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送中 結果共2,468筆

  • 賴清德出手!台南議長涉賄 綠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開改革第一槍,就是瞄準本命區台南的正副議長涉賄案,最終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針對邱莉莉、林志展建請停權送中評會,會議將在下周召開,不過邱莉莉則回應他已經自請停權。
    2023/02/01 19:10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福袋最大獎! 超市3台百萬名車、賣場郵輪旅

    大年初一迎財神,看看今年旺不旺,不少人會買福袋拚手氣,全聯祭出史上最高價福袋,除了有萬元以上行李箱,還有14個抽獎序號,有機會抽中三台百萬名車;另外,家樂福買福袋還送中獎率100%的刮刮卡,最大獎是價值43萬的極光、郵輪雙人遊,SOGO同樣大陣仗連三天有福袋,有人連續17年來排,就希望把最大獎抱回家。
    2023/01/22 13:09
  • 陸飛高雄班機陽性率26.8% 陳其邁:監控有無變異株

    疾管署監測,昨天搭乘中國大陸直航班機自小港機場入境旅客,PCR陽性率達26.8%。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表示中國有普遍社區傳播現象、疫情相當嚴峻,將送中央做病毒株檢測。
    2023/01/06 17:13
  • 金門警破獲假投資博弈集團 清查再跨海帶回45賭客

    金門刑大日前跨海破獲藏身台中豪宅的假投資博奕詐騙集團後擴大清查,12月中再跨海前往台中通知45名賭客到案,共查扣下注賭金新台幣1300多萬元,全案依賭博等罪移送中檢偵辦。
    2022/12/21 12:16
  • 烏克蘭謝52國助抗俄!短片現「反送中黑旗」 港特首回應

    針對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在社群網站使用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示威者所展示的黑旗,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這涉及外交事務,事件會循外交途徑處理。
    2022/12/20 15:42
  • 港特首:將繼續要求谷歌展示正確中國國歌資訊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表示,政府將會繼續要求搜尋器谷歌(Google)移除不正確的中國國歌資訊,並強調播放正確國歌和展示正確國歌歌資訊是大是大非和道德問題。
    2022/12/13 15:08
  • 「六四天安門事件」香港學運主席現身 珍貴歷史畫面重現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憂鬱之島》透過真實訪談、重演歷史場面的方式,把紀錄片與劇情片融合,橫跨了香港三個重要的歷史時空,從1966年「文化大革命」、1967年「六七暴動」到1989「六四天安門事件」,更由曾參與2019年反送中運動的年輕抗爭者分別扮演歷經這些事件的見證者,而片中以「重演歷史+真實訪談」的特別拍攝手法,也引起許多影迷們的討論與關注。
    2022/12/08 15:46
  • 又來!杜拜健力賽 大陸國歌播成「反送中」歌

    11月南韓舉行亞洲七人欖球賽,在香港隊出場時,國歌誤播成「反送中」歌「願榮光歸香港」,引發軒然大波。不到一個月,正在杜拜舉行的亞洲健力錦標賽,又在香港運動員獲頒金牌時,誤播同一首歌曲。直到運動員在台上比出「T」字手勢叫停,大會才發現出錯。
    2022/12/03 18:07
  • 白紙革命延燒!陸網友向港人道歉:後悔反送中沒挺香港

    大陸爆發白紙革命,大批民眾手持白紙,在北京、上海和武漢等城市走上街頭,悼念烏魯木齊火災罹難者和反封控,甚至有人大喊「習近平下台」。英國、美國和法國各地也有民眾上街響應。近日有推特網友指出,許多大陸民眾在網上留言,對於過去沒有聲援香港「反送中」感到遺憾,向他們表示歉意。
    2022/11/30 09:51
  • 中國15城反封控示威 「白紙運動」擴散到香港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的反嚴格防疫「白紙運動」,包括北京、上海在內,至少15座城市都出現示威,這波浪潮,連防疫限制比較寬鬆的香港都受感染,周一晚間,大批民眾聚集在香港最熱鬧的中環地鐵站外,高舉白紙示威,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也舉辦追悼會。然而,在中國大陸境內,為了防止示威再現,上海與北京當局,藉由拉鐵板封堵、或出動大批警力,阻止群眾聚集,民眾被迫再度回到大規模核酸檢測的清零防疫道路。外界普遍認為,想透過抗爭改變中國,可見的未來恐難出現。
    2022/11/29 20:00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香港導演記錄六四、文革、反送中 《憂鬱之島》拍出未來迷惘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電影《憂鬱之島》,最後以一票之差輸給了《九槍》飲恨,該片描述香港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香港導演陳梓桓在今(21)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拍攝《憂鬱之島》一直都是一直都是很困難的事,「受訪者願意面對鏡頭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信任」。至於是否有受到威脅?導演笑說目前還沒有:「我們時時刻刻都謹記著,當初影片在外國放映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但到了亞洲包括台灣有了討論度,現在很多人會談論,我們也在想未來可能會小心一點。」
    2022/11/21 19:06
  • 港媒:傳林鄭月娥可能出任中國人大常委

