防疫。
    2023/01/29 16:34
  • 魚群集體暴斃!屏東大排變牛奶河 居民:不是第一次了

    屏東市最近1、2天有民眾發現,機場北路下方的大排水溝,河水顏色變得如牛奶般乳白,疑似水質劇變,就連適應能力強大的吳郭魚、琵琶鼠都暴斃翻肚,整條大排佈滿魚屍,當地民眾透露,這類情況已不是第一次,更指控,不肖業者似乎都刻意挑連假偷排。對此,屏東縣環保局表示,目前已對水質採樣送驗,不排除是不肖業者所為,但也坦言,要溯源有一定的難度。
    2023/01/03 16:35
  • 突發燒! 桃園爆退伍軍人病「累計9個案」

    桃園大溪內柵路一帶,從去年12月下旬開始,接連有民眾感染退伍軍人病,到三十日為止,累計九名個案。退伍軍人病不會人傳人,是由退伍軍人菌引起,容易出現在產生水霧的地點或設施,衛生局人員將人體細菌送驗,追查來源,也對病患住家環境,採集檢體並消毒。
    2023/01/01 13:00
  • 台灣首起家禽H5N1禽流感! 已撲殺5千隻鴨

    宜蘭縣五結鄉一間養鴨場,(14日)陸續傳出鴨隻染疫死亡,防疫所人員立即到場,採樣送驗,確認是全台首起,發生在家禽身上的新型H5N1病源,禽流感病例,緊急撲殺5010隻鴨,進行全場消毒,而近來物價不斷飆漲,又傳有種鴨場遇上疫情,不少餐廳業者,也憂心是否價格也會受到影響。
    2022/11/21 15:16
  • 以為是山豬?! 打獵「誤殺保育類動物」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前往玉里忠仁路一處民宅搜索,因為屋主以及朋友,誤殺保育類動物,卻沒有依法通報農業處,而是直接帶回家囤放,一共在民宅找到5支動物觸角、23包肉塊,送驗確認是台灣水鹿以及長鬃山羊,而他們獵捕保育類動物的行為已經觸法,接下來恐怕會面臨巨額罰金。
    2022/11/12 12:28
  • 神岡桶屍案!法醫取死者牙齒送驗 女租客列被告

    台中神岡一處廠房被人發現桶屍命案,女租客本來被列為重要關係人,檢方複訊後將她改列被告,但案情仍然膠著,目前法醫已經取得死者牙齒做DNA鑑定,死者身分必須先確認,偵辦進度才能再往前。
    2022/10/28 13:41
  • 新北三峽氣爆案不明黃色粉末送驗 警今說明

    新北市三峽區社區氣爆案,鑑識人員在現場發現不明粉末,不排除疑為爆炸因素之一。不明黃色粉末尚未確定成分,已經連夜採檢,將於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說明。
    2022/10/24 05:12
  • 送驗鏡電視流出音檔 黃國昌:無變造剪接

    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被公開後,裴偉曾質疑音檔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把音檔送驗專業單位,證實無變造,而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長蔡清祥給交代,當事人裴偉都認了,錄音檔說和政府談好了是誇大,用假訊息汙衊總統,難道法務部不用查嗎?
    2022/10/06 16:01
  • 繽紛衣爆「防曬作假」 iROO公司:遭挾怨報復

    曾邀藝人小S代言的服飾品牌「iROO」,推出的繽紛衣,標榜防曬係數達到UPF50+,但是卻遭檢舉數據造假,負責人劉本謙遭約談到案,複訊後以300萬元交保候傳,而公司也發出聲明,起因是劉本謙跟林姓女子的投資糾紛,合理懷疑是遭挾怨報復,試圖操作輿論,更強調出品前都會送驗,也有檢測報告。
    2022/10/06 13:30
  • 台南晶英酒店百人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曝光 衛生局罕送辦

    台南晶英酒店上個月24日發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4場婚宴一共171人身體不適,台南衛生局著手進行調查,針對通報病患及廚工進行採檢送驗,今(3)日結果出爐,驗出一名廚工的檢體有腸炎弧菌,食品環境則驗出1件腸炎弧菌及8件仙人掌桿菌,由於此案人數眾多,為求謹慎將把相關資料移請司法單位釐清。
    2022/10/03 20:43
  • 台中無照少女車禍!置物箱噴出「一把槍」 警送驗:是玩具

    台中一名14歲的蔡姓未成年少女,昨(2)日和25歲的池姓男友人借了機車,載著另一名15歲的劉姓少女,與一部白色轎車發生擦撞,蔡姓少女不僅無照駕駛,車禍當下還被人發現內置物箱掉出一把手槍,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經查,置物箱內的槍枝為BB槍,除了原本無照駕駛外,對於無正當理由攜帶BB槍的部分,也將依法究辦。
    2022/10/03 15:07
  • 男房仲對女同事奶茶下藥!蒐證提告卻「不起訴處分」

    高雄一名房仲女業者控訴,男同事在她飲料下藥,當下查覺之後,女子沒喝飲料,保留證據報警送驗,後來驗出,可疑粉末含有鎮靜劑成份,近日判決下來,橋頭地檢署認定,女房仲沒喝飲料造成傷害,加上粉末劑量不足,沒有違反毒品防制,妨害自由罪不起訴,讓女房仲傻眼。
    2022/10/03 13:24
  • 驚!廟宇旁開逾10槍 警找到人竟稱:打樹葉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報案,今天(8/27)清晨在大尖山上,竟然有人開槍,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帶著防彈盾牌到場,事後找到這名開槍男子,他供稱「在打樹葉」,車上也被搜出瓦斯鋼槍,儘管送驗沒殺傷力,但男子開槍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
    2022/08/27 13:55
  • 空軍屏東基地137官兵送醫 疑飲食不潔釀禍

