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退黨 結果共912筆

  • 謝典林退黨傷侯友宜 王鴻薇:都是郭台銘的參選動作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1年,「三腳督」選情激烈,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突宣布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但指出,謝典林此舉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很傷,更直言「稍微有一點點政治sense,就知道郭台銘做的事都是參選的動作」。
    2023/08/01 12:25
  • 謝典林退黨爆骨牌效應? 侯友宜:候選人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宣布退出國民黨,有藍營議員指出未來恐還有9位正副議長跳船,黨內憂心後續黨骨牌效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日本東京受訪時指出,「我是尊重,但是也是令人遺憾」,候選人自己本身要自立自強、堅定步伐、充滿信心,不但要全力衝刺,也要贏得最後勝選。
    2023/08/01 11:43
  • 謝典林退黨骨牌效應? 藍議員驚爆:還有9個正副議長恐跳船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黨內輿論,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還有未爆彈,接下來「還有9個正副議長會退黨!」黨內希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公道、化解黨內爭議。
    2023/08/01 10:34
  • 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2024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獨立參選意象看似愈來愈明顯,宣布時間點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30日啟程訪美展開「和平之旅」,8月8日返台,搭機期間抓緊時間寫書,據悉,他將於當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是否有可能在同日宣布獨立參選?關於表態時間,眾說紛紜。其實,郭營也評估了時間點,認為在「這兩天」表態別具意義。
    2023/08/01 10:05
  • 謝典林案金刀刃黨內? 連勝文盼:炮口對DPP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退黨事件,政壇球友連勝文喊話,要黨挽回外,還酸「新朋友不比老朋友實在」,另外再把炮口對準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直說請把凶狠惡毒的一面對準民進黨。
    2023/07/31 19:57
  • 故意?訪日前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令人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啟程日本,展開3天訪問之旅。不過在出發前一天深夜,曾表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卻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很遺憾,但「勇者無懼」。
    2023/07/31 19:05
  •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深夜宣布退黨,令人震撼。謝典林指出,此舉主要是為了讓身兼黨副秘書長的姐姐謝衣鳳不受到干擾,避免有心人趁機插針。在退黨當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留言表示「黨魂永存」,並強調要「一起努力」。謝典林坦言,此次退黨時間是為了配合郭台銘的行程。
    2023/07/31 19:01
  • 謝典林宣布退黨 連勝文喊話:新朋友不會比老朋友實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向謝典林喊話「新朋友可能很炫、很酷,但不會比老朋友來得實在」,他希望黨的相關單位能全力挽回;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發生這樣的事,對國民黨安內不是好事。
    2023/07/31 16:50
  • 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喊「勇者無懼」回應:遺憾但尊重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胞姊、立委謝衣鳳出面受訪表示「謝家並沒有買雙保險」。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尊重、令人遺憾,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勇者無懼,繼續往前走。」
    2023/07/31 14:14
  •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走得很近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天(30日)深夜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聯想這是郭台銘選定了,謝典林證實早就決定退黨,只是郭要他30日再發。而謝典林姐姐,也是國民黨立委的謝衣鳳,強調姊弟不是買雙保險,勸過弟弟,但對結果很遺憾。
    2023/07/31 13:33
  • 謝典林退黨引發「議長跳船潮」? 國民黨:不能掉以輕心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國民黨今(31)日表示,對於謝典林因不願讓人見縫插針而不得不做的決定表示尊重與惋惜,國民黨理解其取捨間的兩難,謝議長一家幾代都是藍營重要成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會和國民黨一起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31 12:13
  • 柯侯配「為郭台銘鋪路」?他預言2024參選腳本 恐白忙一場

    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半年時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是否參選眾說紛云。今(30)日媒體人韋安指出,先前一再預言藍白合,「以民調高低來柯侯配是煙霧彈」目的是為郭台銘鋪路,但最終郭台銘很可能白忙一場。
    2023/07/31 12:04
  • 謝典林為郭台銘退黨? 胞姊謝衣鳳解答:不是買雙保險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是準備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胞姊、立委謝衣鳳今上午出面受訪表示,家人已經力勸很多天,兩個人在政治選擇上有所不同,身為家人她給予尊重,但她也鄭重表示,謝家並不是買雙保險。
    2023/07/31 10:14
  • 訪日三天!侯友宜喊「台日關係密不可分」 未回應謝典林退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清晨出發訪日,他在松山機場受訪時強調,此行目的是要讓日本了解中華民國為了維持區域和平穩定,並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決心,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為台灣加油。不過,對於媒體追問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深夜宣布退黨,侯友宜並未回應。
    2023/07/31 09:45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前天才陪郭董拜廟!彰化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謝典林自國民黨總統徵召開始,就一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之後,謝典林成為第二個退黨的藍營挺郭議長,後續動向格外令人關注。
    2023/07/31 00:47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新加坡國會議長與女議員婚外情 李顯龍 :多次勸戒無效、得退黨

     新加坡政壇傳出震撼彈,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同黨女議員鍾麗慧因爆發「婚外情」,今(17)日同時請辭和退黨;總理李顯龍也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稱多次勸戒2人無果,因此退黨是「必要的。」此外,陳川仁近日亦捲入暗罵議員風波,他也在辭呈中針對此事致歉。
    2023/07/17 18:05
  • 南韓版「MeToo」!男議員酒席伸狼爪 遭同黨女議員告發

    南韓也爆發「MeToo」事件,而且當事人還是市議員!這是發生在南韓首都圈的富川市,有男議員被指控在酒席上,對同黨女議員毛手毛腳,沒想到他一開始還否認,最後對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提告,才讓性騷男議員退黨、辭職。
    2023/07/04 11:46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性騷MeToo加一!劉仕傑遭爆「解皮帶碰私處」 時力:已退黨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2023/06/09 13:23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嘆「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 蔡易餘:我退黨可以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7)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會安於現狀,還說昨天是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要他下課、退黨也可以,相關言論引發關注,也被解讀可能與《選罷法》「排黑條款」修法有關。對此,蔡易餘再在臉書澄清,本人在個人臉書發文與跟選罷法投票無關,自己在表決時也沒有跑票。
    2023/05/2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