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退票 結果共724筆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辛曉琪才宣布喜訊!粉絲竟瘋狂轟「這件事」 主辦火速回應了

    61歲療傷天后辛曉琪日前才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喜訊,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豈料,卻發生因為她原定2021年5月於台中惠蓀堂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因考量疫情延期2次,直到同年12月25日宣告取消,有許多歌迷反應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引發爭議,如今再宣布開唱,有許多歌迷搞不清楚狀況,瘋狂找此次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錢,對此寬宏藝術緊急回應了。
    2023/10/04 12:42
  • 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以搞怪風格帶響「演唱會退票風潮」的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日前動身前往廣州途中,再次遇上讓他哭笑不得的意外,更是險些耽誤演唱會;原來選擇了包廂座位的他,卻在期間突發「車廂門故障」的插曲,導致一行人直接被困在車上,且高鐵方也禁止乘客破窗,令整個團隊無奈到不行,最終是薛之謙不得不「自亮身分」才讓站務員意識到情況大條,直接拆門解救。
    2023/09/25 16:19
  • 賴佩霞為選舉不演了!舞台劇宣布退票 全網罵爆:自私破壞團隊努力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將攜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從政後引發不少爭議,她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留言區掀起網友罵聲。
    2023/09/15 19:49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2023/09/13 07:25
  • 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退票」 男星霸氣:粉絲機票住宿費我包了

    中國歌手薛之謙昨(10)日舉行成都站第二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不適的他,高燒39度,無法完成演出。但仍親自上台致歉,宣布無條件退票,還陪同粉絲合唱一小時,讓粉絲非常不捨。
    2023/09/11 09:38
  • 海葵停滯!台鐵南迴16時才開、花東線13時復駛 退票看這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今(4)日凌晨海葵折返二度登陸高雄沿海,目前已出海,台鐵除緊急公告花東線、南迴線中午前停駛,上午再宣布花東線下午1時後復駛,至於南迴線延長停駛至下午16時。
    2023/09/04 10:04
  • 碰!拖船協助新台馬輪離岸 擦撞釀沉船

    連江縣南竿福澳港,25日早上10點左右,新台馬輪要出港往東引,體積太大無法自行移出港口,因此拖駁船協助離岸作業,疑似繩子脫落,發生擦撞,導致拖駁船沈船事故,78名乘客被困在新台馬輪上,其中15人退票,而拖駁船上5人順利獲救,新台馬輪最後在下午1點多確定安全無虞後復航
    2023/08/25 19:30
  • 快訊/下班注意!因豪雨狂炸 台鐵中壢站部分列車延誤超過1小時

    今(10)日下午強烈雷雨帶爆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受到猛烈降雨影響,台鐵從下午3點50分開始,桃園往返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部分列車甚至延誤70分鐘。受影響車站包括桃園、鶯歌,由於正逢下班通勤時段,其他區間列車可能也會出現延遲狀況。
    2023/08/10 18:01
  • 無辜!台灣獨立樂團赴陸巡演喊「首次來中國」遭轟 道歉開放退票

    台灣獨立樂團「閃閃閃閃」,這個月初到對岸和北京樂團「咖喱3000」共同演出,沒想到「閃閃閃閃」的團員一時太興奮,講了「第一次來中國演出」,觸動敏感神經,讓準備上場的共演樂團直接切割宣布罷演,還在社群曬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的地圖照片。
    2023/08/09 18:04
  • 「S2O Taiwan」祭活動保證 夢幻陣容一人沒到全額退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下周末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為了避免過去曾掀起的活動爭議,今年S2O Taiwan祭出活動保證「活動兩日期間,若有國際藝人因個人或交通等因素未能登台演出,將提供票面金額全額退費」,同時也會提供最簡易的退票機制,並絕對會於第一時間公布退票辦法。
    2023/08/09 14:30
  • 百貨停開影城沒放颱風假?網友熱議 雙北傍晚停開退票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持續靠近台灣,預估今(3)日下午暴風圈就會接觸陸地,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這幾個縣市也久違的放了颱風假,不過這回北部大型百貨業反常全部分店都停止營業,被網友大讚是良心企業,反觀威秀影城還大動作宣告正常營業,遭網友罵爆。
    2023/08/03 11:57
  • 富邦劉俊豪明星賽首安出爐 慈妹示愛:我愛你!