    香港前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卸任後,動向仍受關注,據報導,她未來有可能出任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委。
    2022/11/18 14:34
  • 南韓球賽誤播反送中「國歌」 香港政府抗議

    在南韓舉辦的亞洲七人橄欖球賽,昨天發生尷尬的一幕,香港隊選手入場的時候,現場播放的「國歌」竟然不是中國大陸的義勇軍進行曲,而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膾炙人口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場引發香港政府抗議。
    2022/11/14 17:32
  • 尪冷譙「妳連做雞都沒人要」!女星淚揭3病纏身當眾抓姦

    台灣女星林家璜嫁給香港刺青師父Dust Wu後,夫妻育有一女,原本一直定居在香港的她,2019年因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和疫情,於是帶著女兒返回台灣。怎料夫妻遠距離後,先生驚傳多次出軌,還曾被林家璜當眾抓姦,對小孩更是不聞不問,林家璜因為經濟不獨立選擇隱忍,換來的卻是老公冷譙「妳連做雞都沒人要」等言語暴力,近日她也在節目中曝光離婚導火線。
    2022/11/03 15:32
  • 香港反送中運動迄今約1萬人被捕 逾1成18歲以下

    香港2019年爆發「反送中」運動持續逾半年,香港保安局提供的資料顯示,截至今年8月共有1萬279人與運動相關的違法行為被拘捕,當中18歲以下有1754人。
    2022/10/26 22:38
  • 昔殺女友!港媒稱陳同佳願赴台投案 陸委會:公權力先溝通

    港媒今(21)日報導,在台涉嫌殺害女友的陳同佳在港已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但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陸委會今重申,該案須由台港就公權力行使進行溝通,才有陳來台入境的問題。
    2022/10/21 18:04
  • 昔在台殺女友!出獄3年仍願「赴台自首」 陳同佳近況曝

    據報導,觸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關鍵人物、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
    2022/10/21 13:45
  • 強拖示威者入領館施暴 中外交官:打人為維護國家

    中國當局對國內抗議,向來採高壓方式應對。如今,這種暴力壓制示威的手段,竟然擴張到英國。有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人士,週日(10月16日)也就是中國召開20大當天,來到中國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外和平示威,沒想到中方外交官員不但毀壞搶奪示威標語,還把示威者強拉進使館內圍毆。事後北京方面,堅稱領館遭非法入侵,打人的外交官員還強辯,說暴力是為了維護國家。英國外交大臣則召見中方外交人員,表明相關暴行無法接受,警方更對施暴者展開調查,英國議員強調,一旦調查確認施暴者,就算是外交官也要被趕回北京。
    2022/10/20 19:53
  • 回應習近平「武統不會贏」 陳明通嗆:會成中華民族罪人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在中共20大發表的政治報告中,針對涉台議題,稱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0)日回應,鄭重告訴北京當局,武力攻台沒有贏的可能,會造成國際經濟制裁、外交孤立、斷送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成為中華民族罪人。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在中共20大發表的政治報告中,針對涉台議題,稱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0)日回應,鄭重告訴北京當局,武力攻台沒有贏的可能,會造成國際經濟制裁、外交孤立、斷送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成為中華民族罪人。
    2022/10/20 09:55
  • KMT要撤銷徐耀昌黨籍 鍾東錦:炒熱我選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幫鍾東錦站台,苗栗縣黨部考紀委員會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決議送中央考紀委員會審議,徐耀昌翻舊帳,說主委劉政鴻4年前就幫徐定楨站台,應該先處分自己。鍾東錦說,這會幫他拉抬選情,「反國民黨」會加溫。
    2022/10/05 19:06
  • 反送中後移居台灣 香港知名作家李怡87歲逝世

    立場從親共到反共,曾被台灣視為匪刊創辦人的香港作家李怡,《明報》5日下午報導引述消息稱他已經逝世,享壽86歲。反送中運動後移居台灣的他,平時鮮少更新社群,最近一次發文是9月19日,當時稱作者有病,其專欄「失敗者回憶錄」將暫停數天,強調並無大礙要各位朋友不必牽掛,沒想到卻在今天傳出逝世噩耗。
    2022/10/05 16:06
  • 去年11萬人離港.60年新高!外籍+白領流失

    2019年反送中運動至今,上百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與媒體記者遭定罪入獄,如今新聞自由再受打擊:香港記者協會現任主席陳朗昇因證件問題被警察指控妨礙公務,時間就在他赴英進修前。這三年因為民主運動,也因為疫情清零封控,香港百業蕭條,超過11萬港人或原居香港的外國人,決心離開不再回來。東方之珠日見黯淡,但中國大陸當局似乎並不在意。
    2022/09/23 19:55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