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退黨 結果共912筆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民調慘輸李彥秀!網預言高嘉瑜下場 恐退民進黨「加柯陣營」

    《TVBS民意調查中心》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網友就分析,若高嘉瑜在確定敗選的前提下有5個選擇,分別為「硬選下去」、「硬選但積極輔選賴清德」、「退選」、「退選支持吳欣岱」、「退黨加入民眾黨」。
    2023/08/23 16:16
  • 徐耀昌讚賴清德始終如一 再批侯友宜:藍營人選「能看嗎?」

    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國民黨行事作風真的待考量,「看看人家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始終如一,泛藍「真的是笑話」,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能看嗎?」
    2023/08/23 16:13
  • 徐耀昌退黨再補刀!怒掀侯友宜這行為 開嗆「泛藍是笑話」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更點名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4大罪,包括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宣布退出藍營後他也現身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再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恰當,四大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像國民黨提出這種人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
    2023/08/23 12:22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對此侯友宜表示,非常遺憾,但仍期待徐耀昌能一起並肩作戰。
    2023/08/22 20:24
  • 「這人選能看嗎」 徐耀昌退黨開嗆「泛藍是笑話」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藍營後,過了半天後現身開嗆,並且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還要大家救救國民黨,也痛批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當總統參選人不恰當。
    2023/08/22 19:48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包含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以及過去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幫忙緩頰,認為徐耀昌是愛之深責之切。
    2023/08/22 14:59
  • 徐耀昌列侯友宜4罪狀怒退黨 朱立倫:過去小恩小怨非重點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小恩小怨和過去的這些都不是重點」。
    2023/08/22 14:52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郭台銘前進基隆造勢 驚見「你討中共打」退黨議員現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日前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而遭國民黨開鍘的前議員呂美玲,也上台站在郭台銘身旁力挺,一臉燦笑聽著郭台銘致詞,此外,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被發現默默在台下聽郭台銘致詞。
    2023/08/19 14:21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郭董喊「以中華民國大局為重」 朱: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贏

    藍營地方派系紛紛倒戈挺郭,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4日)更直接表態將幫忙連署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當頭痛,隔空喊話黨員應「放下小我,以大局為重」。不過,郭台銘今被問及此事,認為所謂的「大局」應是「中華民國的大局」,朱立倫則對郭的回應再次強調,「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當選」。
    2023/08/14 18:04
  • 酸侯拜「無情關公」 南投副議長:他當選我吃素

    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退黨挺郭後,副議長潘一全也在臉書上開砲,說需要侯友宜幫忙的時候把人當空氣,現在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信關公講義氣,大酸他信的是「無情關公」,還下賭注如果侯友宜當選,他就要吃素一輩子。
    2023/08/14 13:33
  • 謝典林曝退黨原因 表態挺「郭柯配」:選要選贏的、不挺郭獨立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後就退出國民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首度表態若郭台銘能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共推人選,會是最好的局面,至於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他強調這等同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絕對不會參加。
    2023/08/08 11:19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2023/08/02 17:31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謝典林退黨「金小刀超安靜」 前藍委猜他態度:不可能沒想法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卻突然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是否掀起藍營的骨牌效應,而侯的操盤手、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至今卻都未回應。對此,前藍委陳學聖反認為,金溥聰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身經百戰的操盤手,不可能沒有想法,所以這時候不是安靜,「反而是冷靜」。
    2023/08/01 17:35
  • 謝典林退黨掀骨牌效應? 朱立倫坦言:2、3位議長有意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是否產生骨牌效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要製造謠言、恐慌,藍營縣市長都一致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議長部分的確有2、3位有些意見。
    2023/08/01 16:07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