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送修 結果共282筆

  • 賓士送修被開58公里 老闆:試車順道接小孩

    台南一對夫妻把自家的賓士車送修,沒想到隔一天取車時,發現車子怎麼會沒有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車子被開進市區閒晃逾兩個小時,里程數增加了58公里,把夫妻倆氣炸了;但車廠老闆表示,在市區繞是複檢試車,車開回家是為了保管,過程中他有開去接小孩,沒必要為此道歉。
    2017/05/04 12:40
  • 我的車!一發動就起火 40萬重機成廢鐵

    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昨天晚間騎40萬的重機出門,不過之後發生擦撞意外,男子到醫院包紮後返回現場,打算將重機送修,沒想到才一發動,整輛機車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當場痛哭失聲。
    2017/04/27 10:53
  • 電器瑕疵3次修不好 消保處:可要求退款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近2年內電器及其周邊商品申訴案件,以瑕疵維修類約占60%最大宗;業者要確保保固期間品質,舉不出責任在消費者時,送修不能收費;且修3次修不好,可退款換貨。
    2017/04/19 15:40
  • 送修i7備用機卻是三星!民怨「系統差很大」

    有民眾送修iPhone7,電信商免費提供的備用機牌子卻是三星,雖然有手機用很幸運,但民眾表示光適應系統就花了好久,不過蘋果手機似乎掀起維修潮,網路上也有消費者送回新加坡原廠,修了三次都沒好,實際到台灣蘋果經銷商,送修必須網路預約。
    2017/04/14 17:31
  • 大膽竊賊!偷了充電器 又上門維修手機

    高雄市1名女慣竊,白天到新崛江的3C商店逛街,趁店員不注意的機會,拆下商品上的防盜磁扣,偷走價值共3690元的行動電源、充電器、轉接頭,店家直到打烊清點才發現商品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時,驚覺發現偷東西的婦人,晚上竟然還大膽的送修手機。
    2017/03/20 17:07
  • 被騙了!LV名牌包20萬送修 才知是仿冒品

    日前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上花了20萬,購買一個LV名牌包以為是真品,沒想到拿到門市,才被告知買到仿冒品,警方逮捕到這名嫌犯,查扣2千多個仿冒名牌包,發現對方居然還是網拍優良賣家,卻刻意在網路上將售價拉高,只比真品便宜3成取信受騙民眾。
    2017/01/12 16:34
  • 被騙了!LV名牌包20萬 送修才知是仿冒品

    日前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上花了20萬購買一個LV名牌包,以為真品,沒想到拿到門市,才被告知買到仿冒品,警方逮捕到這名嫌犯,查扣2千多個仿冒名牌包,發現男子刻意在網路上,將售價拉高,只比真品便宜3成,取信受騙民眾。
    2017/01/12 12:27
  • 超心痛!名牌行李箱託運 遭摔爛「變形」

    一名女子出國玩,領取行李時卻發現,價值4萬多元的鋁合金名牌行李箱竟然被摔到凹陷變形、嚴重毀損,不甘損失,氣得向航空公司投訴,原先華航只承諾會送修,沒想到2個月後接到通知,因為行李箱無法復原,要賠她一個同牌同款、全新的行李箱。
    2016/11/20 17:48
  • 大傻眼!名牌行李箱托運遭摔爛 網友:變「幾何圖形」

    出國旅遊搭機回台,拿取行李時卻發現,上萬元行李箱竟然變成如此「慘狀」!昨(19)日有名網友發文說,自己9月下旬從馬來西亞搭機回台,沒想到德國名牌的行李箱,竟在托運過程中被摔到變形,她還自嘲「全球限量一只,值得收藏」。事後雖然航空公司協助送修,但因無法恢復原狀,也讓該名網友,意外獲賠了一個全新的行李箱。
    2016/11/20 11:44
  • 偷開客戶GT-R跑車狂飆!拖吊司機向友炫耀

