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退換票 結果共18筆

  • 旅客罵爆!虎航促銷後航班取消 董座保證只增不減、補償方式曝

    日本自10月11日開放國際旅客自由行,最喜愛去日本的旅遊的台灣人也瘋搶機票,尤其機票爆漲,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下半年也推出3波促銷,不過10月初卻陸續通知旅客許多航班因為該場站人力不足而取消,導致旅客不滿質疑為何未確定開航就促銷,台灣虎航今(19)開記者會說明,董事長陳漢銘指這次的取消並非虎航造成的問題,以往沒有低成本航空公司可以免費退換票,但他表示,這次若因為機場人力問題取消航班,虎航提供不加價改其他航點,他也保證接下來只會增班,不會再減班。
    2022/10/19 12:11
  • 花東鐵路持續搶修 2路線類火車接駁、退換票「看這裡」

    9月17日、18日兩天,台東連續發生大地震,花蓮及台東鐵路受損嚴重,無法通行,目前仍持續搶修,台鐵已啟動公路接駁,有2條路線,都是整點發車。
    2022/09/20 11:30
  • 技術出問題!小王子75週年特展延期 退換票、補償方式曝光

    小王子的故事深植人心,台灣團隊原創策劃《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原定12月29日就要登場,要呈現經典手稿、互動劇場式展間、展場故事聲音搜集,但主辦方表示,經過連夜測試展覽系統持續出現異常,為了保障觀眾看展品質,主辦方決定延期特展。
    2021/12/31 14:12
  • 高鐵有車次預訂破2成 乘客須退換票 端午較去年減9成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就怕年輕人返鄉把病毒帶回家鄉導致家人染疫,指揮中心要求高鐵只能賣2成的票,卻已經有列車訂票超標,台灣高鐵指出會連絡旅客改搭其他班次,這些列車也不再開放售票,而目前只賣出5.6萬張票,比起去年銳減9成。
    2021/06/06 12:24
  • 台鐵瑞芳-猴硐路線中斷 花蓮車站湧現退換票人潮

    台鐵瑞芳與猴硐間因連日大雨發生邊坡滑動,造成東西正線路線中斷,目前樹林往返宜花東列車停駛;花蓮火車站出現大批受影響乘客等待換票,客運業者也加開班次疏運人潮。
    2020/12/04 15:55
  • 三倍券買票「規定雜」 雙鐵、客運退換票不一

    政府發三倍券15日上路,但像交通部分能不能找零或退票規定都不同,像台鐵規劃跟進政府規定,不找零不退票,但可以免費換票,高鐵則是另外不能儲值,而客運業者大多規定不退票能換票,但找零與否還在商討,像國光研擬低於三倍券面額的車票,能使用折價券,但用券買交通票不能退,也讓民眾抱怨彈性太小。
    2020/07/03 13:46
  • 三級旅警!韓國機票「不能退」 泰航:待總部決定

    韓國現在升級為三級旅遊警示,國籍航空已經公告退費機制,但有民眾訂購泰國航空機票,從韓國到台北,想退票,客服卻說飛機航線正常不能退。對此泰航回應,退份機制目前總公司還在討論當中,若有最新公告,會馬上讓大家知道,專家表示,三級警示是民航局會希望航空公司能免費退換票,但到底該怎麼退,航空公司仍有決定權。
    2020/02/25 17:40
  • 手滑訂錯「改票」遭拒 消保官:規定比照樂園

    無論是出國機票還是景點門票,不少人都喜歡透過訂票網來買,最大原因在於票價低,還能隨選行程,但下訂前也要注意眉角,有民眾透過訂票平台買「加州迪士尼門票」,等到結帳完才發現自己買到兒童票,想退訂或改票,平台都說不行。對此消保官說,訂票網只是負責「代客訂票」,規範不能比園區規範還要嚴格。
    2019/10/11 19:04
  • 普悠瑪事故列車 明天起將開放提領行李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在蘇澳新馬車站出軌翻覆,造成多人傷亡,倉皇中許多民眾來不及提領行李,台灣鐵路管理局明天起將開放乘客提領遺落現場的行李物品,同時也公布退換票方式。
    2018/10/23 17:15
  • 遏止黃牛圖利 「非自用」業者可拒絕退換票

