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退租 結果共342筆

  • 錢途無量!小三童在校做「熱點生意」 2天就回本月租費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在電信門市當店長,某日有一位爸爸帶著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到門市辦理退租,而那男童目前用的是最便宜的吃到飽,原PO基於公司規定,詢問爸爸退租的原因,結果爸爸表示,「因為是老師要求的!」。
    2022/12/28 11:05
  • 房東漲租「寧空屋一年也不降價」 內行解答:一降就虧百萬 

    台灣近期房價高漲,多數人只能租屋,然而今年歷經幾次升息後,不少房東也紛紛喊漲租金,讓租屋族大喊吃不消;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家樓下因為漲租,結果舊房客直接退租,至今仍未見新房客,好奇房東為何「寧可不賺錢,也不願意降租?」文章引來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2/12/26 15:10
  • 室友退租後又「跑回來睡覺」 他傻眼:還要幫你分擔房租

    許多租屋族喜歡找室友合租,一同分擔租金,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室友突然退租,卻還是會回來洗澡、睡覺,讓原PO相當氣憤。
    2022/12/20 09:47
  • 東區全盛時期「租金單坪2萬」!指標角窗 銀行店面退租

    東區商圈近月店面市場持續換血,忠孝敦化的原運動運品店退場後,由英國美妝保養品牌業者進駐,雖然沒有實價租金揭露,不過該店面2015年曾有過實價紀錄,月租達130萬元,單坪租金近2萬元,隔壁兩間的指標角窗銀行店面,也掛起「租約到期,我們搬家囉!」的告示,由於現在銀行的主戰場都在數位上,該店面雖然租約到期不再續約,但已達成品牌宣傳任務,功成身退。
    2022/11/27 10:37
  • 男大生租屋1個月就退租 多年後被房東告「索6萬」超傻眼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期間有過租屋經驗,高雄一名男子大學時期,曾經租了某房子,但只住了1個月就退租,搬去和同學同住。沒想到多年後,男子竟被前房東提告,對方主張他積欠房租和違約金共6萬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全案經法院審理後,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2022/11/25 23:36
  • 智慧TV搬回家「月付500有找」 3C訂閱制、家具以租代買掀話題

    以租代買的服務愈來愈普及,現在就連智慧電視也可以用租的,有新創業者推出全台第一個訂閱制方案,民眾每個月最低付499元,就可以把55吋、市售2萬多的4K電視帶回家。業者表示,訂閱制還附帶硬體維修保固、軟體升級等服務,只要2年期滿,消費者就可以退租,電視機也不會報廢,而是另闢再生利用的二手市場。此外,有跨國家具品牌業者推出企業的以租代買服務,退租後的家具不會報廢,只要經過整新、修繕,就會重新出租、販售或捐贈,希望能讓家具不斷循環再利用。
    2022/11/16 23:09
  • 空地停車房東要收費!他怨:還叫我除草 網見金額喊便宜

    臉書「靠北租屋2.0」上,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尋找房子承租時,本來很開心看上的地點樓下有車位,結果得知停車位居然只是「隔壁的空地」,一個月還要多收500元,且空地雜草還必須自己除,氣得他想反悔退租。不過,部分網友看到停車位租金時,卻大喊:很便宜!
    2022/11/14 22:11
  • 獨/基隆大麥變小麥復活!幾何風格僅28座位、得在店外排隊

    基隆「大麥」愛三路麥當勞今年5月退租,由於在當地經營34年是基隆人的回憶,讓在地人很不捨,隨後有消息傳出麥當勞租下義六路店面開設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餐廳,該店也於10月底正式營運。
    2022/11/03 10:52
  •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2022/10/21 16:34
  • 遇惡房東?退租「1小塊殘膠」遭扣2千 他傻了:合理嗎

    許多房東都會要求房客退租時,要將房子完整復原,但若一點點殘膠就要收2000元,您可以接受嗎?一位租客就抱怨,租屋處不僅問題多,且住不到1年房東就想漲租金,搬走時僅因一點殘膠就被扣押金,令他難以接受,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10/21 15:58
  • 超噁心!女房客租屋「前後對比照」曝 他爆:另一間養豬

    你能想像一個女生能把租屋處搞得多髒亂嗎?近日就有一位民眾分享一名女租客退租後,把房間用得面目全非,還附上出租前的照片,簡直是兩個世界,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呆留言「是個狠人」,驚人的是還不只一間房。
    2022/10/12 11:15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提前退租! 房客控遭房東為難加收床墊費