    美國一名男子,請拖吊公司將300多萬的GT-R跑車送修,沒想到事後檢查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拖吊車司機竟然把跑車拖回自家,偷開上路以時速120公里狂飆,還向朋友炫耀,車主氣得提告。
    2016/10/28 10:42
  • 修車估價12變25萬!? 余祥銓控車廠坑人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登上版面,這次是為了修車跟車廠有糾紛,上個月他的車子壞了送廠估價,結果發現變速箱壞掉得修12萬元,送修時決定賣車,沒想到車廠修了一輪後,卻又以變速箱零件全壞為由再追討13萬,讓媽媽李亞萍氣到無法接受,覺得自己被坑,但原廠也喊冤,強調一切符合程序,會再進行溝通。
    2016/10/06 19:17
  • iPad mini送修遭調包? 32G修好竟變16G

    平板維修鬧出消費糾紛!台北市有一位鄭小姐,拿iPad mini送修,原本32G上網吃到飽的版本,修了4個月,回來變成16G,事後店家坦承搞丟了,要賠一台二手的,但鄭小姐要求賠一台全新的,加上這半年持續繳的上網月租費、維修費也要求賠償,雙方談不攏,找上消保官。
    2016/09/12 18:29
  • 獨家/網站誤導原廠維修站 誘客致電找修

    從網路上搜尋家電品牌的維修站,會發現至少就有2、3個,但事實上這是維修蟑螂買廣告架設,誘導消費者撥打電話,但他們其實在網頁底下會註明本網頁與總公司無關,來撇清法律責任,經銷商提醒消費者,要修機請找保固卡上的電話,或接洽原本購機的經銷店家,這樣送修不但比較有保障,也不怕被收取不合理的維修費用。
    2016/09/10 18:39
  • 倒楣!婦人車送修借「代步車」 竟沒強制險

    新竹有一位女子,6月買了一台中古機車,結果一直拋錨,只好送修,還跟車行借了代步車,這個月5日,女子因為剎車失靈出了車禍,也刮傷了路邊的車輛,事後一查才發現,店家借給他的代步車,竟然沒有加保強制險,現在車禍所有的賠償,都得自己付。
    2016/08/08 18:32
  • 手機送修遇打烊!婦躺店門 嗆「不准關店」

    基隆一名婦人因為手機故障到電信門市送修,不過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門市人員準備打烊,請對方明天再來,但這名婦人卻要求店員立刻處理,不肯離開,甚至就躺在店門口,不讓業者拉下鐵門,雙方僵持將近30分鐘,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16/07/02 17:30
  • 獨家/點痣沒除好等5個月! 機器送修民眾苦等

    把臉上的痣點掉想讓自己變美,但沒想到付了錢後,療程卻一拖再拖,民眾指控板橋知名皮膚科診所,不只點痣漏點3顆,之後要補點,機器卻送修,遲遲不能補,拖了5個月,用其他消費者名義卻可以約診,讓他質疑診所,對此診所回應是因為儀器送原廠,原本打算用其他儀器幫消費者點痣,但消費者不願意才會拖這麼久,目前已經退費給消費者。
    2016/06/21 18:42
  • 獨家/返國行李箱「面目全非」 地勤包塑膠袋未通知

    出國旅遊開心返台,沒想到行李箱落地後卻面目全非,不只磨損、破洞,箱體扭曲變形到根本合不起來,還得用塑膠袋包起來,民眾直到轉盤等行李時才發現,除了傻眼,也質疑可能遭竊破壞,向航空公司反映,只能送修鑑定,依規定只能維修或折舊賠償,也讓這買不到半年的進口行李箱等於報銷。
    2016/06/17 18:59
  • 穿戴裝置易壞? 「運動耳機、手環」送修率高

    其實不只運動手錶易壞,代理穿戴裝置的業者說,運動耳機以及手環類,民眾送修的比例相當高,特別是運動耳機損壞率比手環高出5倍,專家強調,每款穿戴裝置都有防水係數,重點是每次運動完要記得拿酒精清潔一遍,以免運動完附著的水氣容易導致裝置故障。
    2016/05/05 18:56
  • 送修舊行李箱偷新的 女賊哭訴為報復

