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退步 結果共253筆

  • 侯友宜民調扶不起!再拋「柯侯配」 他揭藍營心態:自己弄自己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逐,形成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參選人「三腳督」局勢,而近期民調結果侯友宜卻不斷位居老三,其中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再度退步、剩下17.1%的支持度。對此,媒體人韋安直指,「國民黨的天敵從來不是來自外部,都是自己弄自己」。
    2023/07/01 10:26
  • 國2男學業退步又翹課!與父母爆口角 坐9樓女兒牆突墜落

    新北市三峽區14日中午12時許,一名就讀國中2年級的許姓少年疑似與父親發生口角衝突,氣憤離家出走直奔住家9樓,坐在大樓的女兒牆上吹風冷靜時突然失足墜落。家人驚覺後立即撥打119求助,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並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4 17:28
  • 台灣年輕人很幸福?他怒揭退步真相:爸媽輩工作5年就買房

    日前一名旅居海外的民眾分享回台後的一些淺見,認為台灣在基礎建設上,有相當明顯的進步,且台灣的科技業薪資水平也僅次於美國,但網路上卻充斥著各種負面言論,讓他相當好奇「台灣人真的過得越來越苦嗎?」文章曝光後掀起海量討論,更釣出另名「前輩」回文,直指這種時候還以為台灣歌舞昇平、豐衣足食,恐怕有點太不食人間煙火。
    2023/05/14 20:29
  • 人類智商越來越低 18到22歲邏輯和數學退步最多

    從1932年以來,人類的智商每十年增加3-5分,但科技持續與時俱進,卻發現人類智商在21世紀出現下降趨勢,問題可能出在過量使用資訊產品,因此導致注意力不集中。
    2023/03/28 00:04
  • 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台灣退步幅度「亞洲第二多」僅次香港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指出,台灣在2023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的退步幅度為亞洲第二大,僅次於香港。在台灣223個參與評鑑的大學學科中,高達135個學科的全球排名較去年下滑。
    2023/03/24 09:20
  • 好市多品管出包?她搶名牌貨「爆臭整間房」 內行吐進貨秘辛

    美式賣場好市多向來有不少死忠會員,不過不時也會有一些人吐槽好市多退步,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名牌商品有好康折扣,開心的買回家卻散發出恐怖異味,甚至蔓延整個房間,讓她直呼「真的嚇到了」,立馬去退貨。
    2023/03/14 18:08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軋戲沒睡覺體力不支 嘆:一天天退步

    身兼DJ、歌手、電音製作人於一身的DAPUN大胖再「發電」,與創作女聲米亞若搞限定合作單曲〈有你陪〉,竟釣出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獻聲又「獻身」,十多年未進錄音室的他唱跳實力不減當年,不僅跨刀唱RAP還在MV中帥氣勁舞,也因為與DAPUN大胖合作愉快,讓開啟發個人單曲念頭的GINO錄音室直接邀約:「有請DAPUN大胖老師幫我量身訂做(作品)了!」
    2023/02/27 14:38
  • 民進黨「炎上高嘉瑜」 趙少康批專制退步黨:民眾看笑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2)日協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黨主席政見說明會,不過高嘉瑜一出場就遭到基層黨員狂噓,更直指她「背骨」,甚至要求她下台,宛如「炎上高嘉瑜」。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大家不敢檢討蔡英文,卻嗆高嘉瑜「下台」,諷刺民進黨是「專制退步黨」,不僅敗光自己的選票,還讓民眾看笑話。
    2023/01/13 20:43
  • 「血海深仇」宿敵力挺高嘉瑜 警告民進黨:恐一屍十五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2)日協同副總統賴清德一同出席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不過到場卻遭到現場基層黨員及支持者狂噓,不僅罵她「背骨」,更要求高嘉瑜下台,場內的影片也引發瘋傳,更掀起黨內外的熱議。對此,「卡神」楊蕙如表示自己先前與高嘉瑜有「血海深仇」,不過她仍為高嘉瑜緩頰,並表示若民進黨連言論自由都容不下,是否應改成「民主退步黨」?楊蕙如更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仍在硬拗,最後恐將變成「一屍十五命」。
    2023/01/13 18:10
  • 2022「10大事件」哪些退步感重? 網提「這點」最有感

    2022結束,有網友就整理出「台灣退步感變重的10大事件」,認為台灣交通爛、詐騙多、市容差,薪資低、通膨高、言論不自由等10點,對此詢問鄉民,「哪件事讓你覺得台灣的退步感變重了?」,網友議論紛紛,其中對房價、物價最有感。
    2023/01/04 14:58
  • 贏過日韓!台灣女性健康指數奪冠 唯獨「這點」退步成隱憂

