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送餐 結果共1,178筆

  • 新北就服╳少年關懷協會 攜手協助中離生建立工作態度 準時到班不耍廢

    「不好意思,這是您們點的熱拿鐵,還有『都是菜菜烤餅』和冰紅茶,有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已擔任外場服務生穩定就業超過3個月的小朱,不僅熟練吧檯的飲品製作,就連送餐過程與客人的應對表現,也十分大方開朗得體,還會主動與就服員分享生活瑣事,跟以前「默默」的小朱,簡直判若兩人。
    2023/10/26 10:00
  • 外送員狂接「不同客人送同地址」訂單!取餐阿伯解釋藏洋蔥

    外送員時常需要到處奔波送餐,除了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顧客的要求還必須滿足,然而有外送員分享了訂餐者的暖舉、讓他瞬間轉念。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不斷接到不同客人訂餐送到同個地址的單,對此感到困惑,而後詢問訂餐者才明白此舉的用心良苦,讓他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10/23 15:45
  •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2023/10/17 19:55
  • Uber執行長親自送餐載客檢討APP 曝當司機辛酸:險沒命

    隨著外送應用程式普及,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也讓他們的待遇受到重視。Uber首席執行長柯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近日在活動中分享他過去化身為Uber Eats外送員和Uber駕駛的經驗,並從中發現發現Uber程式中存在許多缺陷,甚至舉行一場「為什麼我們這麼爛?」的公司會議。他現在鼓勵其他員工親自體驗當司機,藉機挖掘程式的不足之處。
    2023/10/17 17:54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騎三輪車外送!內行驚曝「日本神車」真面目:一台35萬

    隨著外送平台的崛起,許多民眾也開始改當外送員,或是在閒暇時間送餐賺外快。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竟有一名外送員疑似騎著「三輪車」送餐,引發各界熱烈討論。然而,就有內行人士在看完原PO分享的照片後驚呼,這台其實是日本的「外送神車」,實際價格相當昂貴。
    2023/10/15 15:46
  • 送餐遇天使阿嬤!外送員驚收「整箱小費」 他一路淚崩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如果顧客滿意服務,也可以給予好評和小費。對此,一名外送員日前收到了前所未見的小費,整整一箱直接塞給他,讓他忍不住邊上班邊落淚!
    2023/10/15 11:43
  • 外送員送餐!阿嬤硬塞「神秘小費」 他淚崩:第一次收到

    有些消費者透過平台點外送時,如果覺得外送員服務好,都會給小費當作鼓勵。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收到一份超暖心的「外送小費」,原來是一名阿嬤裝了一箱餅乾要送給外送員,阿嬤稱是「拜拜完,讓他吃平安的」,讓他聽了相當的感動。
    2023/10/13 09:44
  • 送餐到殯儀館!客人焦急「3句話」 同行秒懂:超優質

    外送員的送餐地點並不固定,有時較為偏遠或是特別的地方仍然須前往送餐。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曾經送到殯儀館的經驗,只見客人相當有禮貌地回覆了三句話,原PO直言「是有多怕被拒送」,不少同行網友則稱讚該名客人很貼心。
    2023/10/09 22:51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我的餐呢?外送訂單遭取消 只因「半天假」

    好不容易做好的外送餐點,要送出時卻被系統自動取消,業者好無奈,原來是因為台東在今天(4)中午過後,就放半天的颱風假,只是法規規定,外送員颱風天禁止外送,否則平台業者可能會遭罰,為了避免違法,才會自動取消訂單。
    2023/10/04 20:14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平均1天5車禍!台中外送員死傷破兩千 警曝「兩時段」最多

    「叫外送」成了現代年輕人吃東西的便利選擇,透過手機一按,熱騰騰的餐點立即送上門,台中市政府交通大隊卻有數據統計,發現去(2022)一整年間,外送員發生1967件車禍、死傷人數達2227人;今年算到本月25日,也發生了799件外送事故、和913人死傷,警方也發現肇事時段為午餐和晚餐期間,也提醒民眾要遵守行車安全。 ​​​​​​​
    2023/09/28 17:38
  • 什麼食物那麼讚!外送員花三小時「搭機2千公里」送餐 空姐看傻

    普通外送員多半是騎乘機車在大街小巷中工作, 通常送餐距離也有限制,不過印尼一名外送員為幫顧客送上特色料理, 竟不惜搭乘飛機遠赴2千公里外購買,花了近3小時才送達,空姐檢查登機證時當場看傻眼,困惑的表情也被拍下,引起熱議。
    2023/09/28 17:12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摸黑吃飯! 裕隆城試營運Day2「中午停電4mins」

    新店裕隆城20日開始試營運,但第二天中午卻傳出停電消息,民眾拍下地下室一樓美食街,民眾摸黑吃飯,還有店員拿著手電筒送餐,不過業者表示4分鐘就恢復正常營運,試營運期間會滾動式調整,不過停電之後,美食街又傳出因為設備問題,導致暫停供餐,還有民眾原先特地要來咖啡廳用餐,也因為停電受影響,店家暫停營業。
    2023/09/21 19:04
  • 「牛排鐵盤」掉落餐桌險砸到孩子! 店員扭頭就走顧客傻眼

    高雄鳳山有民眾,帶著妻兒到牛排店用餐,送餐時,男店員卻一時手滑,「高溫鐵盤」竟然掉落到餐桌正中間,差點傷到孩子,男店員又把防燙木板砸到桌上,轉身就走!當時的男店員出面解釋,當下他也被鐵板燙傷,急著沖水,才會情緒不穩。
    2023/09/18 19:55
  • 太有責任感?外送員用手直接「幫壽司排整齊」 他崩潰:誰敢吃

    疫情期間各項餐飲外賣服務蓬勃發展,已經成為許多人解決餐食的方便選擇,但外送員送餐過程中難免因為路程顛簸,導致餐點散落、混亂,也是情有可原。然而日本卻有外送員在送餐時,為了保持壽司餐點整齊,親自用手把壽司一個個排列好,但該舉動卻被點餐的顧客目擊,讓他直呼:「不會想再點第2次了!」
    2023/09/18 10:57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2023/09/05 21:48
  • 立委推外送基本法 基本費近60元+樓層費

    外送員辛苦送餐,但薪資卻屢屢挨轟不透明,就連基本費用與平台費如何計算都霧煞煞,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推動修法,希望明訂基本費用為現行時薪的三分之一,約60元左右,還推出上樓都要加收「樓層費」,若再加上平台費用,可能每單成本輕易破百,有外送員擔心新法通過後,將影響點餐意願,質疑根本是來亂的!
    2023/09/05 19:24
  • 車手落網不忘領餐 「牛肉炒飯」陪進警局

    有詐騙集團車手,用老哏打電話假綁架手法,騙了60歲被害人20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在他住家外埋伏,剛好遇到外送員來送餐,馬上趁車手下樓取餐時上前逮人,結果他不僅態度從容,竟然還說「能不能先讓我拿我的牛肉炒飯?」,員警陪他付錢領完餐後,立刻上銬!
    2023/09/0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