    高雄有一名女竊賊拿舊的行李箱到店裡去修,卻趁老闆不注意偷走了擺在店家外頭的新行李箱,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將她逮個正著,她竟然哭著說是因為第一次花了5百元的修理費,只用一次把手又壞了不滿店家再次修理還要收錢才偷行李箱報復,但店家表示第一次根本不是他們修理的懷疑竊賊根本是推脫之詞。
    2016/03/26 11:16
  • i6換整新機 背蓋、機板竟序號不符遭拒修

    蘋果iPhone保固條款只要非人為就能換整新機,但日前卻有台灣消費者拿到後不只短短5天又故障,再送修竟然出現機板、背蓋序號不符的離譜狀況維修遭到拒絕,等於保固內手機就變成孤兒也找不出原因,針對個案,維修中心表示當時人員確實沒有比對但並沒有違反蘋果規定,為了避免爭議承諾會將核對序號納入標準作業流程。
    2016/03/25 19:03
  • 拍照太興奮!女童壓倒小丸子 人偶當場斷腳

    二二八連續假期,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去看高雄市駁二的小丸子展覽,但卻發生小丸子被小朋友撞倒,兩隻腳都斷掉倒地的狀況,原來當時一位小女童太興奮要跑過去跟小丸子拍照,重心不穩壓在小丸子身上,業者在隔天開展前先把「受傷」的小丸子抬走送修,另外之前也發生過遊客把美環、小玉的辮子拔斷掉,以及另一尊小丸子左腳裂開的情況,讓業者相當頭疼!
    2016/02/29 13:32
  • 獨家/勾錯扣薪、強迫加班 電信員工控壓榨

    知名連鎖全虹電信,員工指控超時工作,還得吸收不合理的費用!一名女員工指控跟主管反映無法加班,但還是被迫超時工作,台北市勞檢局事後發函要求全虹電信更正,但更令女員工無法接受的是公司幫客戶送修iPhone手機,工程師鑑定銀幕損壞必須更換,結果手機送回蘋果原廠後,發現損壞程度不嚴重並可以免費維修,但因為勾選更換銀幕而因此收取8千元費用,全虹電信卻要員工和工程師各付一半費用、記申誡。
    2016/01/13 18:05
  • 大黃蜂送修多20公里 控友當娃娃車開

    跑車大黃蜂送修,里程數多出20公里,車主提告。新北市新莊ㄧ名許姓男子,以二手車價買了138萬的大黃蜂,今年7月冒煙熄火,請朋友修車,但他指控愛車里程數多出20公里,還被當娃娃車送小孩上幼稚園,他氣得提告侵占,但幫忙拿車去修的許姓男子說,當初就約定會試車抓問題,承認帶女兒上課,但只有開3公里,也因此不小心踢掉行車紀錄器電源,檢方偵辦後裁定修車廠沒有把車占為己有,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5/12/29 21:18
  • SONY M5無預「死機」頻傳 用戶怨冷處理

    日系品牌手機 SONY,9月推出鏡頭高畫素中階手機,吸引不少喜歡攝影的消費者,沒想到卻出現死機問題,不少民眾投訴,無預警故障後,得接上電源線才能重新啟動,有些用戶送修也沒辦法解決,非常困擾,網路上更是哀鴻遍野,抱怨SONY冷處理,對此SONY表示,目前收到的案件比例不高,單純良率問題,只要消費者送修,提供更換新機服務。
    2015/11/13 14:14
  • 品牌迷思? hTC A9功能勝i6s 45%換機選蘋果

    宏達電的最新A9旗艦機規格勝過蘋果愛瘋6S,而資策會一項最新統計,未來3個月內如果想換手機,還是有4成5的民眾會先選蘋果,但不管哪家品牌,最怕的還是買到瑕疵品或是不小心摔到,通路維修商就統計,最常送修的原因「螢幕故障」是第一名。
    2015/11/0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