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送貨員 結果共285筆

  • 鼎泰豐創辦人逝世!楊秉彝小籠包一賣成名 吹進日本成傳奇

    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逝世。楊秉彝出生於1927年,21歲到了台灣,一開始只是在「恆泰豐」油行擔任送貨員,不過歷經波折,「恆泰豐」解散後,楊秉彝夫婦創辦了「鼎泰豐油行」,店面改成一半賣油、一半賣小籠包,也揭開鼎泰豐成為全球知名餐飲品牌的故事。
    2023/03/25 18:06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烏龍竊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警扮柯南找回二箱肉品

    搞烏龍!南投市林姓男子日前網購2箱價值2萬元的高檔牛肉到貨,當時無人在家,委請送貨員放在住家旁車庫,林男返家後卻驚覺牛肉不翼而飛,不甘心牛肉被偷而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了解,發現「竊案」現場附近還有1座帆布搭建的簡易車棚,研判可能送貨員誤送,掀開一看2箱牛肉完好無缺,瞬間讓竊案變烏龍,男子則是尷尬報錯案,也感謝警方的細心偵辦。
    2023/01/26 17:10
  • 管理員遭控刁難送貨員 社區:對方先嗆「你瞎了」

    台中有一處住宅大樓,管理員遭指控刁難送貨員,不願意簽收貨物,被人用手機拍下上傳臉書,不過,社區總幹事也出面澄清,替管理員抱不平,表示當天的物品需要付錢,管理員要替住戶代墊,詢問款項時,卻被送貨員嗆聲,雙方才爆發口角。
    2022/12/02 13:15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市價上億!進口鋼碗夾藏K毒闖關 警偽裝送貨員逮人

    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從國外進口一批義大利不銹鋼碗,通過海關檢查時卻被驗出鋼碗的隔熱層中夾藏995包K他命毒品,警方獲報後不動聲色,依照地址將貨送到新北市三峽,一見到孫男現身取貨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持續追查有無共犯,目前孫男已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2/09/22 19:05
  • 「你大聲幹嘛」!怨物流態度差 男揮拳罰9萬

    不滿送貨員態度差,竟動手攻擊!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接到物流人員電話,質疑對方講話口氣不好,竟在家門外對物流人員施暴,事後還辯稱自己沒打人,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由於他日前才因傷害案出獄,五年內累犯加重刑責,遭法院判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9/03 18:43
  • 導入「AI系統」引發過勞問題 日本亞馬遜送貨員成立工會

    日本亞馬遜(AMAZON)導入AI決定送貨路線和貨物分配後,導致送貨員工時拉長,送貨量大增。負責在神奈川縣配送貨物的10位送貨員,於6月成立工會「東京UNION 亞馬遜送貨員橫須賀分部」後,似乎帶動日本全國各地的亞馬遜送貨員成立工會的趨勢。
    2022/08/31 18:35
  • 販毒「抖音」為代號! 宅配到家週薪2萬 雇員工遭警破獲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以「抖音」為代號的販毒集團,租用廢棄羽球場倉庫當據點,還以週薪2萬元的高價碼,雇用年輕的送貨員及接線生,採宅配到府的方式,24小時販售毒品。警方經過4個多月的跟監蒐證,破門攻堅逮捕6名嫌犯。
    2022/08/31 14:36
  • 網購投影機竟變成2瓶洗髮精 南投民代嘆:詐術無所不在

    南投前民進黨縣議員張志銘,在協助竹山鎮秀林社區成立「石虎巡守隊」後,前幾天便上網下單購買1台投影機,準備提供社區開會或作簡報之用,且採「貨到付款」方式,怎料,貨品宅配到家,他也先支付送貨員1099元的貨款後,才打開包裝盒,結果裡頭竟然不是投影機而是2瓶洗髮精,實在叫人傻眼又生氣。
    2022/08/30 11:14
  • 德州飆破46度高溫! 外送員倒地員警值勤熱死

    超級熱浪不只出現在歐洲,美國中南部各州,也被熱浪壟罩。德州飆出攝氏46度的高溫,送貨員在烈日下突然中暑倒地,還有員警在外面值勤,被活活熱死。美國熱傷害案件,瞬間暴增兩倍,很多患者都是鐵齒的年輕人,因為輕忽高溫,沒有做好準備。
    2022/07/21 19:20
  • 送貨員「兩聲喇叭」爆衝突! 轎車「逆向倒車」堵人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送貨員因為不滿綠燈了,前方轎車還不動,按了兩聲喇叭之後,引爆糾紛,轎車駕駛一路逼小貨車,甚至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人拿木棍下車作勢要打架,最後還在路中逆向倒車,整個情節就像是電影翻版。
    2022/06/08 20:12
  • 4輪戰2輪?疑路邊搶位 機車被畫成刀疤椅

    台中一名送貨員,機車停路邊被割成刀疤椅,找到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過來搞破壞,畫兩刀快閃離開,懷疑是因為兩輪占了四輪的停車空間。不到一年新車被毀容,雖然坐墊損失約一千塊,但是姑息足以養奸,決定提告毀損,追查兇手。
    2022/05/03 17:49
  • 下班太累!孕婦開車等紅燈 遭送貨員追撞

