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送花 結果共389筆

  • 林秉樞母喪邀請函曝光 稱賴清德會出席

    毆打高嘉瑜的林秉樞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他發出的母親告別式邀請函中,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出席,甚至多名立委政和司法院大法官都會到,對此司法院秘書長回應,的確有送花籃致意,不過是因為林媽媽的親友,在司法院任職,大法官也沒有到場,直接打臉林秉樞。
    2021/12/01 14:00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獻吻女網紅」 親密畫面曝光

    網紅直播主花媽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日前歡慶32歲生日,當天直播時,製作單位為她準備「大驚喜」,邀請她的偶像鄭人碩神秘現身,除了送花、牽手、擁抱樣樣來,還大玩安全之吻,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也讓花媽感動到一度淚崩。
    2021/09/30 15:32
  • 民眾感念贈台疫苗送花籃 斯洛伐克辦事處盼情誼綻放

    斯洛伐克加碼贈台16萬劑疫苗抗疫,斯洛伐克成為熱搜關鍵字,網路可見「報恩文」外,也有民眾贈送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花籃。辦事處昨天刊出照片,盼望雙邊情誼如這些花朵般盛開綻放。
    2021/09/28 14:07
  • 交鋒! 朱立倫:用罷免和公投戰「鴨霸民進黨」 綠嗆:政治操作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也以民進黨主席身分送花祝福,但朱立倫勝選感言中,砲轟民進黨囂張。惹得民進黨不滿,回嗆朱立倫把罷免和公投案拿來當作政治操作工具,無法獲得人民支持!
    2021/09/26 13:41
  • 快訊/朱立倫當選 總統送花藍賀「克孚眾望」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民進黨對此表達恭喜和祝福,總統蔡英文也已經以民進黨主席身分送花籃到國民黨,祝賀標語則寫著「克孚眾望」。
    2021/09/25 21:11
  • 擊敗3強!朱立倫當選黨主席 蔡英文贈花籃藏含意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於今(25)日下午登場,4位候選人激烈角逐,最終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當選,重掌國民黨。對此,總統蔡英文也贈送花籃給朱立倫,祝賀他順利坐上國民黨主席位置。
    2021/09/25 20:39
  • 宅神跨海送花環 駐德代表謝志偉用這招回擊

    宅神朱學恒「隔海送花圈」給駐德代表謝志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5日)表示,2018年他赴台灣駐德代表處拜會謝時所發生的小故事。他說,謝在邀請他用餐時,特別以Taiwan embassy(台灣大使舘)為名訂位,且在服務生詢問時高聲用英文說出,就是要把握機會讓更多人聽到Taiwan;外交經常就是在這種細膩操作的點滴中累積,對外交人員潑冷水甚至潑髒水,只會更凸顯自己的無知。
    2021/09/15 12:51
  •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 綠委:刷存在感大可不必

    「宅神」朱學恒昨表示,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反而花比較多時間在鬥爭國民,因此他請柏林的花店送上4盆花環,希望用行動糾正謝志偉。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14日)表示,這樣用花圈來刷存在感,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2021/09/14 12:55
  • 爆林提「瓜分苗」 徐耀昌: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到底是要竹竹合併,還是竹竹苗?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11日)上午召開協商會議,但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就表明不會出席,但楊文科透露林智堅有送花到場,卻沒參加,很可惜!而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林智堅前幾天有打電話給他,更提議把苗栗的南邊歸到台中,北邊歸到大新竹,大酸林智堅「年紀輕輕、機關算盡」。對此,林智堅下午則回應,不懂楊文科為什麼會急轉彎,加進苗栗;至於會打電話給徐耀昌,是想徵詢他對「竹竹」合併的看法。
    2021/09/11 21:27
  • 爆林提「瓜分苗」 徐耀昌: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到底是要竹竹合併,還是竹竹苗?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11日)上午召開協商會議,但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就表明不會出席,但楊文科透露林智堅有送花到場,卻沒參加,很可惜!而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林智堅前幾天有打電話給他,更提議把苗栗的南邊歸到台中,北邊歸到大新竹,大酸林智堅「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2021/09/11 15:50
  • 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女子手中藏安毒還想求饒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期間,花蓮一名31歲藍姓女子,因騎機車未戴口罩,遭警方盤查,神色緊張,警方要求搜查包包,未料她竟將毒品握藏手上,被眼尖員警發現,一舉逮到她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1/08/29 16:51
  • 「麟洋配」飛回金門! 鄉親團團包圍送花圈

    在東奧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跟李洋,今天(29日)上午搭機回李洋家鄉金門,抵達尚義機場時,就算外頭的太陽超級大,大批熱情鄉親還是把他們團團包圍,送上花圈、花束!兩人隨後也站上吉普車遊街,跟民眾見面,學生們站在路邊,準備彩球、看板,就是要一睹偶像之姿!
    2021/08/29 14:49
  • 快訊/朱學恆送花批疾管署挨告 北檢不起訴處分

