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送花 結果共389筆

  • 七夕情人節!女友收花束甜喊:寶貝愛你…他一看頭炸綠光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都會送花給心儀的另一半。但有男子發文表示,他明明沒有準備花束,女友卻透過LINE傳來一張七夕花束照片,並向他道謝「謝謝寶貝,我太愛你了」,讓他頭頂瞬間冒出綠光,崩潰直呼「這個不是我,這是哪個男人送妳的?」
    2020/08/25 17:10
  • 快訊/七夕送花增、疫情減產 北市玫瑰花價漲4成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市場花卉需求增加,加上疫情後花卉減產,8月花卉每把均價比7月上漲了18%,尤其情人節首選的玫瑰花,8月均價也比上個月大漲近4成,8月21日更創下今年3月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價。
    2020/08/25 09:25
  • 插旗基隆挑戰市長? 柯不執著各地提人

    民眾黨再成立基隆服務處,發邀請函給在地藍綠要角,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綠委蔡適應等,不過他們都送花籃致意沒親自到場,是否考量到未來白綠相爭,因為林右昌還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樣他還要遷戶籍,基隆市長會沒了。
    2020/08/22 19:27
  • 簽收誘出門!2人埋伏朝女潑漆 送花男撇責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18日下午下樓簽收玫瑰花,就在轉身準備離開時,遭到兩名埋伏的男子潑黃色油漆。事後,林小姐發現,玫瑰花旁還有一張小卡片,內容提到,「妳應該忘記我了吧,記得接我電話」,懷疑是前男友復合不成想報復。不過,警方找到其中這名送花的男子,他說自己是被通知要來送花,平時和潑漆嫌犯,藉由通訊軟體聯繫,如今遭對方封鎖,無法幫忙找人。
    2020/08/22 14:06
  • 恐怖情人!假送花誘出門 2男埋伏朝女潑漆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18日下午接到電話,說有玫瑰花要送給她,需要下樓簽收,但萬萬沒想到,在她拿花的瞬間,兩名埋伏在旁的男子,拿黃色油漆,往她背後潑灑,林小姐馬上回頭,但嫌犯跑了,事後發現,玫瑰花旁還有一張小卡片,內容提到,「妳應該忘記我了吧,記得接我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的鬼。
    2020/08/21 18:23
  • 「誰要陪你拼?」遭羅霈穎狠甩 28歲舊愛深情悼詞曝

    藝人羅霈穎猝逝惹眾好友心疼,昨(12)日齊聚一堂為她60歲冥誕辦生日派對。其中,曾被羅霈穎狠甩的28歲荷蘭前男友「小王」不僅送花籃致意,還寫了生日賀卡給羅姐,深情悼詞全曝了光。
    2020/08/13 17:15
  • 「好險沒被整到送中」 黎智英返壹傳媒上班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12)天凌晨獲保後,下午返回壹傳媒大樓上班,員工熱烈歡迎,鼓掌、送花,震奮士氣,黎智英除了向員工感謝,也說好在他沒有被送中,蘋果有港民的支持,不能讓他們失望,一定會繼續撐下去,
    2020/08/12 19:01
  • 李登輝追思會 民眾想送花圈、花籃遭擋

    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週六早上10點在台北賓館舉行。不過時間還沒到,外頭就已經有民眾排隊準備獻花致意。不過總統府遵守李登輝遺願,謝絕花圈、花籃,有民眾想要送花圈,卻被警衛擋在門外。
    2020/08/01 12:27
  • 畢典沒人送花!女老師朝學生吐口水飆罵…超慘下場出爐

    中國大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1名老師對於學生沒送花感到不滿,怎料竟在畢業典禮期間飆罵,除了要全班學生罰站之外,該名老師甚至還多次吐口水,揚言「今天收不到花,誰都不能回家」。對此,朔州市教育局表示,該名老師的教師資格已經被撤銷。
    2020/07/20 21:31
  • 李敏鎬生日禮物淹沒豪宅 20國粉絲送花

    李敏鎬日前歡慶33歲生日,放上一張他在家裡被禮物包圍的照片。全球各地的粉絲送上花束、蛋糕、精品禮物等等,韓國花店業者還發文謝謝李敏鎬的粉絲,讓他們這段期間收到來自20多個國家粉絲的送花請託,送到手軟。
    2020/06/24 13:44
  • 「土城戰警」緝毒抓犯人績優 親友送花圈鼓勵

    台南土城派出所的門口,近來出現好幾個大花圈,寫著「土城戰警」掃蕩狂魔、懲奸除惡等斗大字樣,十分顯眼!原來,派出所裡有一名辦案積極、態度認真的年輕員警,在較為偏遠的安南區,他緝毒、抓通緝犯,去年就高達75件,由於辦案經驗豐富,經常參與專案偵辦,比較少值深夜勤,就有同事眼紅;但親友力挺,送花圈鼓勱表支持!
    2020/06/01 20:23
  • 頌揚媽媽的日子!背後陰謀讓「母親節」創始人晚年超懊悔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許多子女紛紛送花獻禮,也有人會帶媽媽到餐廳吃飯慶祝,不過創造出母親節的賈維斯(Anna Jarvis)晚年卻相當後悔,甚至到處宣傳要廢除這個節日,她認為這個節日變得太商業化,掩蓋了原本單純感念母親的心意。
    2020/05/10 15:56
  • 持刀進超商搶2千元 警火速半小時逮嫌