    屏東空軍基地6聯隊疑似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累計至18日早上,一共有137名官兵送醫,目前為止還有10人留院治療中,針對疑似食物中毒,衛生局已經派人採集檢體送驗,初步了解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導致,因此勒令廚房停工,在完成改善清潔後才能恢復供餐。
    2022/08/18 12:04
  • 捷運車廂玩彈匣、下車繫腰間狂甩!乘客怕爆報警逮18歲男

    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文湖線時,於車廂內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手裡拿著彈匣不停把玩,甚至還在下車後,光明正大的將它綁在腰際,露出來讓大家看到。民眾就怕會有危險,緊急記下男子長相特徵,向捷運警察通報,警方也迅速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將他帶回訊問,並查扣身上的手槍及彈匣,送驗後確認為瓦斯槍、無殺傷力,不過警方仍將他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2/08/12 12:06
  • 哈根達斯急下架5口味產品!批號、退款方式看這

    國際知名冰淇淋Häagen-Dazs受到台灣消費者歡迎,然近期新加坡、比利時食品局分別下架多款Häagen-Dazs產品,食藥署今(10)日表示,國內有比對到五項有輸入紀錄的產品,特定批號跟香港、新加坡下架的產品重疊,已經要求業者停止販售,對此Häagen-Dazs也發出聲明,強調之前就有發現部分產品有使用到有風險的原料,已主動暫停出貨且送驗,結果都合乎台灣標準,若消費者仍對產品有疑慮仍可以退貨。
    2022/08/10 16:42
  • 牛排館玉米濃湯好濃!竟是「杯膜溶湯裡」 食安處要查了

    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牛排爆出食安問題,日前一名消費者從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沒想到其中的玉米濃湯竟超濃稠「連湯匙都戳不下去」,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杯內塑膠膜脫落、溶到湯裡面,讓消費者質疑店家食安有問題。對此,台中衛生局食安處今(21)日派員前往稽查,也送驗問題玉米濃湯湯杯,之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辦理。
    2022/07/21 17:46
  • 遭爆蝦仁「磷酸鹽超標」 丟丟妹直播:沒添加

    直播主丟丟妹,遭到其他水產業者指控,說她賣的蝦仁,驗出磷酸鹽超標,新北市衛生局20日出動稽查,帶回相關產品將送驗,如果違法添加,最高可開罰300萬,丟丟妹晚間(7/20)開直播澄清,說自己絕對沒有額外添加,澄清是遭到惡意抹黑。
    2022/07/20 23:36
  • 丟丟妹遭控黑心「蝦仁含磷酸鹽」 緊急送驗回應了

    直播天后丟丟妹今年6月被同行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更直指她用回收箱裝肉,讓她怒開直播反擊。丟丟妹今(20)日再被同行控訴販售的蝦仁含有磷酸鹽,對方直指:「丟丟妹你們家族真的超級黑心。」對此,丟丟妹透過經紀公司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20 19:44
  • 英國記者巴西離奇失蹤 亞馬遜河流內發現「人類殘骸」

    英國籍記者菲力普斯(Dom Phillips)與一名巴西原民基金會工作人員日前在訪問亞馬遜野豬谷原住民領地後離奇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讓巴西當局動員大批人力進行搜索。最新消息指出,搜索人員在當地時間10日,在伊塔瓜伊河(Itaquai)尋獲「人類殘骸」,也是至今為止的最大發現,目前已將殘骸送驗,確認身份是否為2名失蹤人士之一。
    2022/06/11 11:54
  • 花蓮溪出海口逾20隻鳥類死亡 檢出H5N1禽流感

    花蓮溪出海口近日出現逾20隻死亡鳥類,包含黑腹燕鷗、蒙古鴴及鐵嘴鴴,花蓮縣府獲報後將檢體送驗,確定為H5N1禽流感,已在現地進行消毒,並針對半徑5公里的養禽戶加強訪視。
    2022/05/28 15:46
  • 【今晚熱搜】猴痘/小滿/顏清標/陳志朋/會考/戴資穎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歐美出現猴痘疫情,累計87例病例。疾管署今天表示,感染猴痘恐出現發燒、皮疹、頭痛等症狀,國內暫無疑似病例,呼籲醫師提高警覺,發現疑似個案可比照天花採檢送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21 20:49
  • 疫情又一波!全球猴痘已87例 疾管署籲「3症狀」警覺

    歐美出現猴痘疫情,累計87例病例。疾管署今天表示,感染猴痘恐出現發燒、皮疹、頭痛等症狀,國內暫無疑似病例,呼籲醫師提高警覺,發現疑似個案可比照天花採檢送驗。
    2022/05/21 17:24
  • 吸到恍惚!男住家點火燒廢紙煙霧瀰漫險釀災 警一查「有毒」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附近一處公寓,昨(20)日晚間地下室竄出大量濃煙,嚇得住戶以為發生火災,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原來是住在該處的洪姓男子在屋內燃燒紙張,導致煙霧迷漫差點發生火警。不過員警在現場清查時,赫然於桌子上看見疑似毒品吸食器和殘渣袋,送驗後確認為安非他命,洪姓男子也坦承所有。
    2022/04/2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