    台中有一名送貨員,剛下班精神不濟,開車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遭撞駕駛是一位懷孕2周的孕婦,當場腹部疼痛,送醫治療。
    2022/04/25 13:23
  • 忠孝SOGO今復業 送貨員提早上班「怕怕的」

    北市疫情連環爆,其中SOGO忠孝館,目前累積6名參展廠商確診,昨天(3日)全館停業一天,今天(4日)重新復業,有送貨人員坦言有點怕怕的,北市也發出7萬封簡訊,提醒去過民眾去採檢,而北市最新足跡也曝光,遍布各地,其中有一例是麵線店老闆,市府呼籲有內用民眾去快篩。
    2022/04/04 13:23
  • 身障哲學家自導自演《友你才精彩》 親上陣當蔬菜外送員

    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友你才精彩》,除了編導外,亞歷山大在《友你才精彩》還身兼主演,在片中扮演一名熱愛哲學的樂觀送貨員。首次演戲的他,在角色上加入了不少自己的親身經歷,讓角色更加真實、有血肉。
    2022/03/29 15:40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搶丟丟妹叔家 主嫌曾「偽造五倍券」遭逮

    追蹤丟丟妹叔叔家搶案,楊姓主嫌本身有槍砲、詐欺和毒品前科,去年10月還偽造五倍券被逮,今年1月偷機車,2月就犯下搶案;而李姓共犯才24歲,本身是送貨員,也有前科,但他去年11月才在臉書PO出,剛當爸爸的喜悅,為了30幾萬,鋌而走險,警方也發現,兩人其實認識不久,接著就發生搶案,將追查中間牽線人。
    2022/02/21 13:46
  • 監察院外肇逃!送貨員遭撞飛 立委成證人

    監察院側門,昨天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件,騎士被撞飛倒地,肇事駕駛火速逃離現場,立委邱臣遠目睹全程,幫忙叫救護車,但他質疑警局就在附近,警方卻拖了10多分鐘才到場,質疑效率有待提升,對此警方澄清,接獲報案後,八分鐘就趕到現場,沒有延誤情形。
    2022/02/12 14:47
  • 慘!被公布足跡 但沒進婚宴館內尾牙狂退訂

    桃園有一家婚宴會館18日被桃園市政府公布有確診者的足跡,導致客人紛紛退訂,但業者跳出來澄清只是個送貨員,並不是吃飯的客人,他們電話從一早就開始接到手軟,覺得很無奈,希望桃園市政府的疫調可以公布的更詳細一些!
    2022/01/19 18:44
  • 聯邦銀群聚鏈「再增6」 西堤重疊足跡擴花蓮

    桃園聯邦銀行群聚鏈再擴大,18日又新增6人確診,截至今天(18日)總共已經累計23名員工和親友染疫,桃園市府也公告了26個足跡點,其中還有一名確診送貨員,因為工作足跡擴及花蓮,當地縣府也下令大清消,另外,中壢高商一名學生,因為在西提打工確診,造成全班師生隔離,感到相當自責,對此,校方也有請輔導老師,每天電話關心這名同學,也希望大家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2/01/18 18:37
  • 美國野火逼近!一家三口險遭殃 幸運遇亞馬遜送貨員拯救

    美國科羅拉多州在上個月30日發生森林大火,野火一路延燒至少1000棟民宅遭受波及,其中有一家三口當時被大火包圍,汽車又無法發動,迫使他們只能靠雙腳逃命,不過這時一名亞馬遜送貨員奇蹟降臨,拯救了這家人的寶貴性命。
    2022/01/05 18:03
  • 狗直朝橋下吠 送貨員好奇一看「驚見2具屍體」

    貨運公司黃姓駕駛今天送貨至富里鄉石牌村,不同以往,看到狗直朝橋下吠,趨前察看,竟發現河床上有2具屍體,趕緊報案;警方調查,疑2男子駕拼裝車撞護欄摔落,死亡原因待檢方相驗。
    2021/12/08 18:08
  • 不是我說的!被控「嫌自助餐貴、不好吃」 怒砸店遭警逮

    新北市板橋果菜市場發生砸店糾紛!自助餐廳業者聽說,嫌犯抱怨她的餐點貴,又不好吃,被指控的林姓男子,覺得被誣賴,氣到當面理論,雙方起口角後,男子拿板凳,砸毀店內設備,還導致業者手受傷,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抓人,送貨員也遭解雇,還被張貼公告,禁止進入果菜市場!
    2021/11/16 20:07
  • 好人一枚!巧遇小鴨成群過馬路 他以肉身護鴨暖哭網

    一名男性送貨員在近日上班途中,發現一群「不速之客」行走在大馬路上,原PO表示,剛好那時車流量大,為協助牠們平安過馬路,便先將車子停在一旁,親自護送牠們走完這段路,貼文曝光後,此舉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直呼「好人一枚」,大讚會有好報的。
    2021/11/03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