    網紅朱學恆之前曾送花嘲諷疾管署,但花籃上寫的字句引發民眾不滿,告發他侮辱公署,朱學恒當時批評政府官員,領人民血汗錢卻漠視大家,台北地檢署考量朱學恒,僅是告誡政府官員,應該要替民眾多著想,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8/27 13:03
  • 送花籃諷政府「坐視人民一個個死」!朱學恒挨告結果出爐

    有「宅神」封號的名嘴朱學恒今年6月初,正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開記者會時,送了4盆花籃過去,還附上4句話,怒批政府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結果挨告妨害公務。對此,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朱學恒無侮辱公署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1/08/27 11:15
  • 誤會一場!辦完喪禮「蘭花秒收走」 送花里長:事前有講好

    嘉義一間教堂,舉辦告別式,結束後整理會場時,發現三大盆蘭花不見了,原來是花店人員來搬走的,網友一度po文質疑,是否要回收再利用,不過送花的里長也出面澄清,當初就已經和花店業者講好,蘭花半價購買,因此要回收花盆。教堂事後也發現,一切都是誤會。
    2021/08/25 18:24
  • 馬、王大和解?吳敦義新書發表 意外促成兩人合照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今(24)日舉辦「堅毅之路」新書發表會,參選黨主席的候選人之中,只有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到場致意,現任主席江啟臣則送花籃致意,不過前主席朱立倫今天未發公開行程,也沒有送花給吳敦義。不過,吳敦義的新書發表會卻意外促成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同台,3人在會前大合照,吸引大批媒體注意。
    2021/08/24 14:49
  • 男友突耍浪漫送花 她傻眼:哪個告別式借的?

    昨(14)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少女性都有收到另一半準備的禮物或花束,也因疫情較為趨緩,餐飲業逐步開放內用,因此可以開心吃大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說有準備花要送給她,還強調和平常送的不一樣,不料她收到卻超級傻眼。
    2021/08/16 05:16
  • 送花罵蘇卻變讚美? 江:重點罵行政院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送了花盆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面的字搭配藏頭詩,暗諷行政院爛,但是用的詩詞是「行不由徑,政亂治危」,就被發現這是讚美的話,也被說國文不好。
    2021/07/14 15:11
  • 江啟臣送花籃嗆蘇貞昌 用錯中文變讚他「光明正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滿蔡政府防疫作為,昨送了一盆向日葵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卡片上寫著,「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江啟臣想用花籃嗆聲,但糗的是根據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查詢,「行不由徑」是正面用詞,比喻「行事光明正大,不投機取巧。」
    2021/07/14 10:02
  • 聲援宅神!江啟臣送花轟蘇揆「院找民碴」驚見超嗆藏頭詩

    名嘴「宅神」朱學恆6月初送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門口,寫下「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遭告妨害公務,昨(13)日被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送蘭花聲援朱學恆外,也送向日葵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並寫上「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嗆聲。
    2021/07/14 09:07
  • 急入院動全麻手術!74歲黃越綏「痛到漏尿飆淚」曝慘況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因「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入院動刀,因助理曾急發聲求各界為黃越綏集氣,指老師手術得全身麻醉、「不如她輕描淡寫」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也特地送花慰問。近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哀嚎「痛到漏尿且淚眼汪汪」。
    2021/07/08 11:30
  • 蔡英文親慰問!黃越綏入院動刀「助理求集氣」最新病況曝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突入院動刀,當時助理曾發文稱病況不如黃越綏所「輕描淡寫」,指黃越綏斷了2條左肩旋轉肌肌腱,手術得全麻,求各界為老師集氣。昨(3)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稱左肩膀一夜之間「多了4顆星」,也透露總統蔡英文特地送花慰問。
    2021/07/04 10:32
  • 送花籃到指揮中心! 朱學恒遭告發妨害公務

    宅神朱學恒臉書PO出遭民眾檢舉妨害公務的通知書,理由是他送花籃到指揮中心,朱學恒就酸,民進黨執政之後,熱心民眾就特別多,甚至他也問過律師,基本是民眾是不會去告發妨害公務罪嫌。
    2021/06/30 19:21
  • 送花籃給衛福部引熱議!朱學恆挨告「妨害公務」

    名嘴朱學恆日前送出4盆花籃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上頭的卡片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熱議。事經一個月後,今(30)日朱學恆在臉書表示,收到一張來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的「通知書」,案由寫著「妨害公務」。這也讓外界好奇此事是否與花籃有關,據了解,朱學恆可能涉及「侮辱公署」,屬於刑法中的「妨害公務罪」,預計會在三級警戒解封後被約談,也就是說最快要等到7月13日。
    2021/06/30 14:15
  • 朱學恆酸綠營側翼 秀捐款單嗆:捐的比我多叫你大哥

    名嘴朱學恆日前送花籃至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引發爭議,昨(4)日晚間他又發文表示,自己只是想送花圈鼓勵一下,想不到有不認真的公務員作賊心虛,看到勉勵官箴的文字就氣噗噗,朱學恆更秀出收據強調,自己捐了9萬元給戶師公會和雙北市,大酸綠營支持者「你各位啊捐的比我多,叫你一聲大哥,如果連捐也不捐不出來,那就是比小弟也不如的小蟲囉,記得不要窮到改圖啊」
    2021/06/05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