    醫療器材技術公司豪洛捷公布全球婦女健康指數調查,台灣已連續兩年名列世界第一,成為女性最健康的國家,更領先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但受疫情影響,也讓各種檢查的篩檢量下降,台灣女性「預防保健」指數也出現退步,也提醒女性,應更加重視血壓、癌症、糖尿病與性病等相關預防篩檢。
    2022/12/15 17:26
  • 綠馬祖史上首次插旗!詹庭語當選北竿鄉民代表 盼有政黨競爭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首長選舉中慘敗,不過還是有好消息,就是在馬祖當選首位民進黨籍民代,為連江縣北竿鄉民代表當選人詹庭語。詹庭語表示,自己不會很藍也不會很綠,但他對政黨的觀念就是希望一定要有競爭,如果一黨獨大未必會進步,他看到都是退步比較多。而他有聽到很多年輕族群朋友有很多不滿跟抱怨,但沒有一個窗口可以向民代提議,這也是他當初選舉的初衷。
    2022/11/27 14:52
  • 台大世界排名狠狠退步74名 亞洲大學爆衝到全台第4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公布2023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牛津大學連續7年蟬聯第1。台灣今年有11所大學上榜前1000名,第187名的台大雖是全台之冠,但名次比去年的113名,大幅後退74名。
    2022/11/07 23:04
  • 已替黃秀芳輔選11次!賴清德站台:不忍看彰化繼續衰敗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赴彰化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站台,他說,到彰化替黃秀芳輔選了11次,之所以這麼勤跑,因為彰化縣太重要,他不忍心看彰化繼續退步衰敗;他說,現任彰化縣長王惠美很認真,但方向不對、方法也不對。
    2022/11/06 22:03
  • 黃珊珊推新創政見 管碧玲秀數據批大幅退步:別置身事外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公布新創政見,要延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天使基金計畫,推動5年50億投資新創事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在臉書貼文,表示台北市新創成績大幅退步,黃珊珊無法置身事外,因為根據國際知名新創生態圈調研機構StartupBlink發布的「2022年全球創業生態系排名」,台北市退步6名,新創成績大幅退步,未來有什麼能力可以做得更好?
    2022/10/12 17:43
  • 2023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 台大退步名列全球187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HE)今天公布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的牛津大學連續第7年蟬聯世界第一,台灣大學則是台灣的排行榜龍頭。
    2022/10/12 15:35
  • 林佳龍批侯友宜退步 新北市府細數「這些事」打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受訪,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12年對市政無心也無力,讓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不進反退。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反擊表示,在同一機構調查中,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始終名列後段班,籲林佳龍及其團隊先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表現,勿再踐踏新北市府公務基層辛苦打拚得來的成績。
    2022/09/21 17:43
  • 民調施政滿意度退步 侯友宜: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天下雜誌民調滿意度退步一事表示,民調高高低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民調低的時候更應該更加努力,好好把工作做到更好,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2022/09/21 16:43
  • 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大退步! 新北競爭力六都最後

    《天下雜誌》今(20日)公布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從2020年的第2名掉到2021年的第5名,再跌至今年的第9名,跌幅明顯。針對新北市政,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就批評不斷退步,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堆砌出來的表面形象不會長久,侯友宜人設崩壞,市政施政品質也很差,該是時候讓侯友宜走下神壇了。
    2022/09/20 20:30
  • 觀點/賴清德的3個「心魔」 讓他必須向侯友宜開第一槍?

    副總統賴清德9月15日啟動輔選行程,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的2022輔選起手式,就是火力四,炮打侯友宜。狠批侯在新北執政的4年,「市政退步」了。
    2022/09/16 14:48
  • 尷尬?賴清德轟「5星市長市政退步」 侯辦:林佳龍才3星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新北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輔選,賴清德火力全開批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其上任第一年獲得評鑑4顆星,隨後連續三年雖然都拿下5星市長,但施政卻不斷退步。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感謝賴清德認證侯友宜是5星市長,但依照當年同樣評鑑標準,林佳龍上任台中市長第一年,僅獲3.5顆星,「四年平均只有3.75顆星,幾乎死當,侯市長與林佳龍之間的比較,就如同模範生跟吊車尾的落差」。
    2022/09/15 17:44
  • 侯友宜市政退步?新北市府曝數據打臉 酸賴清德學壞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上午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致詞時砲火對準侯友宜,批侯友宜施政退步,喊話為了新北發展要支持林佳龍。對此。新北市政府也提出數據做出反擊,呼籲賴清德「別學壞」靠抹黑救林佳龍選情。
    2022/09/15 16:51
  • 賴清德直搗新北轟「市政退步」 侯友宜1句話霸氣反擊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為了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身新北萬里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為林佳龍站台。賴清德批評侯友宜市政退步,他呼籲為了新北發展就要支持林佳龍。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歡迎賴清德常到新北走走,了解新北這幾年的改變。
    2022/09/15 14:50
  • 賴清德:侯友宜市政都退步 若持續恐步台北人口減少後塵

    年底大選倒數7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開始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為林佳龍站台。賴清德表示,雖然2020年到2022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雜誌施政滿意度都是5顆星,但細看施政成績,卻是每年都在退步,包含醫療衛生、道路交通、消防公共安全、教育、經濟就業等,為了新北市未來發展,要支持林佳龍,不然繼續下去,新北市會跟台北市一樣,人口不斷減少、工商發展不斷退步。
    2022/09/15 12:13
  • 世足/C羅慘坐曼聯冷板凳 「進球無關年齡」超自律迎戰世界盃

    本季開始,37歲的Cristiano Ronaldo一直坐在曼聯的板凳上,上場時間不多幾乎替補出場,也創造出他多年生涯的進球荒,對於一位5次金球獎的巨星,這絕對是讓他難堪的狀況,上季這位巨星回歸老東家曼聯,個人表現依舊搶眼,但是球隊最後戰績卻是大幅退步,除了讓Ronaldo在本季沒辦法踢歐冠,也導致了球隊重新改革,現在先將他放在替補席上的狀況。
    2022/09/0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