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送中 結果共2,468筆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黎智英恐被送中審判? 香港將完成更恐怖的「這法條」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案件,將在12月18日審理。日前,美國國會推動《香港制裁法》,親北京的香港建制派人士提議,若制才落實,就將黎智英的國安法案件,送中處理。
    2023/11/20 15:08
  • 美國記者新書爆料 港民主派黃之鋒曾尋求美領館庇護遭拒

    由兩名美國記者撰寫的新書指出,香港國安法通過前,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曾要求進入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以獲庇護,但未能成。
    2023/11/09 09:20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港特首李家超施政報告 2024年內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在其施政報告中說,政府將於2024年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基本法23條涉及維護中國國家安全,港府官員曾說,將會把防止間諜罪納入23條立法。
    2023/10/25 12:38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市民領錢了!中秋紅包一早發送 「爽拿2155元」直接入帳

    明(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高雄市政府為關懷社會弱勢,針對低收入戶發送中秋節慰問金,每戶2155元,在9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也就是今(28)日直接匯入申請人指定帳號。提醒市民記得登入帳戶或刷存簿,確定這筆錢有順利入帳。
    2023/09/28 08:31
  • 通膨下怎送中秋禮? 南韓人到二手平台撿便宜

    南韓也準備過中秋節,不過今年因為通膨、南韓物價飛漲,除了送禮,當然還要思考怎麼省荷包。不少南韓消費者,跑到網路平台,尋找幾乎全新的禮品,讓二手商品大行其道。
    2023/09/15 12:46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說好的挺香港?申請定居台灣屢遭拒 監委要陸委會檢討

    2019年香港反送中事件後,總統蔡英文指示緊急研擬「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陸委會等部會開放港人申請移居來台「定居」,但申請者卻屢屢被依國安理由保留觀察、否准,監察院今(19)日要求陸委會、內政部移民署、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檢討,以符合政府「撐香港、撐港人」之援港政策。
    2023/08/19 14:28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香港國安處拘捕10人 涉反送中「612基金」

    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依國安法拘捕了10人,指稱他們涉嫌串謀「612人道支援基金」接受海外組織捐款,然後用來資助逃亡海外的港人等。
    2023/08/10 16:23
  • 你的「西瓜刀」外送中? 雨衣外送員騎車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像是西瓜刀的金屬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猜測,是行車糾紛嗎?還開玩笑說,是有客人點西瓜刀嗎?當時沒人報案,但是影片也拍下車號,警方要以車追人。
    2023/07/30 20:02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港國安處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 指涉嫌資助羅冠聰

    香港國安處通緝海外8名港人的案件持續發酵,國安處人員今天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指他們涉嫌資助被通緝之一的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3/07/27 16:57
  • 兼職外送!她巧遇男友「下秒急轉身」 聽手機響淚崩:沒認錯人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入行門檻也相對較低。一名網友亦此,她因家庭問題兼職外送賺錢,儘管犧牲了和男友的約會時間,但仍得到對方的支持與安慰;然而,她卻在一次的外送中戳破男友的假貼心,當場抓包對方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
    2023/07/25 05:16
  • 港警調查羅冠聰等8海外港人家屬 袁弓夷長女返港被帶走

    香港警方早前宣布通緝羅冠聰等8名海外港人後,陸續調查他們在港的家屬,最新被帶走調查的是商人袁弓夷的長女袁彌望。
    2023/07/24 15:55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香港經濟異軍突起

    香港經濟在經歷反送中運動、新冠疫情的衝擊後,不少外資企業將總部撤出,但在中國大陸力推粵港澳大灣區後,香港卻靠著強勁的復甦,GDP成長率異軍突起。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前往香港採訪的遠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邱莉燕,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遊客大幅增加就是推動香港零售市場表現亮眼,促使香港經濟成長率增長快速的原因,北京當局的支持也是香港發展的最佳後盾,像是大陸對香港的資金投入就是所有外資當中金額最高的,此外,大陸禁止虛擬貨幣的交易買賣,但卻鼓勵香港成為虛擬貨幣之都,所以香港最大的優勢就是有中國大陸這個超級市場。」
    2023/07/19 15:44
  • 快訊/台中下水道工安意外!2工人墜深坑 1人命危急救中

    台中市南屯區今(13)日下午3時46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在進行污水漏水性試驗時不慎掉落立坑,警消獲報後到場,在下水道口救出1名男性、約40歲、意識模糊,經急救後送往林新醫院。後來在下午4時44分於下水道約7公尺深救出另1名年約30多歲男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中山醫院救治。
    2023/07/13 17:45
  • 改建飯店出租 港「青年宿舍計劃」租金少3成

    香港地少人稠,居住環境狹窄,不少年輕人想租房,都會因為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路透評論,年輕人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也是造成2019年反送中抗爭惡化的原因之一。而在2022年習近平訪問香港後,討論多年的「香港青年宿舍計畫」得以執行。港府改建飯店成青年宿舍,再以低於市價三成的租金優先提供給年輕人。
    2023/07/10 18:53
  • 香港通緝8流亡海外港人 澳洲:支持居澳民主人士

    香港當局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澳洲當局今天對此表示「嚴重關切」,並矢言支持居住在澳洲的民主倡議人士。
    2023/07/04 17:24
  • 羅冠聰、許智峰等8名海外港人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宣布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2023/07/03 17:47
  • 香港主權移交26年 警方高度布防維持治安

    明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6年,警方一如既往在敏感地區高度布防,維持治安;另外,港府發表聲明,指香港國安法實施3年,是香港穩定繁榮的基石。
    2023/06/30 15:55
  • 香港反送中占據理工大學遭包圍 8位示威者判決結果出爐

    香港8名「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今(29日)被法院判刑2年8個月到3年9個月不等。這8名示威者有學生,有文職人員,也有編輯及電工等。
    2023/06/2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