    台中一名租客指控,提前退租,遭到房東為難,除了額外加收床墊費用,還要必須付2個月的押金,律師表示根據租賃條例,房東不可要求超過一個月租金以上的違約金,另外也不能額外收取合約外費用。
    2022/10/08 18:57
  •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退租「蘆洲傷心地」 臉書重啟悲曝心聲

    男星艾成8月意外墜樓離世,愛妻王瞳近期強打精神,投入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出席記者會,及堅強模樣令人心疼。今(7)日傳出她已退租與艾成同居的蘆洲住處,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對此,王瞳經紀公司代為證實,關閉近2個月的臉書也將在今天重啟。
    2022/10/07 13:04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棉被留血跡!旅館休息2小時 2房客搞破壞

    兩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一間旅館,休息2小時,退租卻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更在棉被上留下穢物和血漬,清潔費用超過1萬元,第一時間,他們只願意負擔2千元,直到業者揚言提告,雙方才達成和解。
    2022/09/29 17:51
  • 養狗變養蛙?房仲控房客 不認寵物消毒費

    台中有房客和房仲,因為寵物條款槓上,女房客還投訴媒體,表示租了一個月,提前退租,只是養角蛙,卻被要求收3千元寵物消毒費不合理,卻遭到房仲出面反控,房客明明有養狗,卻辯稱只養角蛙,秀出兩人LINE對話,打臉對方,也不排除提告。
    2022/09/28 18:53
  • 台中社宅陷阱?退租時「牆面汙損」9面牆罰9千

    台中市議員爆料有民眾退租社會住宅時,遭到物業公司刁難,檢查牆面時因為有些許汙損,要求一面牆要賠1000元粉刷費,9面牆下來就要9千元,議員秀出影片認為牆面汙損算正常使用痕跡,交屋時也打掃相當乾淨,質疑市府跟物業公司沒有明訂標準,成了變相搶錢。
    2022/09/04 20:06
  • 恐怖!男房東擅闖正妹房間 要求退租被坑5.1萬清潔費

    一名妙齡女子幾個月前在高雄租屋,被房東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約,例如不能在房間內飲食,房東甚至趁她不在家,未經同意的狀況下,擅自開房門查看房間,女子要求退租,房東還列一系列清潔修復清單,收取5萬1千元費用,而律師說這名房東已經涉及侵入住宅,另外巧立名目收費,像浴室壁磚龜裂也要算房客的,恐怕涉及詐欺取財。
    2022/08/27 18:52
  • 不飛柬埔寨避鋒頭! 人蛇招募早改飛阿拉伯

    台中一名房客八月初突然退租,說要出國打工,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拾,但他卻出現在人蛇集團名單中,父母非常擔心,這幾天兒子報平安了,卻不跟爸媽說他人在哪裡,父母回到租屋處,收拾個人物品,但消息指出,人蛇集團不是直接帶他去柬埔寨,而是先飛阿拉伯,似乎想躲避警方追查!
    2022/08/21 19:14
  • 房客退租「電器、流理台全消失」 過來人苦笑:喇叭鎖也偷

    租房最怕遇到惡房客、惡房東,一名網友指控租客不但搬走附的冷氣、冰箱,連流理臺也整組搬走,令她憤怒不已,貼文、照片曝光,網友也傻眼回應「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甚至還有過來人無奈分享類似經驗「連房間的喇叭鎖也不放過」。
    2022/08/21 14:57
  • 19歲男飛柬埔寨為賺錢還債? 他曾無照撞3車

    台中有房東說,一名19歲租客八月初臨時退租,說要去柬埔寨,東西卻都留在租屋處沒收拾,循線找到租客的母親,媽媽說,兒子明明跟她講,要飛英國,怎麼變成柬埔寨了,但不久前他才疑似疲勞駕駛加上無照開車,連撞三車,要賠好幾十萬元,房東猜想他是不是為了賺錢還債,才疑似飛出國!
    2022/08/18 18:38
  • 租屋糾紛 控房東「住不滿月」4年後催繳年租

    時代力量多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今天指出,接到至少7人控訴在楠梓區租屋遇惡房東,在退租4年多後遭提告追討未住期間房租,要求返還租金1萬到7萬不等,總金額近30萬元。
    2022/08/13 16:38
  • 追溯期快到才提告有陷阱? 房客駁:欠繳租金合法求償

    高雄最近發生多起租屋糾紛,除了房東都是同一個人,糾紛時間居然都落在約四年前,原來這些房客當初跟同一名許姓房東租屋後,有提早退租,但卻在五年的追溯期之前,被告積欠租金,由於許多人已經遺失,所以只能賠錢和解,經過調查,光是同樣遭遇的房客,就多達30人,求償金額近百萬元。
    2022/08/1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