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退步 結果共253筆

  • 近8成國人「金融素養不足」!年輕世代更明顯

    根據台灣金融研訓院2022年台灣金融生活調查發現,20到29歲的年輕族群是唯一在金融風險抵抗力退步的世代,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金融素養低落,而金融研訓院這項調查定義的金融素養,包含了解金融商品及服務,使用金融商品與服務自信,尋求財務建議以及自身財務管理等,調查顯示有近8成民眾金融素養不足。
    2024/04/09 22:12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失明殺手!全台45萬人中招 輕忽恐視力斷崖式退步

    青光眼是國人排名第二的失明原因,根據根據健保資料庫統計,全台青光眼患者人數逐年上升,2022年更已突破45萬,五年成長22%,醫師指出,青光眼初期無症狀,晚期惡化速度卻如「雪球效應」惡化速度會逐漸加速,等到影響中央視野時,多半已進展到中後期,此時視神經可能已死亡50%。
    2024/03/17 13:06
  • 世界睡眠日!醫曝睡眠隱形健康殺手 枕邊人有這類症狀注意了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五是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題為「睡眠平等促進全球健康」,盼使民眾注意睡眠健康的重要性。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睡眠醫學中心醫師方麗娟指出,民眾最常忽略的打呼問題,其實是健康殺手,睡覺如出現打呼聲,且突然中止呼吸,白天更常常有頭痛、喉嚨痛、記憶力退步症狀時,就要注意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嚴重恐導致高血壓、心房顫動、心臟衰竭等狀況。
    2024/03/15 11:45
  • EIU「2023民主指數」台灣位列全球第十名 亞洲最高

    經濟學人資訊社,日前公布了「2023民主指數」,我國在全球167個國家或地區中,位列第十名,是亞洲各國最高,也被評為符合"完全民主"。不過,這回總得分8.92,稍稍退步。而全球民主指數平均得分,更降到了5.23,歷年最低。學者大多認為,這股「倒車」現象,起因於近一年內,世界各地戰火不斷。
    2024/03/08 22:48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2024軍力排名 台灣「退步」名列第24採計標準一次看懂

    由國外知名軍事網站評比的「2024軍力排名」,日前出爐,台灣在145個國家中,這次名列第24名,和去年相比,往後退了一名。不過學者認為,報告中最值得參考的,反而是國內的戰備資源儲量,在面臨戰爭時,對民生的影響。而這牽涉的層面,是我國政軍高層的共同課題。
    2024/02/05 22:34
  •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2024/01/30 08:38
  • 賀瓏道歉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不認錯會退步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的「歧視言論」挨轟,被點名該道歉的賀瓏,昨(28)天出面道歉,卻說2028要輔選民進黨,言論被挨轟是「高級酸」。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對此批評,不認錯只會讓人退步。
    2024/01/29 13:42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2024全球軍力排名 台灣居24「較去年退步1名」

    軍事網站「全球火力」(Global Fire Power, GFP)公布2024年軍力排名,台灣名列24,較去年退步1名。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則分別拿下前3名。
    2024/01/18 21:36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網紅批卡達航空機艙髒、服務差 下架影片條件談不攏被列終身禁搭

    一位知名航空網紅日前在影片中,聲稱卡達航空表現退步,給出機艙設計過時、廁所骯髒、空服員態度不佳等負面評價。過了幾個月,他再次控卡達航空企圖賄賂他移除負評,遭拒後把他列入禁搭黑名單。
    2023/12/22 17:14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藍白合歹戲拖棚!管中閔也看不下去 14字喊話掀共鳴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日協商仍無進展,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看不下去,4日在臉書PO文,「若是有心為家園,退步也就能向前」。短短14字喊話,引發廣大網友迴響。
    2023/11/05 09:57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升級iOS 17後手機更耗電?外媒:一週後就會恢復穩定

    蘋果在19日向用戶推送iOS 17正式版,不少果迷下載升級後卻出現手機電力續航表現退步的災情,但外媒《Apple Insider》就表示這樣的狀況很常見,通常過了一週之後就會趨於穩定,
    2023/09/22 08:17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台灣平均餘命在退步!學者揭「健保危機」:長壽需用錢換

    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出版新書《政府不敢告訴你的健保危機》,期望拋磚引玉,讓全民正視低價健保引發的醫療危機。
    2023/09/20 12:18
  • 5款iPhone升級iOS 17!實測續航力表現全退步

    蘋果在今(19)日正式向用戶推送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不少果迷想下載體驗卻又怕遇到災情, YouTube頻道「iAppleBytes」透過5款iPhone舊機進行更新實測,發現電池續航力全都退步,最慘甚至少了1小時。
    2023/09/19 18:18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台灣人變笨了!2023「全球智商」排名出爐 去年奪冠遭2國超車

    芬蘭智力測試機構「Wiqtcom」在2022年時,曾針對109個國家列出「全球最聰明國家」榜單,其中台灣以116.07的平均智商傲視群雄。不過,「Wiqtcom」近日公布了「2023全球最聰明國家」的最新排名,台灣卻被去年的亞軍日本、季軍匈牙利擊敗,退步到了第3名。
    2023/08/2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