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送羊奶 結果共12筆

  • 送羊奶違規遭撞死 遺孀被求償55萬免賠

    去年七月,彰化一名送羊奶的周姓男子,騎車沒有兩段式左轉,和出租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肇事鑑定,騎士違規肇事,駕駛沒有過失責任,不過駕駛反過來,對騎士遺孀求償修車費和營業損失55萬,遭法官駁回。
    2020/07/05 18:46
  • 存款剩個位數!男星淡出9年驚傳送羊奶、收垃圾

    從台灣街舞男團「翼勢力」出身的男星阿美(蕭威震),當初因演出戲劇《18禁不禁》打開知名度,後來隨著團體走下坡、成員各奔西東,消失演藝圈。睽違9年,日前阿美復出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因生活一度過不下去曾去送羊奶,還一邊收垃圾做清潔工。
    2019/10/03 10:10
  • 路樹倒擋慢車道 送羊奶翁看不清追撞

    台中市崇德路三段凌晨3點多,因有路樹倒塌,員警剛放三角錐警示,就有一名送羊奶老翁追撞摔車。
    2018/07/11 05:04
  • 「送羊奶怕遲到」 男持鑰匙沿路偷車遭逮

    台中市一名60歲謝姓男子,凌晨4點多拿著自己的車鑰匙,沿路試開機車龍頭鎖,沒想到試了6輛車後還真的讓他成功了偷走機車,男子落網供稱平常工作在送羊奶,當天上班前發現車故障,擔心遲到才會偷別人的車代步。
    2018/05/13 13:26
  • 「別擋我路」偷車賊冒充送貨員 闖燈打警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是偷車慣竊,騎贓車正準備闖紅燈時,遇上巡邏員警阻攔,竟然失控飆罵,嗆聲說「我要送羊奶,別擋路」,甚至揮拳攻擊員警頭部,幸好警力夠,一下子就將襲警的男子反手壓制,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男子根本就不是送羊奶的員工,而是偷了對方機車,還冒充身分,想躲避刑責。
    2017/01/15 11:27
  • 嘸貨?買羊奶喝不到 700人組自救會求償

    花錢訂羊奶,但竟然喝不到!新北市有消費者指控,他們日前向彰農羊奶的葉姓業務員訂購羊奶,有人預付1萬元也有人付了3千元,但是錢繳了之後,羊奶斷斷續續送來,21日開始竟然沒再來過,打聽之下有多達700人遇到類似狀況,於是組自救會求償。對此,負責運送羊奶的業務反駁說,是上游廠商貨源不充足,才會無法送貨。
    2016/11/23 18:27
  • 經濟壓力大!小爸打零工 嬰兒哭鬧就抓狂

    這對年輕爸媽在網路認識奉子成婚,在鄰居眼中兩人都還是小孩子,小孩養小孩面對的是經濟和情緒壓力,小爸爸靠送羊奶和打零工維生,經常上夜班,白天回家想睡覺,小嬰兒常哭鬧因此失控,不是摔就是打,鄰居說每天都聽到小男嬰哭的很可憐,而和他們同住的祖母年事已高行動不便,她說男嬰媽媽連4個小時要餵奶一次都不知道
    2014/12/24 21:57
  • 外遇不忌諱出雙入對 雙方另一半皆隱忍

    這對婚外情男女各自有家庭,而且雙方的另一半也都知道枕邊人有外遇,甚至互相有彼此家中的鑰匙,死亡的曾姓女子做過直銷,活躍於社交圈,有3個小孩,先生送羊奶,因為身分和收入都不及太太,默默忍受太太出軌;而黃姓男子是砂石場業務和股東,財力豐厚,有2名子女,因為是家中經濟支柱,所以太太也隱忍先生另有女友。2人戀情談了一年多,男的想分手,女的不放手,因此種下殺機。
    2014/11/13 18:54
  • 〈獨家〉送羊奶「摸」走筆電 假好心被識破

    別人的東西千萬別想據為己有!在高雄,有一名送羊奶的男子,見到電梯角落有一個裝筆電的袋子,他在送完羊奶後偷偷拿走,把筆電據為己有,被警察逮到,竟然謊稱是好心保管而已,但把電腦裡可以辨認失主的資料通通刪除,假好心被識破!
    2013/07/10 11:10
  • 半夜溫乳8千瓶 天亮前搶時配送

    許多人一早都有喝羊奶的習慣,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整個配送羊奶的過程相當繁複辛苦,由於每天的訂單都會變化,除了半夜就得從2度C的冷藏室,把8千瓶左右的乳品分區分類,再放到蒸氣室加熱到80度,每位配送員還得克服天氣因素,以及擔心被狗追或是飆車族的威脅,準時在2個半小時內,把2、3百瓶乳品順利送到訂戶家裡。
    2013/06/17 08:42
  • 就是要喝!假發傳單 賊搜刮羊奶

    花蓮出現了一個羊奶大盜,嫌犯假裝發傳單,把大樓住戶訂的羊奶全都偷走;一開始,住戶以為是業者沒有送羊奶,一度打電話要對方賠錢,加裝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刻意偷羊奶,氣得公佈男子長相,要大家一起幫忙抓賊。
    2010/08/14 12:26
  • 〈獨家〉流浪狗讓騎士摔傷 餵養人被起訴

    台北縣土城一位林先生,因為好心餵養附近一隻流浪狗,沒想到小狗後來導致一位送羊奶的機車騎士摔傷,於是機車騎士控告餵養的林先生過失傷害和毀損罪;只是林先生開庭後強調,狗真的不是他養的,因為看小狗受傷不忍心,所以後來才乾脆收養牠;但檢察官認為,不管林先生是不是飼主還是只有餵養,都應該盡到將狗看管好的責任,於是將林先生以傷害罪起訴。
    2009/05/22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