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退黨 結果共912筆

  • 郭董「年輕衝動」退黨 趙少康啞然失笑:也算道歉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請益,公開表示願為不計形式、義不容辭為台灣做事,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對於當年初選失利而退黨,郭也自稱「年輕氣盛、一時衝動」。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受訪表示,「我看了也啞然失笑」,但這某種程度也算是郭的道歉。
    2023/02/15 11:17
  • 當年初選失利憤而退黨 郭台銘嘆: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面對媒體追問,2019年曾大動作退黨,如今是否會向國民黨道歉,並恢復黨籍參選總統?郭台銘今(14)日笑稱,當年與現在時空背景不同,「4年來我也學到不少」,可能當時想為了國家、為國民黨做點事情,「也許當時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2023/02/14 17:12
  • 獨/助攻郭台銘戰2024?王金平說話了 2人見面可能選這天

    2024總統大選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重返國民黨,並代表藍營參選引發關注。對於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近日鬆口表態,「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外傳他近期將請益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今(9)日到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被問及是否會協助郭台銘?王金平直言,「那個我們見面談了再說」。另據了解兩人已經通過電話,進一步約「面談」的時間點可能就在明(10)日。
    2023/02/09 16:46
  • 郭台銘鬆口「等國民黨辦法」 朱立倫給時間點:3/4後再討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而他昨(9)日受訪坦言「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讓外界解讀對參選總統起心動念。然而郭台銘退黨未滿4年,按國民黨現有規定要今年9月才能申請恢復黨籍,恢復黨籍後還須滿4個月才具備參選資格,若郭台銘要參選,國民黨是否會為他解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
    2023/02/09 12:21
  • 郭台銘回鍋藍營?他認2難題待解 參選2024「3前提曝光」

    2024大選倒數1年,各陣營均已開始長遠佈局規劃,其中藍營除了公認的「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就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以「重返國民黨」為起手式踏入政壇,最引人關注;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與否,藍營人士也透露有3個關鍵前提,另外若郭台銘回鍋國民黨,同樣也有2大門檻待解決。
    2023/02/09 07:54
  • 綠轟該退黨 王世堅酸效率高、開除就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數據罵林智堅是草包,被自家議員要求退黨、媒體人周玉蔻更要他道歉,還強調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王世堅說十幾年前還看周玉蔻在地上爬,被開除黨籍就開除,他不會抗辯。
    2023/01/10 20:29
  • 很缺錢? 柯文哲被爆私LINE前中評委討20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傳LINE問退黨的前中評委,該繳的20萬元處理了嗎?難道是因為要打總統大選,民眾黨很缺錢?柯文哲說民眾黨缺的是紀律,只是前黨員紛紛上政論節目,也讓柯黑變成另類的職業。
    2023/01/01 18:33
  • 自己下架國民黨!力挺花蓮議長張峻 前書記長拆黨團銜牌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曾俊傑陣前倒戈帶,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國民黨決定祭出黨紀處分,而台南的黑金風暴,檢方說已經收集證據偵辦中。
    2022/12/26 20:13
  • 能贏未贏!議長選舉頻跑票 高雄國民黨部首槍開除曾俊傑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有人帶槍投靠,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目前國民黨已經決定要祭出黨紀處分。
    2022/12/26 15:31
  • 【今晚熱搜】邱莉莉/聖誕老人/高雄市議長/戴錫欽/童子瑋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邱莉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21:41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挨轟背骨仔!藍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 本人親吐退黨原因

    原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組成的「民無配」,雙雙拿下過半席次的選票,贏得高雄市正副議長寶座,但也因曾俊傑陣前倒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醞釀一波罷免氛圍。對此,曾俊傑則表示,會有這結果,是因為藍營內部長期分裂,至於外界的批評或是揚言罷免,「都聽到了,虛心接受」。
    2022/12/25 17:17
  • 民進黨光復高市議會 康裕成35票當選議長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詭譎多變,國民黨的曾俊傑投票前夕陣前倒戈,宣布退黨,與民進黨的康裕成搭擋參選;國民黨團一早才宣布,由宣布退出選舉的陸淑美重披戰袍,結果民進黨的康裕成以35票擊敗國民黨陸淑美28票,成功「光復議會」,國民黨怒斥曾俊傑「背骨」;曾俊傑則表示,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才選擇退出。
    2022/12/25 13:50
  • 突拋震撼彈!花蓮縣議長張峻連任成功 宣布「退出國民黨」

    花蓮縣議會議長選舉經第2輪投票,由爭取連任的張峻拿到過半選票,他當場宣布退黨。張峻哽咽說,長期遭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與立委傅崐萁、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霸凌。
    2022/12/25 12:02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曾俊傑退黨奔綠營 柯志恩轟「見利忘義」:恥度刷新三觀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於今(25)日改選,但在選前一天卻紛擾不斷,國民黨籍議員曾俊傑拋出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更和民進黨康裕成搭檔「民無配」角逐正副議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發文砲轟,「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痛批曾俊傑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令人刷新三觀。
    2022/12/25 09:32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藍議員曾俊傑退黨!改投靠民進黨選正副議長 國民黨說話了

    曾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的議員曾俊傑,今(24)日突拋出震撼彈,除了宣布退黨並退出黨團運作外,也將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副議長。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緊急南下高雄了解並召開黨團大會,受訪時強調會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2/12/24 18:11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不退國民黨了!余邦彥接受慰留 續拚連任新竹市副議長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宣布將退黨,但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慰留下,今天又決定不退黨,且原本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陳慶齡也決定不參選,讓余邦彥爭取連任。
    2022/12/23 18:15
  • 台南議長改選前頻亂象 郭再欽、林士傑退出民進黨

    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
    2022/12/23 17:38
  • 黑道介入選舉?求總統支援 陳亭妃:林飛帆不了解台南

    近期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近捲入台南學甲「88槍擊案」、「爐碴案」,日前宣布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職務。昨(22)日深夜,林飛帆發文稱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集體鄉愿釀成台南亂象;並主張涉及弊案的人應要退黨。今(23)日,立委陳亭妃則在臉書上表示,「黑道」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求求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
    2022/12/23 16:41
  • 台南議長排黑! 林飛帆:不該成「特定人」禁臠

    台南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喊話,要市長黃偉哲面對沉痾,更喊話要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退黨,讓議長選舉別再染黑,郭再欽也回應,宣布退黨,但狠酸領九萬當高官的林飛帆,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下,為何青年選票會流失的原因。
    2022/12/23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