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送醫院 結果共2,229筆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澎恰恰「癱軟送醫」證實了!身體遭感染 兒揭最新病況

    67歲男星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如今不斷主持、接代言賺錢還債,怎料錄影一半竟中斷送醫!《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澎恰恰上台才10分鐘就倒下,隨後送到醫院急診室、吊點滴。對此,兒子今(5)日曝光最新病況。
    2023/11/05 13:20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2023/11/03 12:57
  • 家長沒接到電話!愛子替友慶生溺斃 校方:腳痛請假未到校

    今(1)日早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吳姓男學生溺水,後續搜救人員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校方趕抵醫院關心,證實吳姓同學「早上請病假」,當時有聯繫家長做確認,但家長未接到電話,沒想到竟就接到此噩耗。
    2023/11/01 17:07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新北7旬翁騎車路口左轉釀對撞 23歲騎士「腦幹受損」昏迷

    新北市三峽昨(30)日發生嚴重事故!70歲張姓老翁騎機車行經三峽介壽路一段,準備左轉大同路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機車對撞,2車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23歲劉姓騎士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發現他腦幹嚴重受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情況並不樂觀;張翁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57
  • 深圳傳「雲霄飛車追撞」!乘客遭拋飛至少8人傷 急診癱瘓 

    大陸深圳遊樂園「歡樂谷」的過山車發生嚴重事故!昨(27日)晚間六時左右,遊樂園中的兩輛過山車發生車輛追撞,導致八人受傷,目前已送醫院緊急搶救中。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轉述,進到遊樂園時就看到多輛救護車駛入,疑似因前車上坡馬力不足而下滑追撞。
    2023/10/28 08:04
  • 男意外墜樓!護理師騎車遭波及 倒地送醫

    新北市中和一名護理師,騎機車要去醫院上班,沒想到途中突然失控,偏移撞上分隔島受傷,原來她當時看到一名男子從高空墜落,砸中她的機車,當下想閃躲才會發生車禍,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7 19:26
  • 美女主播「驚傳車禍」!5車連環撞 證實搶救不治

    慟別!主播、主持人懷利(Sue Wylie)驚傳噩耗,竟發生嚴重死亡車禍,5輛車全撞在一起,3人緊急送醫院搶救,而她經搶救不治。
    2023/10/26 14:43
  • 新北焊接工人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35歲張姓工人,今(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工地施作焊接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昏迷倒地,目擊同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經急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25 15:55
  • 日7旬翁開車失控暴衝 4歲童醫院前遭撞疑被「二度輾過」亡

    北海道釧路市今天(17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77歲老翁駕車行經醫院前方時撞上一對母女,使4歲女童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指出,老翁在意外發生後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警方推測肇事老翁應是誤踩油門,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2023/10/17 16:47
  • 午休練合唱1米高「站梯突倒」 10女童傷送醫

    北市東湖國小驚傳意外,今(16)日下午1點半左右,老師帶著40人合唱團練唱,沒想到學生在站梯上移動時,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讓其中10位女童摔下受傷送醫。其中一位受傷的學生透露,當時站上去時就很晃,沒想到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幸好沒大礙都平安返家。
    2023/10/16 19:31
  •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2023/10/14 18:12
  • 自摔又遭公車追撞 新北騎士「顱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土城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深夜10時許,60歲馬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土城中央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倒地,隨後又遭後方的公車追撞,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立即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13 09:08
  • 孩童遭燙傷 父母求助警車送醫

    基隆市員警開著警車巡邏時,被一對慌張的夫妻攔下警車,表示小朋友遭到燙傷需要立即送醫,警方立刻駕著巡邏車,一路鳴笛將小朋友送至附近的基隆醫院救治,父母則是十分感激員警的協助。
    2023/10/12 11:42
  • 失蹤8天找到了!港少年熬過颱風黑雨奇蹟獲救 上身赤裸神智清醒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消防處表示,經過多個政府部門連日來的聯合搜救,救援人員今午(11日)於馬鞍山郊野公園附近、離開主路徑約100米位置,撥開草叢成功尋回失蹤多日的曾憲哲,他被尋獲時沒有穿上衣物,救援人員立即為他提供保暖衣物、能量飲品及作出初步護理,在確保當事人情況穩定後,在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下,將他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2023/10/11 22:12
  • 新北男住院開刀前失蹤 家屬探視驚見陳屍頂樓

    新北市42歲賴姓男子,日前因病緊急入住雙和醫院,預計昨(9)日進行手術,不料,手術前卻被通報在院內廁所吸毒,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直到晚間8時許,妻子前往探視時遍尋不著丈夫行蹤,最後在醫院屋頂找到賴男,但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10/10 10:04
  • 陳盈潔爆腎衰竭插管!弟弟曝進加護病房 揭最新病況:雙腳無法行走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於8月23日起,入獄服刑3年2個月,然而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豈料,其好友許常德昨(8)日透露,陳盈潔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目前正送醫插管治療,家人也隨即趕往醫院陪同。對此,陳盈潔的弟弟也擔憂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穩住姊姊的性命」。
    2023/10/09 10:17
  • 74歲劉墉驚爆「倒臥嘔吐物」失去意識!醫判原因不單純恐致命

    74歲的名作家劉墉10/5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一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然還起身跟太太說話,但卻突然失去意識,而且醒來後滿地嘔吐物,送醫途中也一路嘔吐,到了醫院他就想回家,可是醫師不放人,為他連夜做了一系列檢查,後來才放人。醫師表示,跌倒恐怕不是「單純跌倒」,尤其是年長者可能透露心、腦、神經等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跌倒後持續嘔吐,恐有致命危險!
    2023/10/07 14:24
  • 資深演員「心臟病發猝逝」!醫示警「6危險前兆」 男性風險高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張詠華(SAM哥)驚傳9月27日於柔佛登山時,疑似心臟病發昏倒,同行友人緊急為其做CPR,緊消人員隨後也趕抵現場,不幸的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義大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洪暐傑示警,猝死前6大徵兆及高危險因子,提醒民眾務必留意。
    2023/10/07 10:00
  • 北市救護車出勤途中挨撞「右前輪差點噴飛」 4人傷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今(6)日上午7時許出勤救護案,載運1名年約74歲老翁到醫院途中,車輛行經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時,不慎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救護車右前輪遭點被撞噴,所幸車上的患者、2名消防員以及小轎車駕駛均意識清楚,警消也立即呼叫支援車輛將患者緊急送醫,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06 11:14
  • 有貓膩?男國道連環撞波及6車 就醫報假身份開溜

    國一中山高368公里處,北上下高雄中正匝道前,一輛車失控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總共波及六部車,而肇事駕駛呆坐車內十分鐘,還是其他受害車主把人叫下來,但他不發一語,甚至說頭暈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國道警察趕到醫院,這名肇事男子已經溜了,還留下假資料給醫護人員。
    2023/10/04 19:59
  • 快訊/蘇花改「2遊覽車追撞」擋風玻璃碎 19人傷送醫

    宜蘭縣蘇花改今(4)日下午3時許,在蘇澳隧道北端104K處,發生2輛遊覽車疑似是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總計釀成10男9女肢體擦挫傷,無人受困,意識皆清楚,多數傷者多為長者,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已陸續將傷者送醫,博愛醫院救治9人,送蘇榮6人、送聖母醫院4人。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調查中。
    2023/10/04 16:38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