    7/31日是中職明星賽補賽,星期一開打人潮銳減,最終是8千位球迷進場,先前週六比賽有一半的球迷退票,不過精采程度沒有打折,收視以及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就是啦啦隊示愛場上球員,讓全場球迷都很嗨。
    2023/08/01 20:10
  •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3度延期! 主辦方公佈退票、補場安排

    容祖兒原本正舉行一連33場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 JOEY · MY SECRET · LIVE》,但她在21日身體不適,先後宣布7月22、23、25、26、27日場次延期,昨日(7/27)主辦方再發通告,表示祖兒在醫生診斷下,強烈建議必須讓聲帶及身體多作休息,不得不再將7月28-30的場次延期舉辦,主辦方公告退票退款安排。
    2023/07/28 10:55
  • 「打卡秀機票」個資外洩! 網紅慘被「惡搞退票」

    相信許多人出國玩,都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秀出來,但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搞!就有網紅自曝慘況,當初準備從台灣返日,結果發現被退票了,推測可能是因為機票號碼和姓名公開在網路上,才被其他人擅自辦退票,個資更跟著外洩。專家就建議,無論是哪間航空公司,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隨便把機票、登機證PO網,一定要發文的話,也要記得把條碼和數字遮起來。
    2023/07/26 19:22
  • 急退票! 美麗華影城停電 民眾摸黑上廁所

    許多民眾假日去看電影,但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10點左右,卻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就無法放映,還有民眾透露,當時排隊等進場,但燈突然通通暗掉,連上廁所都只能摸黑前進,業者當時就宣布,退票可以一賠二,來安撫影迷,而台電回應,是因為變壓器設備故障,才造成美麗華影城和地下室停車場停電,搶修後已經在上午11點22分復電。
    2023/07/23 20:29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柯文哲崩了?演唱會門票爆狂釋出 網酸:716後有人覺醒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儘管一張票8800元堪比南韓女團BLACKPINK,但開放購票後短短4分鐘就全完售。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原本不連號的座位變連號,代表演唱會的票開始釋出,直呼「崩了!柯粉是不是開始退票?」,但也有另一派聲音質疑「確定真的不是有人故意買了又退嗎?」
    2023/07/21 10:02
  • 范瑋琪個唱退票!粉絲「500元收購1280票賺爛」?內行曝真相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原訂今年9月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取消,不過早在主辦單位公布前,就有粉絲以500元買到原價1280元的轉手票,如今辦理退票,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倒賺780元?」
    2023/07/07 21:40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范瑋琪演唱會遭抵制! 網酸:送我票都不去

    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陳建州,反倒讓事件越發猛烈,形象再度翻車,范瑋琪即將在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也引起大量退票聲浪,而夫妻倆過往就爭議連連,網友也整理出倆人出事時的SOP,最初都打死不認錯。
    2023/06/30 19:48
  • 力挺黑人正直!范瑋琪遭洗版「演唱會退票」 最新票房狀況曝光

    陳建州(黑人)陸續遭周宜霈(大牙)、郭源元及DJ妖嬌指控性騷擾,他持續神隱,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老婆「范范」范瑋琪昨(29)日在社群發聲力挺他,聲稱黑人滴酒不沾、舊家只有一張床、自己懷孕期間只出過5次門,卻慘遭網友一一打臉。9月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她,如今衰遭波及,大批網友揚言抵制,而她的演唱會門票銷售狀況也曝光。
    2023/06/30 12:16
  • 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踢爆性騷,雖然連發聲明否認,甚至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不過此舉更掀起網友撻伐,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從失言風波走出,將於9月8日舉辦演唱會,如今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退票抵制,不過夫妻倆財力雄厚,像是范瑋琪就被說名下有6棟民生社區房產,被稱作「范六棟」。
    2023/06/29 17:45
  • 力挺陳建州!范瑋琪發聯合律師函告大牙 她開唱慘遭網友抵制

    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陳建州(黑人)11年前性騷擾,不僅強行闖門求歡,還稱「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聯合發表律師函,正式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大牙在臉書道歉。但好不容易自失言風波復出的范范,9月就要開唱,如今也遭黑人的風波掃到,竟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將退票抵制。
    2023/06/2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