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退黨 結果共912筆

  • 民進黨2024不妙?他曝「郭正亮退黨」後果:重大損失

    前立委郭正亮在昨(19)日突然發表聲明,正式宣布退出民進黨,令各界震驚不已。對此,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也在節目中指出,儘管民進黨要「消滅」郭正亮並非難事,但「郭正亮現象」卻正在默默發酵、難以消滅。彭文正更因此直言,民進黨恐因此在2024年總統大選時嚐到苦果。
    2023/05/20 20:32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郭正亮退出民進黨網戰翻! 鄉民點名「這人」恐下一個離開

    前立委郭正亮今(19)早發聲明表示,得知台北市黨部16日以有人檢舉損害民進黨聲譽為由開除其黨籍,正移送評委會處理,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決議,即起自行退出民進黨。消息曝光後,網友大多點名下一位會離開綠營的人是她。
    2023/05/19 11:41
  • 郭正亮退黨稱道不同不相為謀 民進黨團:他選什麼黨都尊重

    前民進黨立委、名嘴郭正亮今(19日)發出聲明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回應,郭正亮第九屆還是本黨不分區委員,長期在媒體跟政壇上有不同意見,這部分尊重他,黨部有黨部的評議機制,黨團不是評議黨籍的機關,「他選擇什麼樣的政黨認同都尊重」。
    2023/05/19 11:08
  • 郭正亮突宣布退黨 民進黨:「他抹黑同志」詆毀黨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早8點,於臉書貼出前立委郭正亮的最新公開聲明,郭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本黨同志,嚴重破壞黨譽,民進黨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2023/05/19 10:08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內幕/侯友宜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徐榛蔚重申這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力挺,藍營整合看似出現曙光,昨天卻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黨,中南部縣市長也未現身中常會力挺。但據了解,侯友宜昨晚起,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
    2023/05/18 17:33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南投議長開第一槍退黨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力拚政黨輪替,不過,被視為與郭台銘友好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卻開出第一槍,宣布退黨,而他曾經不滿侯友宜游移藍綠之間,也被視為退黨主因,而如何團結挺郭派,以及缺乏國際觀、兩岸論述等,都是他未來面對挑戰,要解決的當務之急。
    2023/05/17 20:17
  • 郭台銘變了!4年前「分手」國民黨釀分裂 今大器成全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5月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揭曉徵召總統人選,確定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而郭台銘則是在臉書撰文恭喜侯友,並強調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對比4年前因初選失利,郭台銘選擇退黨更是狠話盡出,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則是選擇落實先前說願「全力輔佐」的承諾,許多藍營要角紛紛致謝郭台銘「大器成全」。
    2023/05/17 17:38
  • 不是嗆假的!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 南投議長退國民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宣布提名侯友宜披上戰袍出征2024總統大選,而日前傳出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就考慮退出政黨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雖然日前曾否認要退黨,如今正式對外宣告退出國民黨,並發表聲明。
    2023/05/17 15:16
  • 郭台銘拜會致歉 韓國瑜:誰當隊長都支持

    2024藍營總統人選呼之欲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4年前的退黨事件,當面致歉。雖然,韓國瑜現階段沒有表態力挺,仍強調,不管未來擔任藍營「隊長」的是誰,都會全力支持!
    2023/05/15 13:58
  •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2023/05/05 09:57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郭台銘宣布參選!為「負氣退黨」鞠躬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回到台灣就火速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同時也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甚至也為了當年退黨一事鞠躬道歉,還說如果民調最後輸了沒獲得徵召,會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4/05 19:33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因線民事件退黨 黃國書再道歉:遵守承諾不再選立委

    先前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隨著2024大選接近,外界關切黃國書是否會繼續參選,也有黨代表力拱黃國書連任。對此,黃國書今(13)日在臉書表示,「我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2023/03/13 12:43
  • 曝「郭台銘黨內仇恨值最高」 秦慧珠:沒被提名留或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態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昨(21)日表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若以退黨的郭台銘再回到國民黨,但黨內沒有提名他選總統,會不會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為黨打拚?還是沒有被提名,又會離開國民黨?這部分得公開回答。
    2023/02/22 12:51
  • 大局條款炸鍋!名嘴建議退黨 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吐心聲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打,就傳出黨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局條款」,且若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將優先提名現任。而昨(20)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親吐心聲,形容心情就像是在外打拼的人,回家直接被家暴,昨日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是否想過要退黨,她當場淚灑攝影棚,直言「不想啊」。
    2023/02/21 10:16
  • 為郭台銘心煩?曾馨瑩「疑心情不佳突發文」不忍紛擾全說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終於鬆口有意爭取2024總統大選,表態願意回到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目前「在等國民黨一個辦法」!消息一出,傳出黨內反彈聲浪不小,認為郭台銘應解釋當初退黨原因,而非想走就走,想回來就回來。值此敏感時刻,昨(19)日郭董愛妻曾馨瑩在IG寫下一番話,耐人尋味。
    2023/02/20 11:24
  • 郭董昔退黨今欲回黨參選 蔡正元嗆:鴨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紛亂,尤其4年前退黨的郭台銘最近大動作意圖回黨參選,結果遭到藍營前立委痛批太過「鴨霸」,更呼籲朱立倫不該替特定人士鋪紅毯。不過挺郭派的前立委則回擊,為了這點小事計較太不厚道。
    2023/02/18 14:03
  • 國民黨若提名郭台銘!蔡正元撂話「退黨」:改支持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日前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態樂於回到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撂話表示,郭台銘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的機會是不存在的,如果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選總統,不排除退黨,改支持副總統賴清德。
    2023/02/17 13:25
  • 回鍋選總統?郭台銘4年前狠話盡出 「分手」國民黨情史全紀錄

    2024總統大選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暗潮洶湧,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強母雞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公開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但回顧2019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之亂,當時郭台銘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可說已殺到血流成河局面,郭台銘最後更是選擇退黨,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是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隨著郭台銘的表態,仍讓黨內許多人至今仍心有餘悸,就怕四年前的「悲劇」再次重演。
    2023/02/17 09:29
  • 郭台銘想回國民黨選總統 游淑慧:像第三者跑回家分財產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對於4年前憤而退黨解釋為「年輕氣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若郭台銘是表達有意重回國民黨,並不計任何位置協助國民黨2024勝選,這樣才漂亮,但若回到國民黨只要求被提名,就太充滿目的性,她認為郭台銘的舉動就猶如一個第三者,突然跑回家要分財產。
    2023/02/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