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送花 結果共388筆

  •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2023/07/12 13:10
  • 李玟繼女人間蒸發!最新近況曝光 一句話洩母女「真實關係」

    華人天后李玟(CoCo)5日因為想不開輕生而身亡,年僅48歲的人生如此殞落,令不少人相當難過。雖然她生前一直想要替富商老公Bruce生小孩,但最終還是無法成功,不過老公和前妻有2個女兒,她也成了繼母,跟兩個女兒感情也相當好,母親節還有送花慶祝,只是在李玟過世後,兩個女兒至今都沒發聲,就有網友在小紅書透露,半個月前曾遇到大女兒Rachel,兩人聊天過程當中,傳達出真實對李玟的想法。
    2023/07/08 13:06
  • 有片/普欽特邀8歲女童入克宮 營造親民形象卻被酸作秀

    莫斯科克里姆林宮(The Kremlin)5日迎來一名特別客人,來自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的8歲女童阿基波娃(Raisat Akipova),從外媒曝光的官方影片中,普欽不僅親自接待女童,互相贈送花束,還以總統身份直接致電財長,要求他追加50億盧布(約新台幣17億3300萬元)、幫助女童故鄉達吉斯坦有更好發展。但這整段影片內容,無論是對話、或是普欽與女童的互動,都被歐美媒體視為,俄羅斯官方為了在瓦格納傭兵(Wagner mercenary group)叛亂後,重新贏回民眾的支持與信心,刻意安排的一段公關宣傳影片。
    2023/07/05 15:59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影音/黃鐙輝送花藏一把千鈔! 萁媽變臉燦笑「見錢眼開」

     
    2023/06/09 14:33
  • 夜店又開打 業者不配合 花警:不容挑戰公權力

    5月19日凌晨4點30分,花蓮市明禮路上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一方人馬衝進店內朝另一方人馬痛毆,其中在店內消費莊姓傷者被砍傷送醫救治。犯嫌離去前還怒砸停在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逮主嫌等3名嫌犯到案,並鎖定其他共犯積極追查中。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5/22 13:28
  • 「電眼美女」蔡祥遭6年男友背叛 狂哭暴瘦不封鎖他「展開甜蜜復仇」

    28歲女星蔡祥今(18)日與何孟遠、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與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公益感恩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蔡祥坦言半年前跟交往6年的上班族男友分手,對方在尚未分手之際,就送花給其他女生,她自稱「網路小天才」,僅靠蛛絲馬跡就抓到男友疑似偷吃的證據,主動提了分手,哭了好幾個月,甚至一週暴瘦5公斤。
    2023/05/18 13:55
  • 警車路邊執勤 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倒地

    台東縣長濱鄉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前,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警車意外,陳姓男子受傷不輕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警方抽血酒測後,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23/05/11 17:13
  • 秦良丰更好了!返童綜合送花 謝醫護團隊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五年前經歷跳傘訓練意外,從將近400公尺高空墜落,一路從昏迷指數3到清醒,甚至可以起身走路,今天(9日)他也回到一開始治療的醫院,感謝醫護團隊。
    2023/05/09 13:58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李多慧二度來台現身機場! 熱情替粉絲簽名..九份遊影片融化網友

    樂天女孩李多慧昨天(1日)抵達台灣,為五月第一周的比賽應援做準備,機場不少粉絲守候,送花、要簽名,她也熱情回應!此外,李多慧最新的影片也已經上傳,她在陰雨綿綿的九份漫步觀光,大秀學習的中文。
    2023/05/02 12:03
  • 違規迴轉遭轎車撞上 小貨車斗4人慘遭拋摔

    4月19日晚間8點30分,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89.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在下德武長老教會附近迴轉,與另一輛轎車對撞,導致小貨車6人受傷,分別送往台北榮總鳳林、玉里分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小貨車駕駛鄭姓男子,轉送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急救。
    2023/04/20 11:48
  • 扯! 林男酒駕撞82歲老翁肇逃 「第7度酒駕」

    有6次酒駕紀錄的瑞穗鄉林姓男子,4月15日下午5時,在玉里鎮台9線272.9公里處與機車騎士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機車駕駛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林姓男子下車察看騎士傷勢後,隨即上車酒駕肇事逃逸。玉里警分局獲報後,在短短五小時內,將林嫌逮捕,全案依肇事逃逸、酒駕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4/15 12:00
  • 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強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其中小S被直擊帶著女兒前往港都追星,雖然被不少網友虧說「我以為妳會去看草蜢」,但她沒忘記草蜢演出,特地送花籃祝賀,大S也和老公具俊曄獻上祝福。
    2023/03/18 19:30
  • 專偷鋼材鋼板變賣 三度上門工地無法施工

    花蓮縣玉里鎮2月間發生多起竊案,造成居民財損及困擾。玉里分局相當重視,全力緝捕,瓦解曾姓嫌犯為主的竊盜集團,將涉案4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加重竊盜、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3/07 10:00
  • 缺錢花用動歪腦筋 男連偷三貨車電瓶 車主氣炸

    花蓮縣警局花蓮分局近日陸續接到多位民眾報案,在花蓮市德安公園附近小貨車電瓶被偷,造成居民財損及困擾。花蓮分局相當重視,全力緝捕,將涉案1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3/03 16:53
  • 被誘騙到花蓮拘禁 嫌犯呼呼大睡 警破門救人

    2月22日花蓮分局接獲郭男(28歲)報案,聲稱遭人誘騙拘禁,現場並有一人(李嫌、25歲)看守。花蓮分局立即派遣豐川派出所前往,員警到場後確認,通知鎖匠到場破壞卸下鐵門,入屋救出郭男並逮捕李嫌。2月23日下午3點,並在花蓮市區拘提葉主嫌(男、26歲)、黃嫌(男、26歲),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2/24 14:39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影音/情人節送花遭徐小可忽視! Ben躲一旁傻眼:太小束嗎

     
    2023/02/17 18:07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18歲慶生 醉鴛鴦酒駕 警一箭雙雕

    2月6日凌晨1時,花蓮分局巡邏警網巡經中山路2段,見1部機車明顯搖晃不定,尾隨至吉祥七街攔停。警方盤檢男子時,附載女性乘客突然騎車逃逸,警方立即上前攔停,發現2人身上皆明顯散發濃厚酒味,遂對2人實施酒測,2人酒測值皆已超過法定標準值,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2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2/07 17:48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家家昨(6)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
    2023/01/07 16:01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