    最近不少大咖歌手舉辦演唱會,像是這週末即將來台開唱的安室奈美惠、還有下禮拜的蕭敬騰等等,門票一開賣即秒殺,歌迷只好上網求票,黃牛因此常以翻倍價轉賣獲取暴利,民眾不僅沒保障也衍生購買及退換票糾紛,為遏止歪風,行政院消保處請文化部修訂「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的退換票機制,只要認定購票非自用,業者可拒絕退換票,16日就開始施行。
    2018/05/14 20:22
  • 太麻里到知本斷5小時 旅客塞台東車站退換票

    台鐵台東太麻里到知本段,今天一早就因為大雨,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南迴9輛列車停駛,不少民眾都擠在台東火車站,等待通車或退換票。
    2017/10/15 13:16
  • 颱風天長榮航班取消 退換票作業忙碌

    長榮航空,500多位空服員在颱風天請天災假,導致上萬名旅客受到影響,颱風過後,長榮航空改票跟退票的手續,仍在持續進行。
    2017/07/31 09:26
  • 交通停擺 7公路封路!台鐵東幹線停駛

    強颱直撲花東,花蓮和台東一早火車站就擠進準備北返的人潮,有的人是提早退換票,就算是站票也沒關係,不想因為台鐵停駛受困花東 ,哪都去不了;每逢颱風就坍方的蘇花公路,下午1點後只出不進、3點後全線封閉;不過下午傳出小插曲,有貨車駕駛要闖進蘇花公路,差點就釀成衝突。
    2016/07/07 19:24
  • 「邦喬飛」來台遇「杜鵑」 28日停唱惹民怨

    難得來台開唱的搖滾樂團邦喬飛,沒想到第一場28日的演唱會就碰到颱風攪局只好停唱,但退換票機制似乎規劃不良,像是要粉絲一早冒風雨到現場換票還不一定能換到,而且現場還無法退票引起歌迷在網路砲轟,主辦單位也急忙修改機制,希望能讓所有人都能順利看到演唱會。
    2015/09/28 19:25
  • 邦喬飛來台遇颱風 9/28演唱取消可退換票

    睽違20年,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再次來台開唱,不過卻遇上杜鵑颱風攪局,主辦單位表示,原先的28日場次取消,民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是換看29日的演唱會,到現場換票,但以同區換同區為原則。
    2015/09/28 10:46
  • 台東外景遇颱風攪局 浩翔提前收工回家

    蘇迪勒颱風步步進逼,花東地區下午風雨已經明顯增強,台鐵也陸續宣布台東花蓮鐵路停駛,車站除了湧現退換票的民眾之外,原本在台東出外景的浩角翔起,也提早收工,趕搭上最後一班火車返回台北。
    2015/08/07 18:26
  • 颱風攪局!五月天犀利趴取消2場 粉絲哀嚎

    強颱蘇迪勒來襲,讓即將在父親節週末開唱的歌手們實在傷透腦筋,像是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等到最後一刻,台北市政府的公告,來決定是否延期但不能取消,而五月天領軍的犀利趴,7日、8日的場次,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則是確定取消,調整到9日、10日演出,歌迷還是可以在開演前做退換票。
    2015/08/06 17:27
  • 不是首場嗎?2PM「首」演前加場 遭批騙人

    韓國偶像團體2PM來台開唱,演唱會今晚登場,卻在開演前夕爆發爭議。有歌迷向消基會投訴,一開始主辦單位以10月8日海外首場為宣傳,吸引歌迷參與,結果卻無預警在10月7日加場,原本的首場變成了第2場,主辦單位還不允許歌迷退換票,消基會認為,主辦單位任意更改首場的演唱會日期,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11/10/0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