    2日晚上七點多,陳姓男子進到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上的一家超商,亮刀威脅店員把錢交出來,當場搶走了兩千多元的現金後,開小貨車逃逸,店員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30分鐘內迅速逮到人,而男子被逮後和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冒險行搶,現在他也被依強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0/05/03 11:20
  • 銅鑼灣書店開幕!怕衝突 警部署20人戒備

    香港銅鑼灣書店,在台灣重新開幕,備受關注!創辦人林榮基在開幕前,不僅被人發文恐嚇,甚至連買早餐被遭埋伏攻擊潑紅漆,因此轄區醒方不敢大意,在現場部屬警力,以防發生衝突,銅鑼灣書店開幕,不僅總統蔡英文送花致意,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親赴現場祝賀。
    2020/04/25 13:15
  • 百年老店翻新! 26歲正妹任國民黨發言人 匿名者送花

    國民黨力拚年輕化,不僅現任黨主席江啟臣46歲,是史上最年輕,25日中常會公布的5位發言人,其中,最年輕的洪于茜因為外型姣好,年僅26歲,也是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發言人,引發關注。
    2020/03/26 12:41
  • 連5年莫名門口收到花 正妹一窺「愛慕者」真面目驚呆

    日本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這5年來都在自家門前庭院,發現有人送花給她,但自己卻從未看過對方。直到前一陣子,她終於看到這名愛慕者的「真面目」,結果卻讓她大吃一驚。
    2020/03/12 17:33
  • 有「韓」意!送花掃條碼 韓國瑜:情人節快樂

    高雄近期出現一群人,在街頭發送玫瑰花束,附贈的QRCode小卡,一掃居然會出現市長韓國瑜,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年輕人對影片看法不一,但韓國瑜近期卯足全力拚市政,就是希望能翻轉罷韓氣勢。
    2020/03/11 19:29
  • 國際婦女節.拉美現女力!大遊行反家暴.性暴力

    剛過去的三月八日是國際婦女節,拉丁美洲國家包括巴西、智利、墨西哥等都出現大規模的爭取女權抗議遊行,主題有兩個 : 拒絕官官相護讓女性再忍受性暴力,例如家暴、強暴等,以及期望墮胎合法化,讓貧窮女性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懷孕。英國的婦女節遊行,不少抗議者同情即將卸下皇室身分的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認為她備受媒體的歧視與言語暴力。俄國則是舉辦多場送花給女性的活動,但背後不美麗的事實是:戰鬥民族家暴嚴重,65萬人連署要求俄國政府加強遏止家暴的法律。
    2020/03/09 19:53
  • 防疫關懷包比澎湃?! 各縣市政府祭好康

    為了不鼓勵必須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趴趴走,各地方政府都發放防疫愛心包,而且一個比一個豐富澎湃!泡麵、零食、溫度計、口罩等等都是基本款,不少縣市也會附贈追劇平台的序號兌換券,其中宜蘭縣政府還送花卉種子鼓勵民眾養花療癒身心靈。
    2020/03/08 13:11
  • 綠猛發春聯慶新年 韓市府發紅包刮刮樂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選後首度在高雄露面,發送花媽新春春聯,陳菊一現身民眾簇擁歡呼,她有感而發說,謝謝讓她回高雄走路有風,至於新春小物,副閣揆陳其邁,最近在練習手寫春聯,高雄市府的新春紅包,則是暗藏刮刮樂,不過最後一行是「紅包拿來」。
    2020/01/18 20:21
  • 韓國瑜銷假上班了 韓粉送花打氣:我們都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銷假上班了,他一走出電梯,遭等候已久的媒體團團包圍,還有韓粉到場送花給他加油打氣,而上工首日舉行記者會,他說接下來市政工作,就是讓市民過好年,而面對罷韓第二階段,他說平常心看待,倒是民進黨團,在他上班首日,喊話要他不要再欺騙市民第三次,至於同黨的市議員,也呼籲他專心市政,千萬別想著爭黨魁。
    2020/01/13 12:48
  • 陳玉珍手夾傷住院 賴清德:浪費醫療資源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受傷,住進台大醫院的重症病房,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人更是輪番送花探病,不過這一連串的舉動也惹怒醫界,先是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開炮,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聲明譴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嘲諷,以他醫生角度來看,陳玉珍是浪費醫療資源!
    2019/12/08 20:47
  • 藍委手傷送重症區 女星秀「流血照」:我專業都演不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稱因推擠激烈,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送醫住急診重症區,藍營人士紛紛前往探病送花拍照。對此,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昨(7日)在臉書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2019/12/08 15:50
  • 藍委台大急診探視拍照 柯文哲發文批:國民黨錯了

    國民黨立委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2名女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被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人前往重症區送花探視及拍照,引爭議。對此,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發文痛批,「國民黨的做法,就是一個錯誤示範」。
    2019/12/08 10:56
  • 盜採砂石累犯 花蓮女1小時徒手搬逾600公斤

    一名有盜採砂石前科的程姓女子,昨天在花蓮溪口北岸徒手搬運石頭被海巡人員查獲,程嫌供稱要填補牆壁,經秤重約搬運620公斤,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19/12/0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